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足总杯第三轮:伯恩利0-2阿森纳 爱德华多4场6球
catkingj - 1/6/2008 11:13:00 PM
... 差点
nuiw - 1/6/2008 11:13:00 PM
替补席都是娃娃,赶紧扩大胜果,不然起点变化就麻烦了
Pryce - 1/6/2008 11:18:00 PM
只是对方的睡裤GK太烂了……:Onoo1:
fflowers - 1/6/2008 11:22:00 PM
矮布这脚摔的
catkingj - 1/6/2008 11:22:00 PM
露出本性了,英冠的屠夫
fflowers - 1/6/2008 11:23:00 PM
还真见红了
catkingj - 1/6/2008 11:23:00 PM
实在太恶心了
Pryce - 1/6/2008 11:24:00 PM
老吉表伤着,还等着卖个好价钱:Onoo8:
hendrix - 1/6/2008 11:24:00 PM
好了,就这样了,大家可以放心睡觉了
nuiw - 1/6/2008 11:24:00 PM
G19可别受伤,不然转会就泡汤了
hendrix - 1/6/2008 11:25:00 PM
放心吧,这种程度肯定没事
nuiw - 1/6/2008 11:31:00 PM
不可大意,我厂11打10老丢球,10打11老进球
catkingj - 1/6/2008 11:32:00 PM
左路二活宝
脸皮天王 - 1/6/2008 11:33:00 PM
kao!被一支英冠球队在少一人的情况下压着打!
nuiw - 1/6/2008 11:34:00 PM
特劳雷还需要时间,潜力还不错
Pryce - 1/6/2008 11:35:00 PM
真难看:Onoo1:
nuiw - 1/6/2008 11:37:00 PM
为了扭转局面,建议阿森纳有人主动申请红牌
Pryce - 1/6/2008 11:37:00 PM
小本,漂亮:Onoo12:
catkingj - 1/6/2008 11:38:00 PM
呼~``松口气了
nuiw - 1/6/2008 11:38:00 PM
这下放心了
Pryce - 1/6/2008 11:39: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8-1-6 23:38:00 发表 呼~``松口气了
今天rp可以省着点用
nuiw - 1/6/2008 11:39:00 PM
小本应该漏一下
goota - 1/6/2008 11:40:00 PM
dudu一个进球一个助攻,不错不错。 今天小森发挥也可以。 中场的几个,逊色不少。 后卫里面,特劳累比较水。
大好头颅 - 1/6/2008 11:44:00 PM
又是场非典型胜利,有杜杜真好。。。。
Pryce - 1/6/2008 11:45:00 PM
教授怎么不换人呢?
Pryce - 1/6/2008 11:46:00 PM
睡裤大叔终于做出好戏了
catkingj - 1/6/2008 11:47:00 PM
可惜了
goota - 1/6/2008 11:52:00 PM
原帖由 goota 于 2008-1-6 23:40:00 发表 dudu一个进球一个助攻,不错不错。 今天小森发挥也可以。 中场的几个,逊色不少。 后卫里面,特劳累比较水。
D15该练习远射了。 D2被断球太多。 撒尼亚和图雷太稳定了。
Pryce - 1/6/2008 11:54:00 PM
很无趣啊:Onoo8:
catkingj - 1/6/2008 11:55:00 PM
困死,看延播的朋友慎重
123456
查看完整版本: 足总杯第三轮:伯恩利0-2阿森纳 爱德华多4场6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