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联赛杯 热刺5-1阿森纳 德尼尔森受伤 本特纳乌龙 阿德巴约进球
Emmanuel.Adebay - 1/23/2008 1:43:00 PM
说明本特那就不适合打主力,这不明摆这么
ESPNSTAR - 1/23/2008 1:49:00 PM
原帖由 GiGi@Leung 于 2008-1-23 13:41:00 发表 LZ 这贴意义何在?你想说明啥?麻烦给个提示...:Onoo2:
答: 意义:纯属发泄心中的怨气而已。因为看了昨晚比赛,实在是郁闷!我琢磨着如果没有这个乌龙,或许不会溃败…… 说明了:出来混,迟早要还。B26上次把对热狗的运气发挥到了极致,一次性用完了。“还”是必然的,只是没料到“还”得这么快! 以上提示满意否?
andypizzafox - 1/23/2008 1:50:00 PM
北京时间1月23日凌晨,英格兰联赛杯半决赛第二回合首场对决在白鹿巷展开,全主力出战的热刺以5-1大胜派上多名替补的阿森纳。两回合总分6-2率先闯进决赛。  赛后天空体育给双方球员评分。阿森纳二队新星们集体被打低分。实力有差距又没发挥出正常水平,令球队遭遇自2001年1-6输给曼联之后近7年来最大比分失利。   阿森纳   法比安斯基:6、没什么大错,目前的能力还拦不住一场溃败   萨尼亚:6、右路防守吃紧,总体来说及格   加拉斯:5、被基恩搞得很狼狈   特劳雷:5、全场黯淡   霍伊特:5、踢中卫对他来说难度太大   迪亚比:5、攻守都不合格   德尼尔森:5、过早受伤   达席尔瓦:5、形同蒸发   赫莱布:6、尽力了   沃尔科特:5、没威胁   本特纳:6、乌龙很背运,比他的搭档有威胁   替补:   法布雷加斯:6、没能力挽狂澜   阿德巴约:7、展现杀手境界   达席尔瓦:6、一般   热刺   塞尔尼:7、取代罗宾逊越来越没争议   奇姆邦达:7、不错   莱德利-金:8、队长风范   道森:7、助攻积极,防守还有上升空间   李容杓:6、比队友显得逊色   列农:8、特点完全打出来了   马尔布兰克:7、尽职尽责   杰纳斯:9、堪称完美一战   泰尼奥:9、不能忽略的功臣   贝尔巴托夫:8、展现细腻脚下功夫   基恩:9、最火杀手名副其实   替补:   博阿腾:6、表现机会不多   迪福:6、上场时大局已定   霍德斯通:6、没太多出彩表现
我是某人的马甲 - 1/23/2008 1:52:00 PM
又发...!都看腻了
Emmanuel.Adebay - 1/23/2008 1:52:00 PM
提示,上次本特纳联赛打主力的时候,直接把球挺给了对方,角球,好好想想吧
Emmanuel.Adebay - 1/23/2008 1:53:00 PM
没给你看,我逼着你进来的啊
我是某人的马甲 - 1/23/2008 1:56:00 PM
看不过去撒.....帮你加点人气还不好
Emmanuel.Adebay - 1/23/2008 1:58:00 PM
好啊,继续加,虽然都是浮云
我是某人的马甲 - 1/23/2008 2:00:00 PM
摆明了挑衅吗,现在德哥人气旺,是人都想沾个光,哗众取宠而已...!
Emmanuel.Adebay - 1/23/2008 2:08:00 PM
就是挑衅阿,德黑挑衅的时候还少了阿!?挑衅怎么样啊?有本事你们也让本特纳进15个我看看阿
m2m - 1/23/2008 2:19:00 PM
最可怜的法比安斯基。一下子5个。。不知道在波兰混的时候被这样搞过没 希望不要打击到自信心:Onoo5:
Emmanuel.Adebay - 1/23/2008 2:22:00 PM
法比安不至于,毕竟他前面站的不是图雷和加拉
逍遥的JOEY - 1/23/2008 2:35:00 PM
我想 也许AD本人都不及LS这样让人讨厌
andypizzafox - 1/23/2008 2:37:00 PM
我发现了,还有一个特点,换了双新鞋,估计分辨不出球门的方向了
我是某人的马甲 - 1/23/2008 2:37:00 PM
呵呵....他们就是借阿德的名来炒作自己,哈哈
hanhua_66 - 1/23/2008 2:37:00 PM
一个人顶,好发力,指哪打哪   多人争顶,没准星,打哪算哪 :Onoo15:
sos - 1/23/2008 3:25:00 PM
现在队里不团结。。。。都是小集体。。。:Onoo5:
光脚小丫 - 1/23/2008 3:27:00 PM
LZ没话说了?
BergkampLau - 1/23/2008 3:40:00 PM
感冒了,没起来看球!:Onoo3:
Pires_7 - 1/23/2008 4:10:00 PM
这场比赛s6没上,屁事不想干一个
很黄很暴力 - 1/23/2008 4:38:00 PM
在定位球的时候防守队员争高空球,头一定要是朝解围的方向摆,他却似乎是下意识地用头球攻门的顶法处理了球。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联赛杯 热刺5-1阿森纳 德尼尔森受伤 本特纳乌龙 阿德巴约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