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51 - 1/19/2008 11:41:00 PM
dudu没啥表现啊,都没机会射门
xlfour1 - 1/19/2008 11:41:00 PM
继续进下去不要松了:Onoo6:
点卡球霸 - 1/19/2008 11:41:00 PM
AD井喷了
永远的枪手 - 1/19/2008 11:42:00 PM
太强了!左一个,右一个!
catkingj - 1/19/2008 11:42:00 PM
哇~``
xlfour1 - 1/19/2008 11:42:00 PM
要谢谢小贝才行
ff51 - 1/19/2008 11:42:00 PM
2个传中+头球搞定,哈
rosicky001 - 1/19/2008 11:42:00 PM
又来个头球.....
swcq - 1/19/2008 11:43:00 PM
小贝一来,传中质量都变高了.
nuiw - 1/19/2008 11:43:00 PM
左一个右一个
Alexandero - 1/19/2008 11:43:00 PM
^_^哈哈哈哈
提前锁定胜局,果然吸取教训了
rosicky001 - 1/19/2008 11:44:00 PM
看来今天一定要兑现赛前大胜的诺言!!!!
至少也得来个四五球吧
ff51 - 1/19/2008 11:45:00 PM
小森你还是横传吧,每次直赛都让队员没法拿球
枪火 - 1/19/2008 11:45:00 PM
AD 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灵魂赋替
ESPNSTAR - 1/19/2008 11:45:00 PM
上演头球帽子戏法!
xlfour1 - 1/19/2008 11:45:00 PM
森大头又再乱顶了:Onoo5:
nuiw - 1/19/2008 11:45:00 PM
A25还要追C罗呀
rosicky001 - 1/19/2008 11:46:00 PM
危险啊
拜托了
别再大意了!!!
ok??
永远的枪手 - 1/19/2008 11:50:00 PM
上半场感觉不错,呵呵,谢了,小贝!
nuiw - 1/19/2008 11:50:00 PM
多进几个,追追净胜球也好
马拉斌 - 1/19/2008 11:58:00 PM
阿德也要弄顶帽子戴戴
ff51 - 1/20/2008 12:10:00 AM
dudu牛逼啊,可惜了jj的射门
rosicky001 - 1/20/2008 12:10:00 AM
罗西基.....
运气啊~~~~~~~~~~~~
大好头颅 - 1/20/2008 12:11:00 AM
天,杜杜这过得。。。太漂亮了
上海Edison - 1/20/2008 12:11:00 AM
你们觉得雷丁能不能再顶40分钟啊。。。
ff51 - 1/20/2008 12:13:00 AM
dudu又被拉边了:Onoo5:
ff51 - 1/20/2008 12:14:00 AM
小森又血染沙场了……
点卡球霸 - 1/20/2008 12:14:00 A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8-1-20 0:11:00 发表
你们觉得雷丁能不能再顶40分钟啊。。。 |
我觉得MU顶不了40分钟
上海Edison - 1/20/2008 12:14:00 AM
真是献血淋漓阿。。。滴滴滴往下淌
Alexandero - 1/20/2008 12:22:00 AM
原帖由 点卡球霸 于 2008-1-20 0:14:00 发表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8-1-20 0:11:00 发表
你们觉得雷丁能不能再顶40分钟啊。。。 |
我觉得MU顶不了40分钟 |
强烈同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