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s - 1/20/2008 12:48:00 AM
给小法找找感觉吧。。。。。
上海Edison - 1/20/2008 12:49:00 AM
原帖由 xlfour1 于 2008-1-20 0:43:00 发表
赢定了,看MU那边打平了:Onoo9: |
真的假的?我这边还没跳。。。
点卡球霸 - 1/20/2008 12:52:00 AM
曼狗又进了。。。
gun333 - 1/20/2008 12:53:00 AM
哎呀。迟了点
点卡球霸 - 1/20/2008 12:55:00 AM
车子平,曼狗胜。。。
sos - 1/20/2008 12:56:00 AM
曼狗得势了。。。:Onoo2:
gun333 - 1/20/2008 12:56:00 AM
赢球 就好!!!
henry神 - 1/20/2008 12:57:00 AM
3分到手
m2m - 1/20/2008 12:57:00 AM
AD要给球衣,人家GK不要:Onoo4:
pzxz - 1/20/2008 12:59:00 AM
还是第二啊 加油
m2m - 1/20/2008 12:59:00 AM
切尔西也赢了
ybball - 1/20/2008 1:00:00 AM
F4的状态需要调整,H13也还没回来
大好头颅 - 1/20/2008 1:01:00 AM
不错,休息。。。
枪手风之子 - 1/20/2008 1:01:00 AM
除了小法,所有人状态一个比一个NB,当然了,阿木不知道,对方好像没有让他做出一次扑救
点卡球霸 - 1/20/2008 1:01:00 AM
原帖由 m2m 于 2008-1-20 0:57:00 发表
AD要给球衣,人家GK不要:Onoo4: |
:Onoo17: AD,,,
sos - 1/20/2008 1:02:00 AM
阿德应该送内裤。。。。。。
点卡球霸 - 1/20/2008 1:03:00 AM
顶了人家两个洞,还踹伤人家鼻子。。。人家没要也正常
xhcmytt - 1/20/2008 5:42:00 PM
赢了就好 ,要顶住,阿的板凳太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