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富勒姆0-3阿森纳 阿德巴约头球梅开二度
点卡球霸 - 1/20/2008 12:24:00 AM
AD在3人的包夹下就像牛皮糖一样强悍,那么地有黏性
catkingj - 1/20/2008 12:31:00 AM
吓人..
rosicky001 - 1/20/2008 12:31:00 AM
幸好这球不算
catkingj - 1/20/2008 12:32:00 AM
..这脚痛啊..
点卡球霸 - 1/20/2008 12:34:00 AM
富咸估计本赛季要挂了
点卡球霸 - 1/20/2008 12:35:00 AM
现在想想,多哥没进非洲杯真好
swcq - 1/20/2008 12:35:00 AM
晕,MU进了...........
rosicky001 - 1/20/2008 12:35:00 AM
雷丁要是这场把曼联拉下马 我们就少进你几个
Alexandero - 1/20/2008 12:35:00 AM
操,曼狗进球了:Onoo5:
catkingj - 1/20/2008 12:36:00 AM
别指望mu失分了
点卡球霸 - 1/20/2008 12:36:00 AM
操,真的进了,乳泥,狗一样的玩意
ff51 - 1/20/2008 12:37:00 AM
该换人了,diaby换dudu
点卡球霸 - 1/20/2008 12:38:00 AM
13哥帅呆了
大好头颅 - 1/20/2008 12:38:00 AM
呃,,,,差点传到门里面去了。。
上海Edison - 1/20/2008 12:39:00 AM
这一串传球特恐怖了...H13哈恐怖
catkingj - 1/20/2008 12:39:00 AM
小法真衰
上海Edison - 1/20/2008 12:40:00 AM
原帖由 点卡球霸 于 2008-1-20 0:36:00 发表 操,真的进了,乳泥,狗一样的玩意
像说好的一样 切尔西也1:0了 册那
catkingj - 1/20/2008 12:42:00 AM
哭泣啊..好名字
swcq - 1/20/2008 12:42:00 AM
3:0
点卡球霸 - 1/20/2008 12:42:00 AM
小JJ进球了,开心啊
catkingj - 1/20/2008 12:42:00 AM
r7r7r7r7r7r7r77r7r7r7r7r7r7
rosicky001 - 1/20/2008 12:42:00 AM
罗西基终于进球了 哦耶
大好头颅 - 1/20/2008 12:42:00 AM
也~~~小JJ,中场开始进球了
rosicky001 - 1/20/2008 12:43:00 AM
罗西基的抢点意识!!!! 牛
xlfour1 - 1/20/2008 12:43:00 AM
赢定了,看MU那边打平了:Onoo9:
catkingj - 1/20/2008 12:45:00 AM
...对方都以为点球了,你还不判
nuiw - 1/20/2008 12:45:00 AM
DUDU在边路有速度有技术有前途
catkingj - 1/20/2008 12:46:00 AM
r7好猛啊
catkingj - 1/20/2008 12:47:00 AM
日,教授还不换人
上海Edison - 1/20/2008 12:47:00 AM
换边以后H13和R7都非常High阿。。。埃布不要上了 R7右前卫多牛啊
12345
查看完整版本: 富勒姆0-3阿森纳 阿德巴约头球梅开二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