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富勒姆0-3阿森纳 阿德巴约头球梅开二度
法国人 - 1/19/2008 10:51:00 PM
呵呵 新浪今天首发才刚出来 比平时迟了很多
枪花 - 1/19/2008 10:52:00 PM
原来薛绮铉现在在这啊. 这孩子比朴更能代表韩国人.
persie17 - 1/19/2008 10:57:00 PM
又是野兽和花朵组合......两人的配合,大汗
catkingj - 1/19/2008 10:57:00 PM
有没连接啊?
37°2 - 1/19/2008 11:02:00 PM
http://www.myp2p.eu/broadcast.php?matchid=4920&part=sports
rosicky001 - 1/19/2008 11:05:00 PM
我又回来了!! 必拿三分
ff51 - 1/19/2008 11:05:00 PM
f16飞腿,汗
catkingj - 1/19/2008 11:08:00 PM
漂亮啊c22
rosicky001 - 1/19/2008 11:08:00 PM
森德罗斯怎么总像长不大样的 就不能成熟点?? 总让我不放心
rosicky001 - 1/19/2008 11:13:00 PM
小法的射门..... 要是在ps2上 我就不停球 直接射了 绝对进!!
nuiw - 1/19/2008 11:15:00 PM
哪个地址速度比较好
swcq - 1/19/2008 11:18:00 PM
中场还是组织不起来啊,怎么回事..............
swcq - 1/19/2008 11:20:00 PM
http://www.zhibo8.com/sopstarsports.htm这个不错.
xlfour1 - 1/19/2008 11:22:00 PM
抓紧时间再进一个不要象上一场那样了:Onoo6:
点卡球霸 - 1/19/2008 11:23:00 PM
谁在说小克传中不行我和谁干:Onoo6:
catkingj - 1/19/2008 11:23:00 PM
哇哈哈哈哈哈哈!!! 谢谢你啊!小贝!
ff51 - 1/19/2008 11:23:00 PM
小克传中,哈哈
rosicky001 - 1/19/2008 11:23:00 PM
克里希的传中.... 终于收到贝克汉姆的影响了 呵呵 表扬一下
威廉 - 1/19/2008 11:23:00 PM
听说进了?
永远的枪手 - 1/19/2008 11:25:00 PM
难道真的有贝壳的功劳?小克的传中准多了!
傀儡师左近 - 1/19/2008 11:25:00 PM
黄金左路再现+强力中锋
catkingj - 1/19/2008 11:26:00 PM
我操,连右脚都这么叼了
Alexandero - 1/19/2008 11:28:00 PM
这样都不选小克进法国队,多霉内裤就是一SB:Onoo4:
catkingj - 1/19/2008 11:29:00 PM
星象不合啊..:Onoo5:
rosicky001 - 1/19/2008 11:30:00 PM
用解说的话说 小法 这球wonderful  pass
catkingj - 1/19/2008 11:31:00 PM
那球小法传得鬼魅
rosicky001 - 1/19/2008 11:37:00 PM
今天进攻貌似左路打得比右路多 而且有效果
rosicky001 - 1/19/2008 11:37:00 PM
克里希今天真生猛!!!
Alexandero - 1/19/2008 11:37:00 PM
一个球不保险哪,要吸取上一场的教训啊
swcq - 1/19/2008 11:41:00 PM
2:0
12345
查看完整版本: 富勒姆0-3阿森纳 阿德巴约头球梅开二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