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马赛回旋 - 10/23/2007 12:32:00 AM
以下是引用G.Clichy在2007-10-22 1:20:00的发言:
打控球的话,艾布不合适。。打防反他应该很牛。。。尴尬啊,Sagna把他的位置完全挤掉了。。。
前半段完全同意~~~教师的改造计划迄今为止还是成功的略多于失败的,小法会射了亚历山大会走边了,埃布埃还远么?
xiongxiong - 10/26/2007 8:04:00 PM
老话题了~~~~么想法~~~~[em02][em02]
37°2 - 10/28/2007 1:43:00 AM
嬴政枪手 - 11/7/2007 12:32:00 PM
这连续几场的表现更加证明了楼主的论断,希望在非洲杯后找回状态!
我是楼主我怕谁 - 11/9/2007 9:02:00 PM
再这样
埃布就废了
m2m - 11/25/2007 1:18:00 AM
完全不行
37°2 - 11/25/2007 1:30:00 AM
这不希望他就这样迷茫
14 - 11/25/2007 2:26:00 AM
小老虎受伤,他只能继续这样鸡肋
Irwin0102 - 11/25/2007 2:44:00 AM
感觉类似像今天这样对手全线退防的比赛可以让埃布去打右后卫~~~
萨尼亚在进攻能力上确实差点~~~
henry神 - 11/25/2007 8:44:00 AM
给他点时间吧
小枪手 - 11/25/2007 9:15:00 AM
的确不适合,没这意识和技术
37°2 - 11/25/2007 8:09:00 PM
变鸡肋了
bcw - 11/26/2007 10:56:00 AM
看看教授的安排吧 我也觉得他不适合当右前卫 最可怕的是他经常失球 而且失球全是自己失误 往往丢球令其他队友连反应时间都没有
37°2 - 11/26/2007 8:39:00 PM
教授还在改造,不死心
37°2 - 11/26/2007 10:15:00 PM
埃布改打右前卫则有点勉为其难,虽然他有突破能力,但基本是靠速度,需要有充足空间,因此更适合从边后卫位置发起冲刺,提上来打前卫,前面的空间和距离短了,犹如缩短了跑道的飞机,有点冲不开的感觉。正因为如此,埃布打前卫混不上主力,边后卫又被萨尼亚抢走位置,科特迪瓦人成了客串的牺牲品。
William.Gallas - 11/27/2007 3:38:00 PM
非洲杯会是右后卫的
为了 - 11/27/2007 4:41:00 PM
稳定压倒一切
埃布现在的位置确实尴尬
楼主分析的很有层次
mirach - 11/27/2007 8:59:00 PM
温格从法甲花750W英镑买来萨格纳,原因之一是埃布伤病问题特别严重,之二是温格想让埃布替代赫莱布打右边让阿森纳中场提速,之三可能是考虑非洲杯。
现在可以肯定的说温格买萨格纳是完全正确的。唯一没有实现的目标是埃布前移。不过现在就下结论说埃布不能打右边前卫还是太早了。我相信他还年轻,可塑性强,也许他只是需要一些时间而已。看看赫莱布在这个位置上适应了多少时间就知道我们不能现在就否定埃布。
mirach - 11/27/2007 9:05:00 PM
今天夜里阿森纳客场对塞维利亚,赫莱布伤病未出,沃尔克特也有小伤,埃布将会以主力右边前卫的身份出场。由于这次阿森纳以半主力阵容客场对强敌,估计场面上不会好看。埃布作为右边前卫是防守对方左路的第一关。希望他能有所表现。
William.Gallas - 11/28/2007 9:45:00 PM
表现依然糟糕
枪手橙 - 12/3/2007 12:34:00 AM
原帖由 mirach 于 2007-11-27 20:59:00 发表
温格从法甲花750W英镑买来萨格纳,原因之一是埃布伤病问题特别严重,之二是温格想让埃布替代赫莱布打右边让阿森纳中场提速,之三可能是考虑非洲杯。
现在可以肯定的说温格买萨格纳是完全正确的。唯一没有实现的...... |
赫莱布的适应和埃布没可比性
Irwin0102 - 12/4/2007 7:31:00 PM
对维拉这场表现不错~~~
有点样子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4/2007 7:37:00 PM
还没有找回以前带球突破的信心
37°2 - 12/7/2007 9:56:00 PM
他只适合在后卫的时候在空旷地带带球突破
枪手橙 - 12/12/2007 1:58:00 AM
教授怎么就那么固执
枪手橙 - 12/27/2007 10:43:00 PM
埃布放板凳不浪费
放中场对他是摧残
catkingj - 12/28/2007 3:30:00 PM
谁给机会小沃~`明明小沃打边前不给他来差~`
史提芬欧 - 12/28/2007 4:12:00 PM
小沃基本上我对他没什么信心了
alex_gunner - 12/28/2007 5:00:00 PM
说这些现在都没用
v11上不了阵形不变情况下不用他用谁? 吃感冒药的小沃? 频率更慢的d2?
耐心一点,教授只有一个
37°2 - 12/30/2007 8:01:00 PM
小老虎绝对比埃布更适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