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联赛杯 热刺5-1阿森纳 德尼尔森受伤 本特纳乌龙 阿德巴约进球
ArsenalAngel - 1/22/2008 11:04:00 AM
留力联賽吧.那里更令人向往.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2/2008 11:08:00 AM
并不是留力,球队就打得很好! 主场对伯明翰那一役,我厂丢了关键的两分,大家可以统计一下一队球员那场比赛一共休息了多长时间。。10天!!! 休息太长,杀气也磨灭了。 能凯歌连奏,士气有帮助,体能也影响不大。
kkdowning - 1/22/2008 3:53:00 PM
据说加拉、萨尼亚、赫莱布要上 我靠前锋,搭档本特纳
pires84917 - 1/22/2008 4:46:00 PM
theo还是打替补来得强...
asenna - 1/22/2008 5:57:00 PM
原本还以为今晚会令人震惊的看到那个挪威弟弟:Onoo8: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2/2008 6:07:00 PM
最担心的是中场中位置,上一次交锋,denilson和gilberto失误惊人 防守又不能起到屏障作用。diarra还是不错的,多了gilberto,我厂的进攻速度就会减慢。强烈要求上flamini
asenna - 1/22/2008 6:32:00 PM
貌似加时赛要看客场进球 那年半决赛第二回合主场对维根 加时1比1我们被淘汰了
枪手风之子 - 1/22/2008 7:36:00 PM
由于上周末在对阵富勒姆的比赛中被对手撞伤鼻子,森德罗斯将缺席本场比赛,温格将被迫启用队长威廉·加拉,然后图雷和宋被抽调去打非洲杯,久洛回归球队后立刻受伤,加拉的搭档目前来看也只能凑合凑合了,人选将在大霍伊特和老将吉尔伯托之间产生,温格表示,法比安斯基、沃尔科特、大霍伊特等等未出战对阵富勒姆比赛的球员都将出场
RAYCHENG - 1/22/2008 8:39:00 PM
貌似二线队的战绩从联赛杯一路走来的战斗力曲线不断下滑,所以基于股市今天全线下降,不看好创业板的业绩,估计会深受波动,各位还是沽货离场,观望为妙,阿门,呵呵
haigao1977 - 1/22/2008 9:31:00 PM
明天凌晨的联赛杯我们将会以2-0取胜。前两场主场踢热刺的比赛我们都发挥欠佳,一是因为热刺新教练拉莫斯的确不俗,对我厂的战术套路研究的很细致。第二是抓住我们主场进攻太猛的弱点大打反击(列农和小基恩的反击质量很高)第三由于我们近十几场对热刺的比赛保持不败造成了球员和教练踢热刺一定要赢的浮躁心态,没有表现出井井有条的进攻和防守,和王者风范。今晚的比赛就不一样了,热刺的主场我们将包袱全部甩给对方,拉莫斯一定想用一场久违的德比胜利来证明自己,给热刺球迷一个惊喜。这样我们就能淋漓尽致的发挥出我们的长处,胜利也就不言而喻了。
马拉斌 - 1/22/2008 9:59:00 PM
嘿嘿 不知有转播没 顶楼主
hpk123 - 1/22/2008 10:17:00 PM
好晚,不知道起不起的来
xiu_song - 1/22/2008 10:41:00 PM
让莱曼门将,法比和阿姆搭档中后卫吧:Onoo6:
rocjay - 1/22/2008 10:45:00 PM
不祥预感,今晚要坏,希望说错,呸呸呸!!!!
Pryce - 1/22/2008 10:48:00 PM
大吉利市
阿仙奴拥趸 - 1/22/2008 11:12:00 PM
壞就壞,一點也不在乎,爛杯!浪費體力,還是曼狗聰明,早就輸給了考文垂,省得被這爛杯折騰。
chino_ivixixix - 1/22/2008 11:37:00 PM
Don't WORRY >>> We can beat HOTSPURS tonight again. HOTSPURS (0)    VS     ARSENAL (1)
Pryce - 1/22/2008 11:54:00 PM
support ls
为了 - 1/23/2008 12:14:00 AM
足总杯阵容又要受到冲击了
为了 - 1/23/2008 12:16:00 AM
匪夷所思的乐观主义
八赫 - 1/23/2008 12:23:00 AM
翻译:八赫(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http://www.arsenalcn.com --------------------------------------------------------------------------------------------------------------------------

阿尔塞那温格为今晚的联赛杯半决赛第二回合对阵托特纳姆的比赛制定了16名球员的比赛名单: 2 Abou DIABY 3 Bacary SAGNA 4 Cesc FABREGAS 9 EDUARDO 10 William GALLAS 13 Alexander HLEB 15 DENILSON 16 Mathieu FLAMINI 19 GILBERTO 21 Lukasz FABIANSKI (GK) 25 Emmanuel ADEBAYOR 26 Nicklas BENDTNER 30 Armand TRAORE 31 Justin HOYTE 32 Theo WALCOTT 40 Vito MANNONE (GK) 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86674&cpid=703&title=Fabregas,+Adebayor+and+Hleb+named+in+squad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catkingj - 1/23/2008 12:25:00 AM
输谁也不输热刺,教授这回下重本啊
大好头颅 - 1/23/2008 12:26:00 AM
主力很多啊。。
Pryce - 1/23/2008 12:42:00 AM
靠,半主力阵容了
小枪手 - 1/23/2008 1:16:00 AM
顶起来,老子今天逃课看了。
37°2 - 1/23/2008 2:44:00 AM
半决赛: 2支球队各于自己主场比赛一次,2场比赛合计取得较多入球的一队出线。倘若2回合合计入球数相同则需加时。若加时之入球数字相同则作客一方以作客入球优惠获得晋级。若仍未能分出胜负,则以互射点球决胜负。 决赛:一场过的形式,若法定时间内打成平手,则需以加时决胜负(加时双方必完成加时上、下半场各15分钟的赛事)。倘若加时仍未能分出高下,则再以互射点球决胜负。
37°2 - 1/23/2008 3:23:00 AM
快开始了
37°2 - 1/23/2008 3:50:00 AM
热刺:442   门将:塞尔尼   后卫:奇姆邦达、道森、莱德利-金、李容杓   前卫:列农、杰纳斯、泰尼奥、马尔布兰克   前锋:基恩、贝尔巴托夫   替补:罗宾逊、博阿腾、迪福、霍德斯通、奥哈拉   阿森纳:442   门将:法比安斯基   后卫:萨尼亚、霍伊特、加拉斯、特劳雷   前卫:沃尔科特、德尼尔森、吉尔伯托、迪亚比   前锋:赫莱布、本特纳   替补:曼努恩、法布雷加斯、达席尔瓦、弗拉米尼、阿德巴约   主裁判:韦伯(Howard Webb)
上海Edison - 1/23/2008 3:56:00 AM
王政。。。恶心阿。。。 唉
法国人 - 1/23/2008 3:56:00 AM
快开始了 喝水清醒下~:Onoo8: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联赛杯 热刺5-1阿森纳 德尼尔森受伤 本特纳乌龙 阿德巴约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