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本特纳又开始大嘴巴了:得不到机会的话将永久转会
butters - 10/14/2007 11:39:00 PM
缺点太明显了,至少嘴巴大,不知道这种性格会不会影响他的职业生涯。
GiGi@Leung - 10/15/2007 8:25:00 AM
以下是引用allrange在2007-10-12 23:18:00的发言:

你的脚下技术还是粗糙的 而且只有十八岁 暂时不要把自己的待遇定位在

一流球员的指标上 马上冬天来了 面临的比赛还很多 职业精神要以球队

利益考虑为主 在势头大好的情况下 请不要奏不谐和音 

Bendtnar的脚下技术并不粗糙

只是他个子比较大,看起来似乎比一般的前锋比较笨拙而已

你要他像DuDu或者RVP一样灵活是不现实的

 

PS:打西班牙那脚门柱实在太可惜了,卡西已经投降了……

[em06][em02][em02][em02]
我是某人的马甲 - 10/16/2007 10:03:00 AM

暴力本的实力是没得说的,再练个一两年,想当的凶!

佑熙 - 10/16/2007 11:13:00 AM
也是个野心很大的人~~不错~~
37°2 - 10/16/2007 5:02:00 PM
以下是引用GiGi@Leung在2007-10-15 8:25: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allrange在2007-10-12 23:18:00的发言:

你的脚下技术还是粗糙的 而且只有十八岁 暂时不要把自己的待遇定位在

一流球员的指标上 马上冬天来了 面临的比赛还很多 职业精神要以球队

利益考虑为主 在势头大好的情况下 请不要奏不谐和音 

Bendtnar的脚下技术并不粗糙

只是他个子比较大,看起来似乎比一般的前锋比较笨拙而已

你要他像DuDu或者RVP一样灵活是不现实的

PS:打西班牙那脚门柱实在太可惜了,卡西已经投降了……

[em06][em02][em02][em02]

还有头球那个

卡西完全是下意识的扑救

[em04]
37°2 - 10/20/2007 11:01:00 PM
大嘴巴的下场就是连大名单都进不了[em04]
粒无虚发 - 10/20/2007 11:39:00 PM
德甲不错,投入德甲的怀抱吧,只要够实力,高中锋的天堂啊.
Liquid000 - 10/21/2007 12:03:00 AM
这小P孩儿的废话怎么这么多![em49]
米迦勒 - 10/21/2007 12:06:00 AM
今天DUDU的表现完全没状态在..还没溶入全队..
枪手风之子 - 10/21/2007 6:54:00 AM

现在连DUDU有没有主力位置都难说了,老虎真的进步了

[em06]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本特纳又开始大嘴巴了:得不到机会的话将永久转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