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本特纳又开始大嘴巴了:得不到机会的话将永久转会
枪手风之子 - 10/12/2007 1:20:00 PM
那你赶紧走吧,伯明翰怎么样,看你这笨样子就适合去那里冒充一下土著中锋,或者去利物浦和人家的四大前锋轮换,不知道拉法能不能看上你
friendlysong001 - 10/12/2007 1:40:00 PM
估计要等到非洲国家杯的时候才会给这小子机会的[em07][em07]
木头小丑 - 10/12/2007 1:44:00 PM

让他打听打听那个豪门能让他首发~这么不安分!赶紧打发他去鱼楠

[em09]
mi_amigo - 10/12/2007 2:48:00 PM
小不忍则乱大谋,NIC要挺住[em11][em11]
Holyshare - 10/12/2007 3:53:00 PM
其实是和战术不符 高中锋在阿森纳难以立足 尽管他说喜欢用脚而不是用头
香蕉麦芬 - 10/12/2007 4:31:00 PM
那么不乖,有前途也管不住,卖了卖了!!![em05]
LOVE阿仙奴 - 10/12/2007 4:38:00 PM
滚吧,直接把他卖给AC.(听说之前AC曾经和我厂抢他)[em04][em04]
fmwu - 10/12/2007 5:13:00 PM

真是猪脑子,没智慧。

马上就四线作战了,联赛、足总杯、联赛杯,冠军杯,累都累死了,还怕没球踢!

这会就吵吵着烦教授了,你不懂得让他老人家休息一下,不要那么多烦心事吗?

再叫揍你个小P孩!

[em09]
fmwu - 10/12/2007 5:16:00 PM
Sorry,忘记了,还有非洲杯减员,小P孩吵什么吵!再揍![em09][em09][em09]
我的生命阿森纳 - 10/12/2007 5:40:00 PM

国家队的主教练可能教了他什么,

毕竟有哪个国家队会去用一个在俱乐部都上不了场的前锋呢

即使真要走也要一战成名以后再走

这样对他对俱乐部都有好处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12 17:44:48编辑过]

Irwin0102 - 10/12/2007 6:09:00 PM
不论怎么说,现在排在你前面的都是应该排在你前面的,希望你看清形势再发大话,想坐你这个位置的多得是...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12/2007 6:13:00 PM

bendtner 很不错啊,只是温格没有用他而已,如果他有ade这么多的机会

adebayor运气较好,走了kanu,他是第一个高中锋,又赶上henry,rvp长期伤病

Irwin0102 - 10/12/2007 6:17:00 PM

不管怎么说,阿德队球队的作用是明显的,而且球队的成绩也是明显的,在这种情况下不可能有如果用小本是不是能起到更大效果的假设。

毕竟教授是一直注重球队稳定性的,不是拉法~~~

[em07]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12/2007 6:22:00 PM

你回顾一下,今季bendtner回归我厂,在有限的上场时间表现非常好

适当时候轮换是必须的,特别魔鬼赛程在即

chenping - 10/12/2007 6:23:00 PM
忍不住想骂他,这是一种不忠诚的表现,极端鄙视!学学小老虎的耐心吧![em06]
Irwin0102 - 10/12/2007 6:37:00 PM
以下是引用想和你去吹吹风在2007-10-12 18:22:00的发言:

你回顾一下,今季bendtner回归我厂,在有限的上场时间表现非常好

适当时候轮换是必须的,特别魔鬼赛程在即

个人觉得适度轮换就是在联赛杯甚至足总杯让他上场。

按教授的风格,很难在无伤病情况下对现下这支极有默契的球队做出调整的。现在RVP于阿德之间、锋线与中场之间的默契很可能因为一个人员变动而在一场比赛中被破坏,这使得教授很难在联赛上让小本上场。毕竟在冬季之前最大化地确立优势是教授所希望的。

至于冠军杯,现在还不适应英超联赛的DUDU应该比小本更有用吧。

hiroada - 10/12/2007 6:37:00 PM
以下是引用fmwu在2007-10-12 17:13:00的发言:

真是猪脑子,没智慧。

马上就四线作战了,联赛、足总杯、联赛杯,冠军杯,累都累死了,还怕没球踢!

这会就吵吵着烦教授了,你不懂得让他老人家休息一下,不要那么多烦心事吗?

再叫揍你个小P孩!

[em09]
 

顶!这个不懂事的,卖掉算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12 18:39:23编辑过]

hiroada - 10/12/2007 6:45:00 PM
以下是引用Irwin0102在2007-10-12 18:37: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想和你去吹吹风在2007-10-12 18:22:00的发言:

你回顾一下,今季bendtner回归我厂,在有限的上场时间表现非常好

适当时候轮换是必须的,特别魔鬼赛程在即

个人觉得适度轮换就是在联赛杯甚至足总杯让他上场。

按教授的风格,很难在无伤病情况下对现下这支极有默契的球队做出调整的。现在RVP于阿德之间、锋线与中场之间的默契很可能因为一个人员变动而在一场比赛中被破坏,这使得教授很难在联赛上让小本上场。毕竟在冬季之前最大化地确立优势是教授所希望的。

至于冠军杯,现在还不适应英超联赛的DUDU应该比小本更有用吧。

同意,这个大个子道理上就是面对铁桶阵,打不开局面的时候上场的。真到了冠军杯,都是豪门,人家传控都不比你差,我厂的快速运动战和反击是我厂独步欧洲的利器,若发挥不出来,就没什么优势了,这种情况根本没他事,要走就走。

暗之王子 - 10/12/2007 6:51:00 PM
联赛杯足总杯都给他打
37°2 - 10/12/2007 8:24:00 PM
我还是很喜欢他的[em02]
hotaru - 10/12/2007 8:40:00 PM

这个娃有冲击力,还是比较看好

联赛杯、足总杯让他打,再替补上几场联赛安抚一下

[em01][em01]
onelifeoneteam - 10/12/2007 9:48:00 PM

站在小本的角度想,他肯定不服气阿德巴约,作球的能力他有,把握机会的能力他会觉得比阿德还强,他还有更强的头球射门功夫。赛季初阿德没回来时,小本的表现确实惊艳,而阿德到现在为止的表现时好时坏,尤其射门环节,浪费的机会大把。

反过来,希望阿德在压力下加紧努力,把射术提高,看的出,最近他的射门离谱的少了,离射正球门近了。

2个人里最终一个成大器就够了。目前阿德领先,但是哪天一旦小本上场爆发的话,阿德也可能成为卡努第二似的鸡肋。

alice_zny - 10/12/2007 10:03:00 PM
我们不需要他这样不安分的人,卖掉卖掉[em02]
zergling - 10/12/2007 10:21:00 PM
这样大嘴巴对他本人没有任何好处...
Pryce - 10/12/2007 10:38:00 PM
真把自己当大腕了[em02]
denz7 - 10/12/2007 11:12:00 PM
小伙子,不要挑战教授的忍耐度。。。。[em02][em02]
allrange - 10/12/2007 11:18:00 PM

你的脚下技术还是粗糙的 而且只有十八岁 暂时不要把自己的待遇定位在

一流球员的指标上 马上冬天来了 面临的比赛还很多 职业精神要以球队

利益考虑为主 在势头大好的情况下 请不要奏不谐和音 

qinminy - 10/12/2007 11:30:00 PM

如果等不了

就一直在替补上待着

废了你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13/2007 9:10:00 AM
以下是引用Irwin0102在2007-10-12 18:37: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想和你去吹吹风在2007-10-12 18:22:00的发言:

你回顾一下,今季bendtner回归我厂,在有限的上场时间表现非常好

适当时候轮换是必须的,特别魔鬼赛程在即

个人觉得适度轮换就是在联赛杯甚至足总杯让他上场。

按教授的风格,很难在无伤病情况下对现下这支极有默契的球队做出调整的。现在RVP于阿德之间、锋线与中场之间的默契很可能因为一个人员变动而在一场比赛中被破坏,这使得教授很难在联赛上让小本上场。毕竟在冬季之前最大化地确立优势是教授所希望的。

至于冠军杯,现在还不适应英超联赛的DUDU应该比小本更有用吧。

想确立优势不是某一个时段吧?赛季是漫长的,想拿冠军要持久仗。你的语气首先就有不肯定了,不多说了

毕竟是人,疲劳伤病难免的,轮换肯定存在,用钢铁造11人吧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13 9:19:31编辑过]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13/2007 10:20:00 AM

纳闷了。为什么上季如denilson、walcott这些刚加盟毫无联赛经验的小将这么多机会上场,甚至在重要赛事上场。因为当时缺人,温格只有霸王硬上弓,温格的胆色何其大

今季这些小将已经有了比赛经验,也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反而没有机会了?即使首发球员一周多赛,疲态尽露,跑不动。温格现在的胆量又怎样了?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本特纳又开始大嘴巴了:得不到机会的话将永久转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