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右前卫的埃布百无一用!
史提芬欧 - 12/30/2007 8:04:00 PM
反正我是顶埃布多过于小老虎,教授继续...
Pryce - 12/30/2007 9:20:00 PM
一个原则,谁好谁上
拿骚蓝 - 1/1/2008 8:55:00 PM
都不怎么好
catkingj - 1/2/2008 1:32:00 PM
昨晚有爱不爱进步~`8错..
史提芬欧 - 1/2/2008 1:42:00 PM
顶一下埃布
cwc12340 - 1/2/2008 2:19:00 PM
爱不还是不错的```! 起步速度`一流`````!
mirach - 1/2/2008 2:37:00 PM
他除了速度满足一个优秀中场右路球员的标准外,其他的诸如技术,创造力,得分能力等等,都是比较差的.我还是看好沃尔克特一点.
史提芬欧 - 1/2/2008 3:32:00 PM
优秀中场右路球员需要什么???速度,盘带,传中,爆发力。。我觉得他都做得不错,就差前插得分需要改良。。
37°2 - 1/5/2008 11:30:00 PM
意识最重要 而这恰好是他最缺少的
frankyoung - 1/6/2008 12:41:00 AM
我觉得挺好的 LZ希望右前卫是什么样子的
绛红色·15号 - 1/6/2008 7:18:00 PM
至今我一直认为埃布是世界最强的右后卫 现在踢右前卫 他的位置还不能适应 但是论能力足能胜任这个位置 对于体力的分配,进攻与防守的合理安排 都要提高 埃布还年轻,一切会好起来的
37°2 - 1/12/2008 5:54:00 PM
关键是中场的意识 这个可不是能随便练练就出来的
37°2 - 2/19/2008 9:13:00 PM
非洲杯对埃布来说有着特殊意义,2006年的非洲杯是一道分水岭,他踢完回到阿森纳后,似乎突然开窍了,能力和状态明显上了一个档次,在05-06下半赛季迅速成为枪手的主力右后卫,还挤走了劳伦。但两年后又一届非洲杯刚过,科特迪瓦人的地位却如翻天覆地。   做客老特拉福德之前,阿森纳遭遇大面积伤病,九名一队选手缺席,温格的欣慰是非洲籍球员回来了,埃布至少能顶一顶缺。但比赛第49分钟,埃布不冷静的蹬向埃弗拉,被红牌罚下,阿森纳彻底丧失了希望。打切尔西时,埃布的黑脚废掉了特里,却逃过了处罚,但今天当他再次出招,却被主裁判维利逮个正着。   埃布本场打右前卫,留下的除了红牌,是尴尬的技术统计。触球总共13次、传球9次到位,犯规和被犯规都是两次,再无其他记录,他在场上几乎“消失”了。   本赛季,埃布的表现都不好,主力右后卫的位置被萨尼亚夺走,他在部分场次客串起右前卫。但在新位置上,埃布的状态滑落,以往右后卫位置上的突破狂人,一下子没了威胁。   本场前,萨尼亚因为家人去世请假,按理说右后卫位置该给埃布,但因为罗西基、迪亚比等能打边的人受伤,温格依然用埃布打右前卫,右后卫留给霍伊特。这样安排的结果却是“双输”,霍伊特能力不足,被纳尼耍的晕头转向,埃布则继续在中场右路“找不着北”。   埃布状态的一落千丈,是否和他的位置变化有关?这很难下结论,但从实际效果看,科特迪瓦人在右后卫位置上的发挥,显然要比前提到中场后强。温格用埃布打右前卫,也许考虑到他能突破、冲击力强,但为何真到了中场,以往魔兽般突破、挡也挡不住的埃布,却一下子沉寂下去了?   和罗西基、赫莱布等边前卫不同,埃布并不是技术型选手,他的控带突破,多靠速度和身体,脚下活并不够细。也就是说,埃布并不擅长在狭小空隙里控带球,他的突破需要空间,需要冲起来才有威力。在右后卫位置上,对手没人盯他,边前卫内切留出边路开阔地,埃布从后冲起来自然有空间有威力,但真到了中场,背身接球先是一个问题,前卫间的对位防守又限制了他的冲刺,魔兽失去了空间,也失去了魔力。   两届非洲杯,见证了埃布的巨大反差,从昔日开窍到如今迷茫,也许这背后不仅仅是他个人状态的问题。
枪手风之子 - 2/19/2008 9:18:00 PM
多说无益,缺少边前卫是个无解的题目
Noriping - 2/19/2008 9:23:00 PM
砸钱买克拉尼查尔!
37°2 - 2/20/2008 12:19:00 AM
让埃布当替补怎么了 好歹增加了板凳深度
Pineapple - 2/20/2008 4:20:00 PM
原帖由 威廉主义 于 2007-10-21 2:53:00 发表 世界最佳右后卫的热门侯选人就这么被你下放了?[em02]
“世界最佳右后卫。。。” 冷...
ArsenalAngel - 2/20/2008 10:20:00 PM
對,連踼回後卫也見不得很好了.
37°2 - 2/21/2008 3:38:00 AM
改造失败
37°2 - 4/3/2008 5:07:00 AM
埃布啊
pires84917 - 4/3/2008 5:08:00 AM
我一度认为他有这个潜力,但是我错了..... 在他那几招被人熟悉之后,他已经不知道怎么过人了
防止暴力注册 - 4/3/2008 5:10:00 AM
:default12: 宁愿做三流前卫也不做世界第一右后卫
绯花 - 4/3/2008 2:12:00 PM
他沦落到这个地步,责任全在温格
howieZ - 4/3/2008 3:59:00 PM
枉热对这个人的使用是我唯一想不明白的地方,今天的比赛,他在场上几乎没有任何贡献
BergkampLau - 4/3/2008 5:39:00 PM
前卫,能拿球,突破,传球,制造机会.... 很可惜,这一点在Eobue上欠奉!
Irwin0102 - 4/3/2008 5:54:00 PM
照这个情形该卖了~~~ 如果THEO从此不经常秀豆,完全可以在这个位置上上位了~~~
henryke - 4/3/2008 8:26:00 PM
双手赞同呀,天生是后卫的料。正好后防板凳不让人放心 实况中我都是用他而不用萨尼亚的
eddielu - 4/3/2008 8:27:00 PM
原帖由 绯花 于 2008-4-3 14:12:00 发表 他沦落到这个地步,责任全在温格
37°2 - 4/4/2008 12:22:00 AM
温格对埃布的使用让我觉得温格傻了
37°2 - 4/4/2008 12:41:00 AM
强烈要求小老虎主力 德尼尔森都比埃布好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右前卫的埃布百无一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