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绯花 - 4/4/2008 1:27:00 AM
可能有个辈分的问题
直接让老虎上位,温格可能怕摆不平埃布
37°2 - 4/4/2008 1:30:00 AM
教练怕球员
那还当什么教练
辈分
那吉尔伯托还不把温格吃了
zjmryq - 4/4/2008 2:41:00 AM
E27 球品很有问题 应该去MU
christmasnow - 4/4/2008 3:00:00 PM
w32可以做后手,E27可以么?于是e27首发,w32替补,这TMD还吵个毛
37°2 - 4/6/2008 11:39:00 PM
埃布对满脸停赛
是好消息
37°2 - 4/10/2008 2:17:00 PM
小老虎可以上位了
37°2 - 4/14/2008 12:55:00 AM
埃布走吧
防止暴力注册 - 4/14/2008 12:57:00 AM
不打右后卫就走吧...本来一个世界级的孩子
37°2 - 4/14/2008 1:39:00 AM
后卫上他就是NO1
b格坎普 - 4/14/2008 1:40:00 AM
他对我厂还是很依恋的
貌似没有传什么绯闻。。。
見龍卸甲 - 4/14/2008 1:58:00 AM
上赛季他就是右路之王
waitback - 4/14/2008 8:39:00 AM
现在真的看穿他了,可以卖了,给了一个赛季的机会了,进球为零,失望无数次,助攻为零,传球失误无数次,快点卖把,我不想再见到他这张肥脸了!
GiGi@Leung - 4/14/2008 8:41:00 AM
就评他那一脚射门技术
就知道 他再怎么培养 也无法成为一个合格的右边前卫
阿森纳的边前卫向来都需要有深厚的进球功底
但是在Pires和Ljungberg走之后,阿森纳失去了这样东西
所以阿森纳也在一直失去着冠军
37°2 - 4/14/2008 4:22:00 PM
回归右后卫吧
枪手风之子 - 4/14/2008 7:25:00 PM
夏天他的确有走人的可能性,为什么捏?
我们每年几千万的转会费谁相信谁脑残,如果真要投入转会市场,教授肯定要通过卖球员筹集资金,而目前球队替补球员中能卖出接近千万价格的并不多,埃布的确有成为牺牲品的可能性。
37°2 - 4/15/2008 1:52:00 PM
反正教授不把他当后卫了,那只有卖
绯花 - 4/15/2008 6:33: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4-4 1:30:00 发表
教练怕球员
那还当什么教练
辈分
那吉尔伯托还不把温格吃了 |
不用G19 那是温格已经决定要把他甩卖了,不用考虑他的感受
但温格没有卖E27的打算,不得不考虑他的感受,就像当年温格想留皮雷一样,在欧冠决赛上把雷耶斯摁在替补席上
当然这个纯属个人猜测,自由温格自己清楚
37°2 - 4/15/2008 6:34:00 PM
所以温格没魄力
vavavoom - 4/15/2008 7:34:00 PM
埃不艾心态变了
37°2 - 4/15/2008 11:37:00 PM
变态了吧
見龍卸甲 - 4/19/2008 9:55:00 PM
小老虎首发比埃布强多了
見龍卸甲 - 4/20/2008 10:54:00 PM
希望下赛季埃布老老实实的在替补后卫上坐着
枪手风之子 - 4/21/2008 3:37:00 PM
这场比赛右后卫替补表现很出色,后场几次防守很稳健,而有了空间后,带球突破又重现“加林查”的感觉,小法的两次大好良机就来自于埃布埃一路带球奔袭至禁区前沿后的横传
就一剑 - 4/21/2008 3:43:00 PM
就说嘛,边后卫的用法跟边锋的用法完全不同,不是说走前几步就可以的
eboue我说轮换左边也都可以
見龍卸甲 - 4/21/2008 6:49:00 PM
埃布左边,那还不如萨尼亚左边
你被persied了 - 4/21/2008 7:40:00 PM
:default1:
37°2 - 4/23/2008 8:59:00 PM
后卫就是世界级表现
37°2 - 5/6/2008 7:56:00 PM
顶起
怪兽叔叔 - 5/6/2008 8:02:00 PM
没人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