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足总杯第三轮:伯恩利0-2阿森纳 爱德华多4场6球
大好头颅 - 1/6/2008 10:01:00 PM
http://www.zhibo8.com/sopcast/2147.htm 这里有
catkingj - 1/6/2008 10:01:00 PM
http://www.playfifa.net/pindao/s/6029.html 求黄有时会跳了,这个更稳定
Pryce - 1/6/2008 10:02:00 PM
数字电视的劲爆体育有直播啊!!!!!!!!!!!!!!!!
catkingj - 1/6/2008 10:03:00 PM
哇,楼上真幸福居然装了数字电视
catkingj - 1/6/2008 10:03:00 PM
笨笨借这场比赛找回信心~!加油
Pryce - 1/6/2008 10:04:00 PM
操,你不是在广州吗?领个机顶盒也嫌麻烦??
rosicky001 - 1/6/2008 10:04:00 PM
我家也有数字电视 你确定劲爆转播吗??? 我这里怎么没有啊 是不是搞错了
Pryce - 1/6/2008 10:04:00 PM
但是我正在看诶
catkingj - 1/6/2008 10:04:00 PM
啊?我这小区都无人叫我搞..可以免费领??不讲住,等阵问你,我看球先
rosicky001 - 1/6/2008 10:05:00 PM
直播吧里面都开球了 我家劲爆体育还在播F1录像........
catkingj - 1/6/2008 10:05:00 PM
操,对方守门员的裤子真像睡裤
rosicky001 - 1/6/2008 10:06:00 PM
好了好了 切过来了 劲爆体育确实有 呵呵 谢谢楼上的了 我不用再网上看了 呵呵
史提芬欧 - 1/6/2008 10:07:00 PM
小新回来了
点卡球霸 - 1/6/2008 10:07: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8-1-6 22:05:00 发表 操,对方守门员的裤子真像睡裤
保暖效果好
rosicky001 - 1/6/2008 10:08:00 PM
卫视体育和劲爆体育都有 都是詹俊解说 好久没听到他的解说了 呵呵
Pryce - 1/6/2008 10:08:00 PM
什么菜地啊
点卡球霸 - 1/6/2008 10:08:00 PM
小新上,光头下
catkingj - 1/6/2008 10:08:00 PM
爱不分边啊..看笨笨急得..
catkingj - 1/6/2008 10:10:00 PM
哇操..危险
大好头颅 - 1/6/2008 10:10:00 PM
呃。。。。好像是门梁?
catkingj - 1/6/2008 10:11:00 PM
阿宝今天很生猛,主席暗爽中
Pryce - 1/6/2008 10:12:00 PM
失误真不少……
Pryce - 1/6/2008 10:13:00 PM
E9强啊!!!
catkingj - 1/6/2008 10:13:00 PM
把握机会之王
大好头颅 - 1/6/2008 10:14:00 PM
进球了,杜杜神了。。。
nuiw - 1/6/2008 10:14:00 PM
冷静,太冷静了
Pryce - 1/6/2008 10:15:00 PM
对方的睡裤门将真烂
catkingj - 1/6/2008 10:16:00 PM
原帖由 Pryce 于 2008-1-6 22:15:00 发表 对方的睡裤门将真烂
人家刚起床不久嘛..裤子都忘记换了..原谅下
木头小丑 - 1/6/2008 10:16:00 PM
这是什么水平的门将啊:Onoo3: :Onoo2: :Onoo2: :Onoo2:
catkingj - 1/6/2008 10:19:00 PM
小森生猛
123456
查看完整版本: 足总杯第三轮:伯恩利0-2阿森纳 爱德华多4场6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