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29/2007 12:24:00 PM
很明显的对比,上一轮对朴矛,bendtner很好的起到一个“墙”或一个轴心的作用,最好的证明是那种冲击力,特别是压入禁区那种冲击力,这才起到吸引防守的作用。镜头要去到,他在比赛最后阶段,禁区前沿接球,利用身体优势转身突破压入禁区,马上吸引到朴矛禁区两个后卫来包击他,当时rosicky正好插入禁区完成射门,因为他身边没有人防守了。
--------这才是正确的吸引防守!!!!!!!!!!!!!!!
拉出禁区去吸引防守?有点抬举吧。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29/2007 12:27:00 PM
因为adebayor的停球技术和倚着对方后卫的做球能力,让他知道自己没有完成吸引防守和做轴心的能力。
于是他爱上了边路。
鉴定完毕:Onoo4: :Onoo3:
liuqiwu675 - 12/29/2007 12:29:00 PM
阿得这小子,技术没长什么,嘴到长大了```
40多次射门,射正20多次```,什么效率啊```还整天自以为是```
Pires_7 - 12/29/2007 12:33:00 PM
我好像没有说过他的作用是去吸引对方防守的,但即使是在禁区,你也必须重视他是吧虽然他能力不及亨利但好歹是个前锋......
用阿德巴约最大的好处就是可以背身拿球,这种特点在现在的阿森纳似乎找不处第2个,阵地站可为一支点,塞斯克的那些个球不都靠是远射打进去的,即使是布满后卫的禁区,阿森纳的反切跑动一样可以找到空挡,这就是阿森纳最拿手的进攻套路,相比较两翼齐飞之下.反击仍然这样一个模式,前场第一点,而且本特纳体力不见得会比一个黑人更好,况且让丹麦人到处跑也很浪费的说,而阿德要站在禁区就废掉了,爆发力,抢点,头球,效率都差.去边路就想学亨利?无语.....想学亨利应该跑到中场要球,玩命带才是,谁要都不给.没有频繁的边路跑动,萨尼亚等人套边进攻,打对手肋部咋完成? 你看过罗西基一人奔到低线的表演吗,那次不是阿德出来接应一下形成2V2在往中路过或转移.
隋阳鸷鸟 - 12/29/2007 12:36:00 PM
梦想哟!呵呵!:Onoo5:
m2m - 12/29/2007 12:38:00 PM
AD风骚的走位只有带球时候才能体现。。。大多时间都站着等球:Onoo2:
mirach - 12/29/2007 12:51:00 PM
原帖由 Pires_7 于 2007-12-29 1:59:00 发表
夏天要能放点血砸下里贝里,现在是很完美的一个局面,其人能突善分,攻击力还很强悍,没钱啊.... |
问题不是阿森纳没钱,是温格只想着花小钱办大事。夏天卖出亨利,永贝里,雷耶斯三位0506赛季欧冠主力等人,买进3人,赢余1000多万英镑。阿森纳再穷也还是有些钱买进一两位大牌球员的。看看萨尼亚那700万英镑花的多值!!再对比福格森花掉的几千万英镑,只要是有用的,就别在乎那点钱了。该花钱的时候不花是温格的买人唯一的缺陷了。
不只是里贝利,还有莫德里奇,当时是1000万英镑,没有拿下。对方号称不想同时卖出莫德里奇和埃杜瓦多两位核心。现在好了,切尔西,曼城,热刺,埃因霍温等球队都看上了他,身价已经到2000万英镑了。热刺的出价已经达到了1900万英镑了。估计此人也是与阿森纳无缘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29/2007 12:53:00 PM
现在是温格玩451和人家斗阵地战,斗屎桶防守。
跑什么跑呢
等rvp出来打442你就跑吧。
Pires_7 - 12/29/2007 12:55:00 PM
越位多正是说明他在对方防线的越位线反复冲击所造成的,没越位的前锋那是在散步吧......
老是强调禁区无人禁区无人,阿森纳球啥时禁区有过人的?配上双翼加上托尼克洛泽那才算禁区有人.没传中还指望有人?
再来451要是阿德巴约往禁区一站,就只能指望长传了,赫莱布突破好但影子前锋对他来说不合适,向前意识太差,跑动中场拿球真成451了,温格则排出的是4411,虽说像但还是有差距,传球的在,带动节奏的则躺着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29/2007 12:56:00 PM
以adebayor的背身停球技术,中场传给他,他用力向后弹回到中圈附近。
第一次发现论坛有人说,“用阿德巴约最大的好处就是可以背身拿球”
是我少见多怪了。
m2m - 12/29/2007 12:58:00 PM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07-12-29 12:56:00 发表
以adebayor的背身停球技术,中场传给他,他用力向后弹回到中圈附近。
|
正解。。。此镜头今年出现无限次。。只要他身处非左侧区域必然回传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29/2007 12:58:00 PM
禁区无人很好。
那可笑了。阿森纳打屎桶阵又有那几次打得有办法?
禁区无人怎么打屎桶阵?以我厂中场的远射能力。
mirach - 12/29/2007 1:00:00 PM
原帖由 m2m 于 2007-12-29 12:58:00 发表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07-12-29 12:56:00 发表
以adebayor的背身停球技术,中场传给他,他用力向后弹回到中圈附近。
|
正解。。。此镜头今年出现无限次。。只要他身处非左侧区域必然回传 |
只要是在左侧区域就学亨利带球,
然后学再吉尔伯托,
把球带丢。。。。
sonie - 12/29/2007 1:03:00 PM
他也不能算是很水的货,就是希望有人在边上多支援下
不过他的越位确实太。。。。。。有时候就看不懂
Pires_7 - 12/29/2007 1:03:00 PM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07-12-29 12:58:00 发表
禁区无人很好。
那可笑了。阿森纳打屎桶阵又有那几次打得有办法?
禁区无人怎么打屎桶阵?以我厂中场的远射能力。 |
sonie - 12/29/2007 1:05:00 PM
目前带射门靴上场的真不多,最近前场脚风不顺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29/2007 1:06:00 PM
那打屎桶阵,451的时候,作为“1”,adebayor你的任务和责任是什么?职位应起到的作用是什么?
Pires_7 - 12/29/2007 1:06:00 PM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07-12-29 12:58:00 发表
禁区无人很好。
那可笑了。阿森纳打屎桶阵又有那几次打得有办法?
禁区无人怎么打屎桶阵?以我厂中场的远射能力。 |
阿森纳转移做的很快,人很少去站的很死的在踢,后上最具威胁的就是Cesc,本赛的进球相当多是后上和ade2V2进的,传中和远射占的比例很少.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29/2007 1:08:00 PM
打屎桶阵,几时才轮到你后上和2VS 2
除非是快速反击。
m2m - 12/29/2007 1:15:00 PM
现在阿森纳的快速反击远比阵地战更适合。。。可惜现在连反击都射不进。。对车子那场。。囧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29/2007 1:16:00 PM
个人见解。
说过很多次,451,并非中场人多就是好事,人多职责不明确的话,只能显得更乱。大家都去争着拿球或者,大家一字排开向前压的话,问你怎么进攻。
温格想玩451,先把两边打活,并且改改这“1”吧。
mirach - 12/29/2007 1:19:00 PM
原帖由 Pires_7 于 2007-12-29 13:06:00 发表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07-12-29 12:58:00 发表
禁区无人很好。
那可笑了。阿森纳打屎桶阵又有那几次打得有办法?
禁区无人怎么打屎桶阵?以我厂中场的远射能力。 |
阿森纳转移做...... |
我感觉阿森纳这个赛季的进球当中,传中和远射的比例比往年高许多许多。法布雷加斯的进球多数都是禁区边缘的远射。
阿德作为451实在是难称合格。他的特点也注定了不适合做单前锋。0506赛季欧冠上的451,单箭头是亨利,虽然少了1位前锋,但有边锋和影子前锋雷耶斯,皮雷,永贝里,赫莱布在,前三位都是速度快,进球能力强的球员。
看看现在的451。阿德做单箭头怎么跟亨利比??边锋和影子前锋的主要人选 罗西基,赫莱布,埃布,进球能力怎么跟过去的比??好在多了成熟的法布雷加斯,但法布雷加斯势单力薄。让一个球员同时担当组织核心和球队主要得分手之一,太过于冒险了。
阿德本身就是有很多缺陷,他的缺陷在451阵容里犹如被放大境下无限放大了。我相信阿德还是有他的作用的,只是阿德和埃布都不该这么用。
mirach - 12/29/2007 1:20:00 PM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07-12-29 13:16:00 发表
个人见解。
说过很多次,451,并非中场人多就是好事,人多职责不明确的话,只能显得更乱。大家都去争着拿球或者,大家一字排开向前压的话,问你怎么进攻。
温格想玩451,先把两边打活,并且改改这“1”吧。 |
正解!!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29/2007 1:23:00 PM
为什么曼联打我们认为难啃的死守的球队,就变得得心应手呢。
他们的前锋身材更矮小,怎么可以容易吃掉人家呢。
人家对付这种球队聪明多了,稳守突击,引你出来再利用前场球员个人能力击弊你。只要有点空间,足可以弊命。
而我厂一出来就是摆着这种架势引人家布置屎桶阵。
mirach - 12/29/2007 1:27:00 PM
人家的风格就是打法很大气,重视边路嘛。阿森纳的中场除了后腰就是前腰,除了后腰和前腰之外还有后卫。。
强于控球,弱于进球。。
我一直感觉这种风格不适合联赛。
m2m - 12/29/2007 1:31:00 PM
阿森纳边路明显退化了很多。。。。。人家摆屎桶阵一般都是底线2边起球。。这质量也不咋地。。中间抢点那位更不咋地。。
哪像以前。。。捣2下就能撕开空当了。。。红毛和皮雷。。。俺想你们了:Onoo5:
边路♀狂人 - 12/29/2007 1:37:00 PM
PS你!!!
Pires_7 - 12/29/2007 2:18:00 PM
打阿森纳死守所有队伍一直这样做,上赛季批了那么多人实际上也就是个效率问题,最近两场温格战术问题是有问题,但究竟是阿德不适合单前锋,还是压根阿森纳这中场就不该打451,06年欧冠除了客场对皇马那个反击以外,所有的解决战斗的比赛都在海布里,为什么?场地制约给了亨利特殊的照顾,而几个关键球依然是后上解决的,塞斯克对尤文的第一球,图雷解决掉潜水艇的进球,亨利适合单前锋,法国国家队比赛看看吧,多少年了盖子板凳4231.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29/2007 3:03:00 PM
bendtner替补上场,虽然场上是变成了双前锋,但很多都是他自编自导自演的进攻出来。
对维甘,我们迟迟打不开对方的屎桶,bendtner上来,第一个在禁区前沿合理传球分边,由sagna传中,我厂在禁区抢点射开胜利之门。奠定胜局的进球是,快速反击,带球奔袭传给右边路的rosicky射入。
上一仗,替补10分钟,传了一个直传给adebayor,一次禁区插入跑位,diaby传球没有成功。还有最后压入禁区传给rosicky。场上的牵制能力和效率是adebayor不能比的。你可以说因为替补上来,对方的力气被adebayor消耗完掉。但联赛杯对暴力本首发也有好的表现。如果温格再玩451,我不看到他打“1”试试效果是不死心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29/2007 3:06:00 PM
该不该打451,与个人能力是否适合单前锋,不影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