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gun333 - 12/2/2007 3:12:00 AM
靠,看球这么长时间~这下半场 让人心脏病~~
什么原因,板凳 。。。。
m2m - 12/2/2007 3:13:00 AM
这球T的。H13下去后就不用看了
catkingj - 12/2/2007 3:13:00 AM
令人内分泌失调的下半场,我只想说,卡鲁你tm那张黄牌tm值了
henry神 - 12/2/2007 3:13:00 AM
不容易啊:Onoo3:
ff51 - 12/2/2007 3:13:00 AM
希望13没事啊!!!
drgnick - 12/2/2007 3:13:00 AM
小本很不爽的样子,,,
m2m - 12/2/2007 3:14:00 AM
小老虎最后给了个特写。。小伙子满脸的汗。。没怎么见到他
我的生命阿森纳 - 12/2/2007 3:14:00 AM
小本好郁闷的表情啊
G.Clichy - 12/2/2007 3:14:00 AM
3分3分
xiu_song - 12/2/2007 3:15:00 AM
能赢就好!
这场阿木比卡森出采了...
ICEHEART - 12/2/2007 3:15:00 AM
这场比赛真的不容易啊,提心吊胆的。
mirach - 12/2/2007 3:15:00 AM
H13不在,场上的形势急转直下。
上海Edison - 12/2/2007 3:15:00 A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7-12-2 3:13:00 发表
令人内分泌失调的下半场,我只想说,卡鲁你tm那张黄牌tm值了 |
说的太好了 卡鲁这B真他妈恶劣 这个犯规就是冲脚去的
马拉斌 - 12/2/2007 3:15:00 AM
小本一上 就争到头球
m2m - 12/2/2007 3:16:00 AM
小本。。唉。。不如不上
G.Clichy - 12/2/2007 3:17:00 AM
小法和13哥,两个不能都缺啊,至少要有一个,不然就是这个局面....心脏病啊
xiongxiong - 12/2/2007 3:17:00 AM
可以安心睡觉鸟~~~~:Onoo3:
ff51 - 12/2/2007 3:17:00 AM
小本那是拖延时间
sos - 12/2/2007 3:18:00 AM
哎..下半场打的真是让人很难接受...安心睡觉吧,各位晚安~
法国人 - 12/2/2007 3:21:00 AM
3分!!!
hudapao - 12/2/2007 3:21:00 AM
这英超的恶心裁判,素质太低了。
上海Edison - 12/2/2007 3:23:00 AM
其实不用伤的 那个卡鲁太脏了 这球冲腿去过分了
G.Clichy - 12/2/2007 3:25:00 AM
我们的中卫防空真的不行,遇到稍强点的中锋就不行...补中卫吧,Boss,头球好点的
G.Clichy - 12/2/2007 3:26:00 AM
卡鲁那球如果是在我们主场,估计直接下去了
drgnick - 12/2/2007 3:28:00 AM
挪威人真野!
ff51 - 12/2/2007 3:28:00 AM
卡鲁个sb,上诉,追加停赛!!F*ck!
johnchen01 - 12/2/2007 12:15:00 PM
下半场窝囊得很
4132aa - 12/2/2007 12:16:00 PM
恶心之及,又回到上赛季客场水平。不大脚找阿德不行么?
枪手的枪 - 12/2/2007 2:20:00 PM
如果结果还算满意,过程可以忽略....
litchi - 12/2/2007 5:52:00 PM
13又伤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