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足总杯第三轮:伯恩利0-2阿森纳 爱德华多4场6球
nuiw - 1/6/2008 10:21:00 PM
为什么不让森德罗斯踢右中卫,无论是他加克里希还是加特劳雷都不让人放心 左路被打了好几次了
xiu_song - 1/6/2008 10:22:00 PM
其实可以让HOYET和久若上的啊:Onoo2:
Pryce - 1/6/2008 10:23:00 PM
对方打的很直接~~
catkingj - 1/6/2008 10:23:00 PM
... 小森...准备挨砖吧..
大好头颅 - 1/6/2008 10:24:00 PM
被敌人压着打了。。。。
Pryce - 1/6/2008 10:25:00 PM
靠。人品啊……
上海Edison - 1/6/2008 10:25:00 PM
这个队是差了点...
catkingj - 1/6/2008 10:26:00 PM
pp你的数字电视比咱们网络看的快几秒噢
Pryce - 1/6/2008 10:27:00 PM
睡裤兄真可怜……:Onoo2:
catkingj - 1/6/2008 10:28:00 PM
睡裤gg....jj都木啦
catkingj - 1/6/2008 10:30:00 PM
妖艳的脚后跟啊
catkingj - 1/6/2008 10:39:00 PM
阿宝还真拼命
Pryce - 1/6/2008 10:40:00 PM
打这样的对手,全队都打不起精神啊:Onoo5:
大好头颅 - 1/6/2008 10:41:00 PM
阿宝哪那么喜欢粘球。。。。
Pryce - 1/6/2008 10:41:00 PM
操,禁区里还耍!!!T30……
catkingj - 1/6/2008 10:42:00 PM
特老类也太王道了吧?
catkingj - 1/6/2008 10:43:00 PM
对手有两个必进的机会了
上海Edison - 1/6/2008 10:43:00 PM
特劳雷太不把别人当回事儿也太把自己当回事儿了吧。。。
大好头颅 - 1/6/2008 10:43:00 PM
这样会玩出火来的。。。
上海Edison - 1/6/2008 10:45:00 PM
本特纳老卵额。。。
Pryce - 1/6/2008 10:45:00 PM
小本终于有射门了……
catkingj - 1/6/2008 10:45:00 PM
操!笨笨生猛
cecilia72 - 1/6/2008 10:46:00 PM
看不到球  顶一下  睡觉咯
nuiw - 1/6/2008 10:46:00 PM
小本这下倒钩比克劳奇漂亮多了
上海Edison - 1/6/2008 10:47:00 PM
特劳雷还是嫩 他多大年纪阿...要是快20了就处理了吧
catkingj - 1/6/2008 10:47:00 PM
迟早会出事!铜子们!不要轻敌
catkingj - 1/6/2008 10:47:00 P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8-1-6 22:47:00 发表 特劳雷还是嫩 他多大年纪阿...要是快20了就处理了吧
ms是18
catkingj - 1/6/2008 10:51:00 PM
好闷
点卡球霸 - 1/6/2008 10:55:00 PM
89年的
gkgly - 1/6/2008 11:09:00 PM
刚才进玻璃恩的球,确实是杀手阿,大家仔细看,他是等球下落到脚的位置才冷静施射,如果是其他前锋,就有可能只是球到小腿位置就踢出去,就有可能射高,或者直接打到守门员怀里了
123456
查看完整版本: 足总杯第三轮:伯恩利0-2阿森纳 爱德华多4场6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