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维拉1-2阿森纳 费拉米尼阿德进球枪手逆转
枪手风之子 - 12/2/2007 6:07:00 PM
D8和F16本场都展现出了不错的能力,只是D8还需要在传球稳定性上下点功夫
枪手橙 - 12/3/2007 12:36:00 AM
下半场很糟糕
Irwin0102 - 12/3/2007 4:03:00 AM
D8怎么会把自己定位成后腰的,还是打边后卫去吧~~~ 一分钟之内禁区弧顶附近两次粘球被断,这种事可不是后腰做的~~~ 而且传球时机和准确性也不好~~~ PS:阿什利.扬这小子还真不错,BOSS与其现在考虑买阿邦拉霍,还不如去年冬天抢阿什利.扬~~~
«23456789
查看完整版本: 维拉1-2阿森纳 费拉米尼阿德进球枪手逆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