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重炮 - 1/6/2008 11:59:00 PM
今天他一个人就3个绝对单刀呢
Emmanuel.Adebay - 1/7/2008 12:00:00 AM
是20么,FM里?
4ever_gunners - 1/7/2008 12:00:00 AM
只是对方的GK睡裤太烂了……
康康 - 1/7/2008 3:37:00 AM
打得不好看,中场组织不行,不过晋级就好了
布莱克本、埃弗顿、博尔顿、伯明翰之类的已经被低级别给做了……利物浦什么的也平了……
小本经营 - 1/7/2008 9:21:00 AM
失误太多,是不是中场的替补们有想法了?
大好头颅 - 1/7/2008 9:54:00 AM
有杜杜真好,极大的改变了咱们入戏慢的弊端。。。
daniellestat - 1/7/2008 9:57:00 AM
睡裤Kiraly还是不错的:Onoo5:
kkdowning - 1/7/2008 10:33:00 AM
原帖由 大好头颅 于 2008-1-7 9:54:00 发表
有杜杜真好,极大的改变了咱们入戏慢的弊端。。。 |
dudu随时准备着
这种类型的,就随时等着抓机会
kkdowning - 1/7/2008 10:51:00 AM
恭喜小本四线有进球
混一贴
reyeshao - 1/7/2008 12:06:00 PM
FM里也算是个妖人,才华18,里面经常看不见人,但一见到就是进球或者射门,射门真的很牛叉,
光脚小丫 - 1/7/2008 12:24:00 PM
标题党
fintanwxy - 1/7/2008 6:01:00 PM
打的虽然不好看,但我估计是抢手门都怕受伤,踢的很斯文,也不像在联赛里那么拼,所以场面比较难看。不过我到是喜欢这样赢球,毕竟伯恩利这样的对手太弱,要是因为他们而多出几个伤兵就太不划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