车子球迷起个橙子的ID再正常不过了,古利特的影响力可不是说说的
就你这种水平还是荣誉版主?丢人丢到家了 !
[em05]来看教养高尚的你啊:我很崇拜你哦
[em03]车子球迷起个橙子的ID再正常不过了,古利特的影响力可不是说说的
就你这种水平还是荣誉版主?丢人丢到家了 !
[em05]来看教养高尚的你啊:我很崇拜你哦
[em03]这个家伙已经换了第3个mj在这里闹了,封不住的。
我都不知道……寒……
我就弄不懂了,为什么现在有那么多人要黑AD,AD无论球技还是球商或是忠诚都强过以前的雷鸟人,而以前却有那么多人把雷鸟人当宝?
黄种人也流行种族歧视?
今天才看见这贴,我不是阿德的粉,但我一直支持阿德
我只是那时不愿意看到许多人把阿德说的一无是处,都那么的黑他,阿德还是有他作用的
同样,现在阿德发飙了,俩场5球,但也是最近这俩场,以后路还长的呐。大家眼光都看远一些,不要急哄哄的,过几场要是再度的浪费良机又去把人黑的……
至于上面说雷耶斯的,第一,阿德球技没有“雷鸟人”好,即便不同类型较难比较,还是绝对没有。但是阿德有身体,这就是很大财富。第二,阿德更加忠诚,更加了好多。而至于雷耶斯,他不高兴呆在我厂,这是事实,他过得不开心。但上场时候,就我看到的球赛,他都是倾尽全力没有保留的(看0506欧冠赛场上,他的飞奔)。我认为这是职业精神。相较之下,我看见的人在场上心却不在阿森纳的,是上赛季的亨利。而这些,只是想说雷耶斯不是鸟人。
都打起来了![em09]
我就弄不懂了,为什么现在有那么多人要黑AD,AD无论球技还是球商或是忠诚都强过以前的雷鸟人,而以前却有那么多人把雷鸟人当宝?
黄种人也流行种族歧视?
今天才看见这贴,我不是阿德的粉,但我一直支持阿德
我只是那时不愿意看到许多人把阿德说的一无是处,都那么的黑他,阿德还是有他作用的
同样,现在阿德发飙了,俩场5球,但也是最近这俩场,以后路还长的呐。大家眼光都看远一些,不要急哄哄的,过几场要是再度的浪费良机又去把人黑的……
至于上面说雷耶斯的,第一,阿德球技没有“雷鸟人”好,即便不同类型较难比较,还是绝对没有。但是阿德有身体,这就是很大财富。第二,阿德更加忠诚,更加了好多。而至于雷耶斯,他不高兴呆在我厂,这是事实,他过得不开心。但上场时候,就我看到的球赛,他都是倾尽全力没有保留的(看0506欧冠赛场上,他的飞奔)。我认为这是职业精神。相较之下,我看见的人在场上心却不在阿森纳的,是上赛季的亨利。而这些,只是想说雷耶斯不是鸟人。
说的不错.
支持一下.
车子球迷起个橙子的ID再正常不过了,古利特的影响力可不是说说的
就你这种水平还是荣誉版主?丢人丢到家了 !
[em05]如果你不理解人家说的是什么,只能说明你做切迷做的时间还不够长.
那天切尔西成绩差了,你们这帮切迷就作鸟兽散了.看看各大公开论坛上,切尔西球迷已经少的多了.
本人不想骂人.只是想提醒你一句,来这个论坛看看的曼联球迷,切尔西球迷,利物浦球迷还是不少的.如果就某事参与心平气和,理智的讨论的话.阿森纳球迷论坛的成员会欢迎你的.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26 13:08:13编辑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