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ilson 、bendtner、diarra这些球员比首发实力相差不多,联赛杯干掉积分中上游的纽卡素,都坐不住了,比赛踢得更埋力。
你回顾一下,今季bendtner回归我厂,在有限的上场时间表现非常好
适当时候轮换是必须的,特别魔鬼赛程在即
个人觉得适度轮换就是在联赛杯甚至足总杯让他上场。
按教授的风格,很难在无伤病情况下对现下这支极有默契的球队做出调整的。现在RVP于阿德之间、锋线与中场之间的默契很可能因为一个人员变动而在一场比赛中被破坏,这使得教授很难在联赛上让小本上场。毕竟在冬季之前最大化地确立优势是教授所希望的。
至于冠军杯,现在还不适应英超联赛的DUDU应该比小本更有用吧。
想确立优势不是某一个时段吧?赛季是漫长的,想拿冠军要持久仗。你的语气首先就有不肯定了,不多说了
毕竟是人,疲劳伤病难免的,轮换肯定存在,用钢铁造11人吧
从这个赛季的形势来看,确立优势当然是靠冬季之前这个时段。开赛以来争冠对手都出现过连续几轮失分的情况,而偶们开局如此之强势,不趁此尽可能地确立优势更待何时呢?冬季之后赛程紧密,疲于多线作战的夺冠集团都很容易失分,偶们再想拉开差距就难了。
偶并没有说不轮换,更没有说用11个人打完赛季。在现在赛程并不紧密并且球队状态、默契上佳的时候没有必要刻意去轮换。不然球员的状态、默契甚至军心都会受影响,利物浦就是最好的例子。
你回顾一下,今季bendtner回归我厂,在有限的上场时间表现非常好
适当时候轮换是必须的,特别魔鬼赛程在即
个人觉得适度轮换就是在联赛杯甚至足总杯让他上场。
按教授的风格,很难在无伤病情况下对现下这支极有默契的球队做出调整的。现在RVP于阿德之间、锋线与中场之间的默契很可能因为一个人员变动而在一场比赛中被破坏,这使得教授很难在联赛上让小本上场。毕竟在冬季之前最大化地确立优势是教授所希望的。
至于冠军杯,现在还不适应英超联赛的DUDU应该比小本更有用吧。
想确立优势不是某一个时段吧?赛季是漫长的,想拿冠军要持久仗。你的语气首先就有不肯定了,不多说了
毕竟是人,疲劳伤病难免的,轮换肯定存在,用钢铁造11人吧
从这个赛季的形势来看,确立优势当然是靠冬季之前这个时段。开赛以来争冠对手都出现过连续几轮失分的情况,而偶们开局如此之强势,不趁此尽可能地确立优势更待何时呢?冬季之后赛程紧密,疲于多线作战的夺冠集团都很容易失分,偶们再想拉开差距就难了。
偶并没有说不轮换,更没有说用11个人打完赛季。在现在赛程并不紧密并且球队状态、默契上佳的时候没有必要刻意去轮换。不然球员的状态、默契甚至军心都会受影响,利物浦就是最好的例子。
有一季,我厂领先曼联多少分最后被曼联反盘?
既然冬季需要用人,何不现在趁着大家状态好的势头下,操fit几个重要主力替补的状态等到急需的时立马使用,难道冷却他们到需要的时候硬上弓?
举利物浦为例子,不如举我厂为例子吧,03-04赛季差点崩溃,好在对联赛对利物浦的比赛挺了过来。
其他帖子说过了,最好的例子是rvp,从季初酋长杯和阿姆斯特丹杯比赛,到联赛以及国家队欧洲杯预选赛,我厂欧联资格赛,rvp几乎一场不拉。季初两场比赛都有进球,之后哑火一段很长时间,状态比酋长杯和阿姆斯特丹杯的时相差很远。在对德比郡温格轮换了rvp,于是rvp回来了,连续三场进球成为英雄。eduardo轮换rvp,bendtner在季初的杯赛进了两球,在联赛杯又有出色的表现,没有资格轮换上一仗没有太多表现的adebayor?还记得首轮联赛对富勒姆,派上bendtner后,我厂狂轰烂炸,对方招架不住乱了套,最后一球居然只有一个人在禁区防守我厂三名球员?最后比分反超?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13 16:58:56编辑过]
这只是在以结果来假设而已,其实你并不能保证如果近几轮偶们在几个位置上进行轮换,比赛还可以取胜。如果赢了,那没话说,是好事;如果输了呢,那偶们就掉队了,连“联赛后期可能崩溃”的机会都没有了。这样的话保存那么多体力干什么去呢?
就像利物浦,之所以老拿它说事主要是因为它实在是典型,提起轮换就不能不提它。它的轮换明显破坏了球员的默契,影响了托雷斯的状态,还使得自己掉队了,拿冠军的希望基本去了一半。
如果说它的轮换太频繁、轮换的队员太多了。但毕竟它球员的整体实力要比偶们强,可以轮换上场的球员实力也优于偶们,坐在板凳上的想上场的球员也比偶们多。
其实小本的问题不是轮不轮换的问题,因为轮换也是上DUDU,RVP和DUDU也不是不能搭配。小本他作为一个年轻球员太没有耐心了,如果不改正这点的话,偶对他在偶们队的前途感到担忧。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13 19:09:39编辑过]
多哥无缘非洲杯正赛,AD就不用参加了,这对小本来说是个绝对是个坏消息,看这小子的表现了;
还是希望教授能多给点替补的机会,DUDU也是
越看本特纳的比赛越喜欢这小孩
可惜不安分啊
[em02]我比较关心他永久转会的话,能卖多少钱钱。
我们这样的队伍只有4个前锋,他还抱怨没机会,我只能说他心智有问题
如果你认为4个前锋很多的话,我也只能尊重你。。。。
如果真能卖1500w,感谢上帝,卖了他吧
希望能适当地进行轮换,给他点出场机会。
适当轮换不是一场首发机会都没有
频繁轮换没有球迷提倡,是你们强加而已
[em54]转就转吧, 这点耐心都没, 留下也是个定时炸弹.
能力虽然不错,但是没到在我厂大声叫嚣的水准吧.
越想越纳闷。其实打打联赛足总杯,不挺好的么,主力有个三长两短(请原谅我),不就在我厂上位了么,急个什么啊?
我没记得我厂有几个敢这么叫嚣的人,就连亨利对球队阵容不满的时候都没这么直接,年轻人像他这样狂妄的就更少了。
咱们BOSS虽说是儒帅,其实远没宽松到被一个小兔崽子威胁的地步,和他水平差不多不听话被BOSS压制的小毛孩多了,BOSS除了再三挽留亨利以外,还挽留过谁。如日中天的V4卖没?英超最佳左后卫科尔送走没?就这种小屁孩,真走了到了其他豪门的几率不大,去了上场机会比阿森纳还少,到一般队,就那种中场支持,能进几个球?能进足总杯决赛?能在联赛杯打几轮?能有进冠军杯替补席的机会?到底能有多少曝光率?不在打豪门时来个竞艳演出还想成名?
打不上主力怎么了?巴西野兽怎么样,比他名气大点不?人家被BOSS扫地出门后还说在阿森纳学到了很多东西呢?
现在的首席射手范佩西比他在替补长不?2年替补人家说什么了?不也靠本事当上现在的主力了么。
年轻人能在阿森纳这样重视年轻人又有东西学的地方呆2年多学学东西有什么不好?Y的就到一个垃圾球队长传中调,玩摔跤的地方干驴的德行。不看他算个苗子都懒得骂他!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14 16:58:13编辑过]
多哥无缘非洲杯正赛,AD就不用参加了,这对小本来说是个绝对是个坏消息,看这小子的表现了;
还是希望教授能多给点替补的机会,DUDU也是
阿德不用打非洲杯了?确定么?这倒是个不错~~~
[em03]越看本特纳的比赛越喜欢这小孩
可惜不安分啊
[em02]早上西班牙和丹麦的那场,这小子表现非常不错,有个球外脚背打中门柱,射得很漂亮。
他现在就是前锋第4人选,没什么不合理的……耐心等待机会吧
不过虽然比较喜欢他,本特纳性格好像确实不是很好,野心大,职业性不够强。他在伯明翰的时候,觉得自己比队友强不止一个档次,结果就不认真训练了……
大家不要忘了我们还有个在西甲等护照的超级前锋呢...
真的等不急了就走吧 虽然很有才 不过比你更有才的走了我们都不怕 我不明白你有什么资本威胁温格
卢波利和斯托克斯走了 我倒看他们什么时候能混出名堂
彭南特和希德维尔算是熬出头了 但也不是队中主力呀 阿利去了弱旅 有作为吗?我看不见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