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越位王阿德巴约
G.Clichy - 12/27/2007 10:58:00 AM
19场比赛, 进10球, 38次越位 业余水平的停球无数次中断我们的进攻 业余意识的启动导致大量越位 业余的临门一脚错失无数简单进球 也许我们不应该被10球迷惑???很长时间他是我们的唯一前锋,进这点球是很顺理成章的,换一个人也许进的更多? 实在有点无法忍受他的first touch了...现在又开始扮亨利,拙劣的模范,导致可笑的下场
pires84917 - 12/27/2007 11:06:00 AM
lz还在经历我前几个月的那个阶段,好在我已经挺过来了,哈哈!
miller_fang - 12/27/2007 5:23:00 PM
別管了, 繼續讓這水貨揮霍吧, 非得等到最後挫敗後, 大家才會知道這根本是個錯誤! Boss本季似乎阿德是必然正選, 管他多會浪費機會, 或設進世界波, 隨便吧! 反正關鍵是小法, 小法表現好, 阿德才有機會進球, 不然阿德在前場憑個人力量進球很難 與其花時間浪費在批評這個水貨身上, 多關心小法與中場吧, 我現在擔心的是埃布埃, 越踢越回去了, 都不知道在搞什麼, 踢的很醜陋, 還有克莉希, 讓人不放心!
andypizzafox - 12/27/2007 5:45:00 PM
三个德黑一台戏~~~
onlychurch - 12/27/2007 6:14:00 PM
一百个看不顺他的人在后呢。 现在的AD头球作用比前一阶段差多了,中前场总也抢不到高点;突然抢到一次,发现身边没人了-越位在先
henrylove - 12/27/2007 6:38:00 PM
我觉得亨利能在阿森纳进呢么多球是因为配合打得好 亨利能够把握小将给的机会 而一直效仿亨利的阿德 把握机会不强 自然进球不多  但又喜欢学亨利 还有在阿森纳 如果阿德现在连10个进球都没有的话  我想他就没脸见我们这些球迷了 所以阿德真正想学亨利的话就把每次的助攻转化为进球  把射门练好 呢我想10个亨利我也不换阿德 如果阿德在这样 我觉得温格可以考虑贝尔巴托夫了 2000 对一个要超过皇马的俱乐部的阿森纳不算什么 至少我们要定了这个赛季的冠军
m2m - 12/27/2007 6:54:00 PM
AD学毛毛亨利,就相似程度来看..模仿德罗巴绝对是第一选择 学亨利...日...去把皇马整条后方线全过了再说:Onoo6:
henry神 - 12/27/2007 7:35:00 PM
很努力,就是少点心眼
马拉斌 - 12/27/2007 8:36:00 PM
黑阿德专贴 留名
上海Edison - 12/27/2007 11:53:00 PM
人家热刺压根就不想卖贝尔巴托夫呀... 持续这种表现阿德巴约一定会走人 等待贝拉回归以及本特纳上位
4ever_gunners - 12/28/2007 12:05:00 AM
10个球里面,别的不说,如果1个都没有,要丢几分?他的进球80%都是很关键的!昨天他给小法做的那个球怎么不说? 那个停球,那个意识,世界级。 你在英超比赛中看过哪些中锋给队友这么做过球?
andy37520 - 12/28/2007 12:17:00 AM
进球是必然的 谁进是偶然的 上场多概率自然就大了
m2m - 12/28/2007 1:23:00 AM
对...他的在长上努力的确是世界级的...他的嘴巴也是世界级的..当然包括的他把握机会以及非洲舞蹈...通通都是世界级的....那你怎么不说他浪费的机会也是世界级的...F4给他做得球你怎么不说..
miller_fang - 12/28/2007 9:58: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7-12-28 0:05:00 发表 10个球里面,别的不说,如果1个都没有,要丢几分?他的进球80%都是很关键的!昨天他给小法做的那个球怎么不说? 那个停球,那个意识,世界级。 你在英超比赛中看过哪些中锋给队友这么做过球?
世界級個屁啊? 胡亂瞎說.... 有沒有看球啊? 場場給他先發, 連十球都進不了, 那基本上可以去死了!
BergkampLau - 12/28/2007 2:52:00 PM
这几场,他的越位是有点多!:Onoo15:
catkingj - 12/28/2007 3:25:00 PM
ad不适合单箭头..或者说联赛中阿森纳根本不适合451...
G.Clichy - 12/29/2007 12:51:00 AM
8要再YY阿德的战术作用了      他  对  我们战术的破坏作用已经慢慢超过他的贡献了 就凭这38次越位, 他就是不合格的
Pires_7 - 12/29/2007 1:25:00 AM
说真的对于451的ade我真的不认为他做的很差,反复冲刺,接应,穿插,越位38次你又是否看过inzaghi比赛,对于为何难以奏效,和中场缺乏高质量的前插,边路缺少突破,进攻宽度受到限制都有关系,埃布埃踢边前卫很牵强,甚至有点恶搞,walcott踢边路速度跟的上,出球又太差. 理想的451LZ可以参见0506赛季欧联,Reyes虽然不咋地,但作用很明显,Rosicky,Cesc,Flamini,Hleb,缺个边路.前锋不是451主要进球支点,否则你一个人再NB在对手密集的6码区里也很难有所作为.
Pires_7 - 12/29/2007 1:30:00 AM
现在的阿森纳就是不该踢451,Hleb每次都拖的很后来拿球接应,影子前锋作用难显,埃布埃和萨尼即使能输送出高质量的传中禁区也没人,Rosicky没速度抢点也不够,442 433都可以.
G.Clichy - 12/29/2007 1:35:00 AM
442的话,我认为本特纳更合适, 他在不多的上场时间内, 传球准确率极高,处理球也比阿德合理的多 阿德下场比赛如果继续在左边扮亨利, 我黑他没商量
Pires_7 - 12/29/2007 1:39:00 AM
Cesc前插2V2配合是本单位一个固定的进攻套路,而这个套路是非常需要ade拉出来接应一下的,类似篮球当中的高位掩护和挡拆,拉出来远比他一个人孤立在禁区有作为.
G.Clichy - 12/29/2007 1:42:00 AM
哎 你说的就是德蜜最大的论据....老实说,很多中锋都可以做到这一点...
上海Edison - 12/29/2007 1:50:00 AM
雷耶斯会和亨利交叉换位的 亨利到左边 雷耶斯就套中间 相比较罗西基 雷耶斯能够突破的比较彻底 突破到底线后或者倒三角传禁区弧顶或者直接传中 有时候也可以内切 罗西基或者迪亚比下底线之后唯一的选择就是回传 包括阿德巴约在左路拿球也是 传回来再倒到中间 赫莱布在左边倒有时候还会底线硬突禁区 罗西基虽然很努力 也很有才华 但左前卫表现还是不够亮眼 他刚来的时候对媒体说自己可以胜任前场任何一个位置的。。。明显说大话
Pires_7 - 12/29/2007 1:59:00 AM
夏天要能放点血砸下里贝里,现在是很完美的一个局面,其人能突善分,攻击力还很强悍,没钱啊....
G.Clichy - 12/29/2007 2:11:00 AM
我是Boss的话,打包砸下 Ben Arfa和 Benzema,  以后绝对有希望长期压制曼联
G.Clichy - 12/29/2007 2:13:00 AM
Ben Arfa控带超强, 到我们边路会无敌的 Benzema不谈了,如果代替阿德, 进球数肯定是他两倍不只
Pires_7 - 12/29/2007 2:39:00 AM
lyon的球员你还是做梦吧,能光临奥拉斯超市的无非是皇马,切尔西这样挨宰的大户,即使是曼联去一躺还得缓个几年.你让Wood把棺材本拿去砸人?直接代他先埋了吧.
G.Clichy - 12/29/2007 2:59:00 AM
说的也是 听说老农3200万报价Benzema,被奥拉斯拒了
阿仙奴拥趸 - 12/29/2007 11:09:00 AM
其實我一直是很挺阿德的,總覺得他的長處並不是臨門一腳把皮球送進對方龍門,可現在有些無法忍受了,相比於伊恩胡禮,亨利、博格坎普、範佩西,阿德巴約是阿森納近十年來質素最平庸的正選前鋒。他沒有過關斬將的本領;他第一時間觸球的感覺異常差勁;他甚至不懂當自己隊友在後場截得皮球後,應該行前兩步返回一個非越位的位置,以隨時接應一個長傳突擊;他需要數秒時間才能將皮球控定再作傳送,以至VS樸茨茅斯下半場看得最多的場面,就是隊友殺入禁區時他才將皮球傳交他們身後。老溫啊!讓本特納首發吧,阿德應該坐坐板凳反省反省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29/2007 12:15:00 PM
我觉得很奇怪,很纳闷。有两点疑问。 第一。吸引防守,是吸引哪个位置的防守?adebayor都跑到边路去远离禁区了, 对方哪个位置的人会来防守他?难道会吸引对方中后卫跑出来边路去防守 adebayor? 如果是对方后腰或者边路球员去防adebayor,那又有什么吸引防守的作用? 第二。adebayor拉出禁区是为了让我厂中场插入禁区,让对方防不胜防。 纳闷了。按照第一点所说,adebayor拉出禁区,对方中后卫没有跑出来,那么打 阵地战对方禁区还是布满中卫的核心防守,连你adebayor这个高大的中锋不去对抗,让中场弱小身躯如fabregas那样的身材去和对方高大中卫对抗,太强人所难了,太不近人情了吧。 这种做法我想只有在反击的时候才起到作用。反击的话,空间是非常大的,很普通的单箭头前锋都起到这种作用。以这点为突出优点来评定adebayor的话,未免太过抬举。 有人用篮球来类比,我想问篮球场有多大,足球场禁区又有多大?蓝球的中锋会吸引一个出来包击他。在足球阵地战中,对方的中卫会那么傻兮兮的跑到边路去防守你吗? 以前觉得adebayor拉到边路是个人风格想学henry,现在我渐渐觉得,并非是他不想去做“墙”做衔接中前场的轴心,是他知道自己没有这种能力去完成这个任务。
123
查看完整版本: 越位王阿德巴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