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本特纳又开始大嘴巴了:得不到机会的话将永久转会
JVC - 10/12/2007 12:30:00 AM

本赛季被召回酋长球场的丹麦锋线新锐尼可拉斯-本特纳再次因为得不到机会萌生了去意。虽然阿森纳目前只有四名前锋,但本特纳迄今得到的机会屈指可数,这对于年轻气盛的小本来说无疑是难以接受的,本特纳不希望自己成为下一个杰瑞米-阿利亚迭雷。

显然我不愿意在板凳上苦等两年。我的状态可能在几个月内就出现下滑,但是我也有可能得到更多出场时间。”本特纳在接受丹麦国内媒体采访时说道,“我会留在阿森纳为自己争取机会,但如果这条路行不通,那么我会永久转会加盟其他俱乐部。”

而丹麦国家队主帅奥尔森也强调,像本特纳这样的年轻球员最需要比赛锻炼:“像他这样的年轻球员需要多打比赛,当然这取决于他的主教练,但他需要尽快得到更多的出场时间。”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12 0:56:16编辑过]

JVC - 10/12/2007 12:31:00 AM
上次大嘴巴后冰箱的滋味还没尝够吗[em04]
xlfour1 - 10/12/2007 12:45:00 AM
把他卖了吧,那么多话说,DUDU还没上呢[em02]
G.Clichy - 10/12/2007 1:01:00 AM
DUDU还没说话呢    小孩子,好好训练    温格会给你 应得的机会
Eazzy - 10/12/2007 1:20:00 AM
2M马上出手~
pires84917 - 10/12/2007 1:25:00 AM

本特纳绝对不能卖,前途无量的小子

同时也希望他能再给自己和教授一点耐性,机会绝对是会有的!

上海Edison - 10/12/2007 1:33:00 AM

唉 鱼和熊掌不可兼得阿...真是两难的决定 一直看比赛的确也非常难受 特别是自己的状态很好的时候

怎么办 这样下去冬天他估计要和副队长一起闪人了

我是楼主我怕谁 - 10/12/2007 1:36:00 AM
还没见那个年轻又无资历的小鬼像他这样[em09]
G.Clichy - 10/12/2007 1:40:00 AM
其实本特纳的飙升速度已经很惊人了  两三年前还是个正宗的丹麦幼齿   不知道他急个啥,88年的吧?
37°2 - 10/12/2007 2:53:00 AM
[upload=jpg]UploadFile/2007-10/200710122532731523.jpg[/upload]


附件: 30851.jpg
我爱踢波波 - 10/12/2007 5:55:00 AM
等等吧...小孩急什么....
george.arsenal - 10/12/2007 8:26:00 AM
他应该不会不知道威胁教授的后果
GiGi@Leung - 10/12/2007 8:28:00 AM

好像就他在预备队显得特别不安分这两年

是不是租借出去之后把自大都膨胀起来了?

[em04][em02][em02]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12/2007 9:27:00 AM

真可惜,对桑德兰就应该上bendtner,魔鬼赛程在即,温格应操fit每个球员

[em09]
bergkampma - 10/12/2007 9:38:00 AM

想走就走。反正他要自己想清楚想参与欧冠比赛得话。无论他去哪个欧冠参赛队都是替补。

想当主力就去那些3流球队。相信2流球队热刺,纽卡都不会看上他。不要把自己看得多么出色。温格比你自己还了解你自己。看看范佩西刚来得2年打过多少比赛?

真不知道急什么。再说了阿森纳预备队里有得是有身高有技术有潜力得新星少他一个不少多他一个不多。不是什么幼齿都要流。既然男大不中留就不留!

Zlatan - 10/12/2007 9:42:00 AM

你不会成为阿利的……

你没他长得好看……

[em04][em04]
kkdowning - 10/12/2007 9:42:00 AM

shut the fuck up!

再啰嗦我对你也没耐心了,什么操行阿

augustsnow - 10/12/2007 10:06:00 AM

别急啊,以后有的是你机会

十年冰王子 - 10/12/2007 10:09:00 AM
赛季刚开始就坐不住了。。。。
cesc - 10/12/2007 10:25:00 AM
G19都没他说得这么夸张,这孩子的智力啊……
球市猎人 - 10/12/2007 10:28:00 AM
他被太多专家看好了,所以才敢张大嘴,但由于V11和A25状态好,实在没有他上场的时间。[em02]
BergkampLau - 10/12/2007 10:51:00 AM

前途无量,在圣诞期间肯定有机会给你机会表演的!还是给点耐心吧!

allrange - 10/12/2007 10:57:00 AM
真是这么说的话 你可以走了
foreverlien - 10/12/2007 11:33:00 AM

为什么这么着急呢

联赛杯

还有当A25回去参加非洲杯时

机会还是大把的呀

像他这种高中锋

温格肯定会重用的

hendrix - 10/12/2007 12:43:00 PM

哎,本来很喜欢他,看来他也待不久。。。。。。。

[em04]
henry神 - 10/12/2007 12:45:00 PM
[em06]怎么没耐心,怎么成大事啊
hiroada - 10/12/2007 12:46:00 PM

赶快走,这种性格在我厂留不得。早处理早利索。

稳两年多好,其他欧冠队会给他这种小屁孩机会?我厂现在的主力哪个不比他在2队呆的久。

G19都肯保持低调,他骄傲个什么啊。真有心就和DUDU争个第三前锋,忍一忍机会太多了,真有实力肯定会上位的。一个赛季主力前锋一个不伤的可能性跟本就是负数,或者说他连和DUDU争第三的自信都没有?

现在球队连续赢球是没道理换前锋的,不知道这孩子智商是不是有点低,赛季才开始,没T几场就叫唤。真想骂他...****,没出息的东西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12 12:47:39编辑过]

hiroada - 10/12/2007 12:49:00 PM
他这性格比阿内尔卡强不了多少,卖给乙级球队算了。
光脚小丫 - 10/12/2007 12:57:00 PM
孩子,你有点耐心好不好?
Arsally - 10/12/2007 1:13:00 PM

呃。。。。。。上次不是说媒体曲解他意思么。。。。。。。。他到底什么意思哈~

嘎嘎

加油吧……!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本特纳又开始大嘴巴了:得不到机会的话将永久转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