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维拉1-2阿森纳 费拉米尼阿德进球枪手逆转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30/2007 7:22:00 PM
北京时间12月2日01:15(英国当地时间1日17:15),2007/08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5轮一场焦点战在维拉公园球场展开争夺,阿森纳将客场2比1逆转取胜阿斯顿维拉,弗拉米尼和阿德巴约的进球帮助枪手取得3连胜。 阿森纳在双方近17场联赛交锋中取得12胜5平保持不败。维拉上次在主场击败阿森纳还是1998年12月,尽管博格坎普梅开二度,但达布林也贡献2 球帮助维拉连追3球逆转。双方英超历史交锋30场,阿森纳15胜10平5负占据绝对优势,其中客场6胜6平3负。双方历史交锋173场,维拉63胜41平69负稍处下风。 阿森纳周中客场不敌塞维利亚遭遇赛季首败,法布雷加斯大腿受伤缺阵,萨尼亚、加拉斯、克里希、弗拉米尼、迪亚拉、赫莱布、罗西基和阿德巴约等8人轮换进入首发阵容。维拉近期取得7年来的首个4连胜,加德纳替换禁赛的雷奥-科克进入首发阵容。 第4分钟,阿德巴约传球,埃布右路25码处劲射被卡森飞身扑出底线。第7分钟,阿森纳勉强解围对方的传中,阿什利-扬远射偏出。1分钟后,阿德巴约横传,但罗西基在左路禁区边缘错过机会,他的射门打歪滑出边线。第10分钟,赫莱布在鲍马贴身紧逼下突入禁区,但最后的趟球稍大被卡森出击没收。 维拉第14分钟取得领先,卡鲁突入禁区左侧底线附近传中,克里希盯人失误,跟进的加德纳8码处左脚推射破门。第21分钟,罗西基开出角球,萨尼亚头球攻门偏出近角。阿森纳在第24分钟扳平比分,埃布同萨尼亚踢墙配合后在禁区右侧传中,罗西基中路抢点回挡给插上的弗拉米尼,法国人16码处左脚劲射破门。 第27分钟,赫莱布直传,弗拉米尼禁区边缘内的射门被劳尔森挡出底线。2分钟后,图雷传球,迪亚拉禁区边缘的射门高出。第30分钟,赫莱布传球,罗西基15码处的射门被卡森摘下。第31分钟,阿德巴约对阿邦拉霍铲球犯规被黄牌警告。第34分钟,赫莱布传球,弗拉米尼22码处劲射偏出。 阿森纳第36分钟反超比分,萨尼亚右路精准传中,阿德巴约8码处力压梅尔博格头球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8粒联赛入球。第37分钟,鲍马对埃布犯规被黄牌警告。领先后的阿森纳放缓比赛节奏,维拉难以找到任何机会。半场结束前,阿德巴约传球,迪亚拉25码处的低射被卡森没收。 第55分钟,加拉斯不满判罚被黄牌警告。卡鲁禁区内假动作扣过一人后传球,但劳尔森6码处的铲射偏出左侧立柱。1分钟后,卡鲁背后绊倒赫莱布得到黄牌。第60分钟,沃尔科特替换受伤的赫莱布出场。维拉第62分钟险些扳平,阿什利-扬左路传中,卡鲁8码处抢在加拉斯之前头球攻门,但皮球打中横梁弹出。 比赛陷入僵局,天气也渐变恶劣下起大雨。第73分钟,卡鲁传球,马隆尼远射偏出。第74分钟,吉尔博托-席尔瓦换下罗西基加强防守。第80分钟,阿什利-扬传入禁区,卡鲁10码处后仰头球攻门高出。第84分钟,埃布传球,迪亚拉20码处劲射偏出。随后阿什利-扬假摔后不满判罚得到黄牌。第89 分钟,博格的远射被阿穆尼亚没收。维拉4连胜被终结,阿森纳夺得3连胜。 阿斯顿维拉出场阵容(4-3-3):22-卡森;16-奈特,3-鲍马(76',23-博格),5-劳尔森,4-梅尔博格;26-加德纳,19-佩德罗夫(31',28-马隆尼),6-巴里;11-阿邦拉霍,7-阿什利.扬,10-卡鲁 阿森纳出场阵容(4-5-1):24-阿穆尼亚;3-萨尼亚,5-图雷,10-加拉斯,22-克里希;16-弗拉米尼,8-迪亚拉,27-埃布,7-罗西基(74',19-吉尔博托.席尔瓦),13-赫莱布(60',32-沃尔科特);25-阿德巴约(93',26-本特纳)
mirach - 11/30/2007 8:00:00 PM
       只要两个边后卫能遏制住对方的阿邦拉霍和阿什利.杨,阿森纳应该就没有太大的问题。这场比赛还是要多多的依仗后卫线了。    不过克利希的位置不知道是谁来打,霍伊特?特劳雷?加拉斯打左森德罗斯打中?我希望是无功也无过的霍伊特。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30/2007 8:07:00 PM
哈哈,没有关注新闻:Onoo4: ,今仗clichy还不能上吗?上次只是脚酸痛休息一场,flamini应该没有问题吧。其实很多人可以用。flamini也可以去这个位置,但温格不会动他的位置,如果这样,左后卫,我也同意上hoyte。今仗应该上diarra做后腰了,denilson连续比赛,状态也非很好,需要休息。比一下diarra和对手的里奥曲卡,看谁最强,还是可以观察和我厂传绯闻的阿帮拉霍。今仗太多看点了。:Onoo2: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30/2007 8:12:00 PM
上次交锋我厂防守对方的中锋卡鲁很吃力。今仗打醒12分精神。 维拉优点是快速进攻。我厂今仗缺少掌控节奏的fabregas,场面不能乱,这也是担心的因素之一。 建议派上diarra和flamini,以稳对付他们的快,打突击。同样右路可以派上walcott,打他们的边路攻上来的空档,今仗胜算还是很大的。
catkingj - 11/30/2007 8:14:00 PM
高调拿下!!
cecilia72 - 11/30/2007 8:19:00 PM
杀杀杀
mirach - 11/30/2007 9:25:00 PM
有些危险。 对手实力不弱,排名联赛第六。 我们可是少了几个绝对主力,还是要小心哪。
颓废的饼干 - 11/30/2007 9:53:00 PM
期待一下
xiongxiong - 11/30/2007 10:07:00 PM
F4为啥不能上????~~~~停赛还么结束么????
moyuxi - 11/30/2007 10:08:00 PM
客场,强敌,伤病。 恩,但还是觉得能拿下。
逍遥的JOEY - 11/30/2007 10:19:00 PM
人员不整 我很担心呀 外加客场 努力啊
西北狼 - 11/30/2007 11:02:00 PM
应该注意里要集中!!!
为了 - 11/30/2007 11:26:00 PM
重点考察对方小将 阿邦
cecilia72 - 12/1/2007 12:56:00 AM
原帖由 xiongxiong 于 2007-11-30 22:07:00 发表 F4为啥不能上????~~~~停赛还么结束么????
伤咯
500www - 12/1/2007 1:06:00 AM
果然低调帖
denz7 - 12/1/2007 1:47:00 AM
继续英超的势头。。拿三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1/2007 8:42:00 AM
原帖由 mirach 于 2007-11-30 21:25:00 发表 有些危险。 对手实力不弱,排名联赛第六。 我们可是少了几个绝对主力,还是要小心哪。
说到小心,还是左后卫啊! 维拉有点象周中我们作客的塞尔维亚。前锋三叉戟,快速的边路进攻 traore的左后卫,担心的问题很多 上一轮联赛,我们主场作战雷丁,因为缺少中场大将,渗透性传球很少,我厂有威胁的射门机会很少,只能在禁区前沿放远射冷箭,只能隔靴搔痒。 在没有中路渗透的前提下,我厂应该加强边路出球,bendtner连续两场比赛为队友创造不少机会,希望派出双中锋也不为过。毕竟他们的速度也不弱,今仗极其关键。 季初大家也担心很多次,我厂年轻球员居多,打得顺的时候,老虎都不怕;但遇到挫折,心态很难恢复。加油!:Onoo6:
xiu_song - 12/1/2007 12:57:00 PM
以LZ的RP,悬啊:Onoo12:
BENSON - 12/1/2007 3:06:00 PM
原帖由 moyuxi 于 2007-11-30 22:08:00 发表 客场,强敌,伤病。 恩,但还是觉得能拿下。
保平争胜,至少不要输得太难看!
Marcowang - 12/1/2007 3:22:00 PM
满脸要到礼拜二才在主场对阵弗勒姆 我们一定要取胜 然后领先6分至少两天
G.Clichy - 12/1/2007 5:39:00 PM
451吧,罗西基前场自由人,本特纳单前锋,左前卫dudu
kkdowning - 12/1/2007 6:01:00 PM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07-11-30 20:12:00 发表 上次交锋我厂防守对方的中锋卡鲁很吃力。今仗打醒12分精神。 维拉优点是快速进攻。我厂今仗缺少掌控节奏的fabregas,场面不能乱,这也是担心的因素之一。 建议派上diarra和flamini,以稳对付他们的快,打突击。同样......
卡鲁伤,不能上!阿邦拉货周中对布莱克本也受伤,能不能上还不定
kkdowning - 12/1/2007 6:05:00 PM
输了周中的球,马上变得惊弓之鸟,没必要 依然看好我厂取胜 维拉上升势头,士气会很盛,开场稳住,取胜不是难事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1/2007 6:16:00 PM
萨尼亚可以打到左边,这是来之前的介绍中说的,eboue回到右后卫,R7,Dudu或者W32分居左右前卫,未尝不是一种不错的弥补。
zzzgirl - 12/1/2007 6:28:00 PM
小法肯定是上不了了 克里希 Hleb机会也不大 估计又是一场锻炼新病的比赛 估计明早的阿森那 首发平均年龄排除加拉和门将不会超过21了 哈哈
圣之子 - 12/1/2007 6:59:00 PM
这时间点还真不习惯~~不过顺利拿下应该不在话下吧?
henry神 - 12/1/2007 7:36:00 PM
不太好打啊,不过赢是肯定的
普通的枪迷 - 12/1/2007 8:13:00 PM
担心呐!!!
BergkampLau - 12/1/2007 8:33:00 PM
继续有伤员!V11要推迟复出了!:Onoo5:
haigetelu - 12/1/2007 10:27:00 PM
谁能估计下出场阵容啊?谁顶替F4的位置?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维拉1-2阿森纳 费拉米尼阿德进球枪手逆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