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res84917 - 12/29/2007 4:33:00 PM
本本才是王道......绝对的王道!
mirach - 12/29/2007 6:35:00 PM
原帖由 Pires_7 于 2007-12-29 14:18:00 发表
打阿森纳死守所有队伍一直这样做,上赛季批了那么多人实际上也就是个效率问题,最近两场温格战术问题是有问题,但究竟是阿德不适合单前锋,还是压根阿森纳这中场就不该打451,06年欧冠除了客场对皇马那个反击以外,所...... |
0506欧冠淘汰赛阶段,阿森纳客场1:0皇马,主场0:0,主场2:0尤文图斯,客场0:0,主场1:0比利亚雷亚尔,客场0:0。总共只打进了4个进球,亨利打进了客场对皇马,主场对尤文图斯的第二球。这个是单前锋不错的成绩了。
现在的451除了阿德进球能力低下以外,中场球员的得分能力也下降了不少。可以说现在的451就如无牙的老虎,没有什么杀伤力。5人的中场,控制力已经超强了,这时阿森纳不需要额外加一个扯动的前锋,他只需要负责进球就行了。就这点来说,阿德很不适合现在的1。
ICEHEART - 12/29/2007 10:41:00 PM
个人是不喜欢阿德的,虽然精神可嘉。
V11 - 12/29/2007 11:25:00 PM
原帖由 mirach 于 2007-12-29 18:35: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Pires_7 于 2007-12-29 14:18:00 发表
打阿森纳死守所有队伍一直这样做,上赛季批了那么多人实际上也就是个效率问题,最近两场温格战术问题是有问题,但究竟是阿德不适合单前锋,还是压根阿森...... |
严重同意
Pires_7 - 12/30/2007 4:23:00 AM
henry踢单前锋还算可以?需要借鉴一下上赛季的inzaghi吗?实际上米兰上赛季的关键还不是他,真正的MVP是kaka,inzaghi和gila的背身拿球虽然都很一般甚至不怎么样,但这足够了,kaka的表现充分证明了451真正的意义所在.
温格为他的保守和人员搭配上的失误付出了代价,而不是什么ade咋咋地不行,他参加的比赛好象还没输过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