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联赛杯 热刺5-1阿森纳 德尼尔森受伤 本特纳乌龙 阿德巴约进球
37°2 - 1/20/2008 5:54:00 PM
         热刺:442   门将:塞尔尼   后卫:奇姆邦达、道森、莱德利-金、李容杓   前卫:列农、杰纳斯、泰尼奥、马尔布兰克   前锋:基恩、贝尔巴托夫   替补:罗宾逊、博阿腾、迪福、霍德斯通、奥哈拉   阿森纳:442   门将:法比安斯基   后卫:萨尼亚、霍伊特、加拉斯、特劳雷   前卫:沃尔科特、德尼尔森、吉尔伯托、迪亚比   前锋:赫莱布、本特纳   替补:曼努恩、法布雷加斯、达席尔瓦、弗拉米尼、阿德巴约   主裁判:韦伯(Howard Webb) 北京时间1月23日04:00(英国当地时间22日20:00),2007/08赛季英格兰联赛杯半决赛次回合一场比赛在白鹿巷球场展开争夺,阿森纳客场1比5不敌托特纳姆热刺,热刺以总比分6比2晋级。杰纳斯先拔头筹,本特纳自摆乌龙,罗比-基恩和列农扩大比分,阿德巴约为枪手打入安慰球。热刺率先进入决赛。   阿森纳在近21场北伦敦德比战中取得12胜9平保持不败,热刺上次取胜还是1999年11月的英超联赛。双方联赛杯历史上5个赛季碰面9度交锋,阿森纳5胜2平2负,其中1980年第4轮被热刺淘汰,其余4个赛季均晋级。北伦敦德比历史交锋158场,阿森纳67胜42平49负占据上风。加拉斯、萨尼亚和加拉斯仍留在首发阵容,但弗拉米尼、法布雷加斯、达-席尔瓦和阿德巴约坐上替补席。   第2分钟,赫莱布传球,吉尔伯托-席尔瓦远射偏出。热刺第3分钟首次进攻就取得领先,塞尼开出球门球,罗比-基恩和贝尔巴托夫连续传球,杰纳斯突破至禁区边缘右脚劲射,皮球打中左侧立柱内侧后入网。第11分钟,赫莱布禁区右侧回传,本特纳16码处劲射高出。第15分钟,马尔布兰克长传,罗比-基恩骗过加拉斯后突入禁区左侧传中,幸亏霍伊特及时解围。   第19分钟,德尼尔森左大腿肌肉拉伤被法布雷加斯换下。1分钟后,马尔布兰克铲倒萨尼亚被黄牌警告。热刺第26分钟扩大比分,霍伊特后场对罗比-基恩犯规,杰纳斯任意球传入禁区,道森8码处争顶迫使本特纳头球自摆乌龙。阿森纳第30分钟逃过一劫,杰纳斯直传,贝尔巴托夫禁区边缘的单刀低射打中左侧立柱弹出。第31分钟,法布雷加斯开出左侧角球,萨尼亚前点头球攻门被塞尼扑出。   第35分钟,迪亚比远射偏出。第36分钟,贝尔巴托夫右路底线强突加拉斯后传中,幸亏霍伊特头球解围。1分钟后,法布雷加斯传球,迪亚比左路25码处劲射稍稍高出横梁。第40分钟,杰纳斯左路任意球传入禁区,道森8码处头球攻门高出。半场伤停补时,马尔布兰克直传,杰纳斯突入禁区左侧的小角度射门打在边网。   热刺第48分钟扩大比分,马尔布兰克和贝尔巴托夫连续传球,列农直传,罗比-基恩禁区边缘半凌空抽射,法比安斯基的扑救碰到皮球,但无法阻止皮球入网。阿森纳第49分钟险些破门,萨尼亚右路传中,沃尔科特前点拿球后传中,本特纳6码处侧身凌空钩射打中横梁,法布雷加斯8码处的补射被塞尼扑出。第51分钟,罗比-基恩直传,马尔布兰克20码处低射被法比安斯基扑挡后没收。   热刺第60分钟继续进球,齐姆邦达右路直传,罗比-基恩分球右侧,列农突入禁区右肋8码处低射远角入网,4-0!阿森纳球迷纷纷退场,热刺球迷的欢呼令白鹿巷球场一片沸腾。第62分钟,霍伊特对罗比-基恩铲球犯规被黄牌警告,杰纳斯左路任意球传中,贝尔巴托夫8码处头球攻门偏出后点。随后迪福和博阿滕分别换下贝尔巴托夫和罗比-基恩。阿德巴约和达-席尔瓦也分别换下沃尔科特和特劳雷。   阿森纳第70分钟扳回一城,法布雷加斯和达-席尔瓦连续传球,阿德巴约闪过莱德利-金后19码处劲射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17粒入球。第72分钟,杰纳斯背后铲倒达-席尔瓦被黄牌警告。2分钟后,阿德巴约铲倒马尔布兰克同样得到黄牌。第85分钟,法布雷加斯传中,阿德巴约12码处头球攻门被塞尼没收。第90分钟,迪福12码处将机会球射偏。第91分钟,法布雷加斯30码处远射被没收。   第93分钟,杰纳斯人球分过吉尔伯托-席尔瓦后突入禁区右侧传中,马尔布兰克远点轻松推射破门,5-1! 热刺8年来首度在北伦敦德比战中取胜。   托特纳姆热刺出场阵容(4-4-2):12-塞尼;3-李荣杓,26-莱德利.金,20-道森,2-齐姆邦达;15-马尔布兰克,6-泰尼奥,8-杰纳斯,25-列农(74',22-哈德斯通);9-贝尔巴托夫(64',18-迪福),10-罗比.基恩(64',17-博阿滕)   阿森纳出场阵容(4-4-2):21-法比安斯基;3-萨尼亚,31-霍伊特,10-加拉斯,30-特劳雷(65',9-达.席尔瓦);19-吉尔伯托.席尔瓦,15-德尼尔森(19',4-法布雷加斯),2-迪亚比,13-赫莱布;32-沃尔科特(65',25-阿德巴约),26-本特纳
点卡球霸 - 1/20/2008 6:01:00 PM
sf...:Onoo3:
史提芬欧 - 1/20/2008 6:20:00 PM
去年过关了,今年应该没那么好运气了吧?
fintanwxy - 1/20/2008 6:44:00 PM
倘若不过关,势必大损我厂士气!
枪手风之子 - 1/20/2008 9:12:00 PM
上海台有直播 这场难度不小啊,二线阵容比主力们差距还是很大的
Pryce - 1/20/2008 9:18:00 PM
那就随便陪热此玩玩吧
johnchen01 - 1/20/2008 9:22:00 PM
加油阿,我還要看决賽!
nst - 1/20/2008 10:58:00 PM
主场没拿下,客场二线队打热狗主力,有点悬。小伙子们要坚持住啊1
ArsenalAngel - 1/20/2008 11:56:00 PM
發炮,看它能刺什麼.
pires84917 - 1/21/2008 12:14:00 AM
门将:法比加斯.....!
kkdowning - 1/21/2008 11:00:00 AM
不好说 难度肯定是有,毕竟是替补客场作战 但是考虑到对手是热刺,我反而又安心了 有些命中注定的事情,改变不了的 想赢我们没那么容易
疯狼居 - 1/21/2008 4:26:00 PM
无论结果怎么样,都支持枪手们
rocjay - 1/21/2008 9:05:00 P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By Richard Clarke 周二在白鹿巷球场的联赛杯半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阿瑟温格也许将不得不派上一些一队球员。 阿森纳主教练在这项赛事中有一条使用球员的原则。比如,在第一回合的比赛中,贾斯丁霍伊特是唯一一名在前一场英超中出场的球员——而这名前英格兰U21国脚这个赛季很少做为主力出场。 在现阶段,温格缺少了五名队员——三名是中后卫——所以也许他会使用一些有经验的队员。 “那些客场打福勒姆的替补球员将会上场,”他说。“但是由于人员缺乏,我也会让一两名在周六比赛的主力队员上场。” 一名记者询问威廉加拉是否将会是这一两名球员中的一名。 “还没定,”阿森纳主教练回应到。“周二来看比赛吧!” 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86610&lid=NewsHeadline&Title=Wenger+-+I+may+use+some+first-team+players+at+Tottenham
枪手风之子 - 1/21/2008 9:07:00 PM
我估计教授的这一两名应该会在森头、加拉以及丑丑三人之间产生,三选二加上霍伊特就是右后卫和右中卫了
大好头颅 - 1/21/2008 9:08:00 PM
联赛杯,随便玩玩吧
枪花 - 1/21/2008 9:15:00 PM
用就用进攻型的吧.
BergkampLau - 1/21/2008 9:23:00 PM
Gallas应该会上,领袖作用!
catkingj - 1/21/2008 9:25:00 PM
不是说小沃拿去t前锋么?右路兰道尔之流信不过啊
henry神 - 1/21/2008 10:51:00 PM
对热刺绝不能手软
点卡球霸 - 1/21/2008 10:54:00 PM
不出意外,应该是被淘汰的。。。
Pryce - 1/21/2008 10:58:00 PM
ls放心,俺们打狗最来劲:Onoo52:
oldgunner - 1/21/2008 11:43:00 PM
其实我们输赢都是好的, 这本来就是锻炼杯, 不值得一提
亨利小子 - 1/22/2008 12:14:00 AM
上季半决赛淘汰热刺,替补上场的R7居功至伟丫,这场也上八……
上海Edison - 1/22/2008 3:16:00 AM
原帖由 点卡球霸 于 2008-1-21 22:54:00 发表 不出意外,应该是被淘汰的。。。
but...it happens all the time...
4ever_gunners - 1/22/2008 4:26:00 AM
0-0就被淘汰~要么赢,要么至少2-2
george.arsenal - 1/22/2008 8:29:00 AM
从第一回合久看出来教授对拿联赛杯没多大兴趣,锻炼新人吧,输赢对孩子们都是好事
sword - 1/22/2008 10:53:00 AM
热狗有这么好的体力么?人家已经连续两周一周双赛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2/2008 10:54:00 AM
从季前赛看,可见我厂球员对冠军头衔饥渴程度。拿了酋长杯和阿姆斯特丹杯高兴了很久。 联赛杯打到现在,离决赛就一步之遥。温格在联赛杯一向以锻炼预备组为主,不过我希望温格今仗能派上实力较强的阵容。 如果能击败热刺,对我厂士气有很大帮助,毕竟现在就留有一个冠军的希望;即使失败了,我厂也不会遗憾。 如果全部后备组出战失败,可能一定程度上打击士气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2/2008 10:59:00 AM
对啊。老温和我想到一块去了 。哈哈:Onoo1: 最好派3个,gallas,rosicky,flamini。!!!!!!!!!!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2/2008 11:01:00 AM
不为伤病原因,只为保存一个冠军的希望,悬念留到联赛结尾,这样保持我厂在联赛的动力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联赛杯 热刺5-1阿森纳 德尼尔森受伤 本特纳乌龙 阿德巴约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