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维拉1-2阿森纳 费拉米尼阿德进球枪手逆转
sos - 12/2/2007 1:43:00 AM
我们永远不会倒下!!!!!
天天十点半 - 12/2/2007 1:43:00 AM
郁闷阿。。。
上海Edison - 12/2/2007 1:43:00 AM
还是左脚。。。特牛B了
gun333 - 12/2/2007 1:43:00 AM
小法 不在,长传的不要了吧!?
天天十点半 - 12/2/2007 1:43:00 AM
进了?nnd...都没看到
上海Edison - 12/2/2007 1:44:00 AM
原帖由 天天十点半 于 2007-12-2 1:43:00 发表 郁闷阿。。。
。。。维拉球迷?
祷伊常青草 - 12/2/2007 1:44:00 AM
Goal by Mathieu Flamini (Arsenal) drilled left-footed (bottom-left of goal) from left channel (20 yards).Aston Villa 1-1 Arsenal. Assist by Tomas Rosicky (Arsenal) from left side of penalty area.
天天十点半 - 12/2/2007 1:44:00 AM
求地址。。。
我的生命阿森纳 - 12/2/2007 1:45:00 AM
F16衣服上写的什么??
gun333 - 12/2/2007 1:45:00 AM
看下半场吧!。估计 维拉  会跑不动的!~哈哈
上海Edison - 12/2/2007 1:46:00 AM
http://www.yzy100.cn/livetv/sop.htm?sop://202.190.75.149:3912/1017
天天十点半 - 12/2/2007 1:46:00 AM
。。。谁给各地址
banma2001 - 12/2/2007 1:46:00 AM
8月个烂货,一个快速反击就给他这么毁了
gun333 - 12/2/2007 1:48:00 AM
D8。估计么怎么 练过射门吧!?
banma2001 - 12/2/2007 1:49:00 AM
R7.....直接射多好 ....
ff51 - 12/2/2007 1:49:00 AM
d8传控抢都不错哦,射门再牛就太赖了 点吧……
banma2001 - 12/2/2007 1:50:00 AM
哈哈,维拉挂了一个
gun333 - 12/2/2007 1:50:00 AM
C22。。传中  烂就一个字
ff51 - 12/2/2007 1:50:00 AM
克里希传中,一如既往,毫无悬念,烂啊
banma2001 - 12/2/2007 1:50:00 AM
8月个SB找牌子,也好,累计够了就别上了
gun333 - 12/2/2007 1:52:00 AM
漂亮。。F16
banma2001 - 12/2/2007 1:53:00 AM
F16今天好猛,果然战斗机!!
大好头颅 - 12/2/2007 1:53:00 AM
小个字今天很兴奋。。
上海Edison - 12/2/2007 1:54:00 AM
迪亚拉要求打主力还真不是没有道理的。。。他真的和迪亚比不是一个档次的。。。
大好头颅 - 12/2/2007 1:54:00 AM
哦也~~~~AD!!!!!!!!
gun333 - 12/2/2007 1:54:00 AM
哈哈,8月 ,不黑不进啊
ff51 - 12/2/2007 1:54:00 AM
阿德~~~哈哈,终于又开窍一次
我的生命阿森纳 - 12/2/2007 1:54:00 AM
主持也在调侃八月,真真假假的动作……
sos - 12/2/2007 1:55:00 AM
哈哈..阿德八月还是在关键时刻弥补自己的不足啊!!
banma2001 - 12/2/2007 1:55:00 AM
8月给我骂醒了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维拉1-2阿森纳 费拉米尼阿德进球枪手逆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