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sam - 1/23/2008 4:03:00 AM
有地址否?
大好头颅 - 1/23/2008 4:10:00 AM
大好头颅 - 1/23/2008 4:33:00 AM
捏捏滴,小本又灌了自家一个
上海Edison - 1/23/2008 4:33:00 AM
小本第二个乌龙了 妈妈呀...
上海Edison - 1/23/2008 4:34:00 AM
难道我们要被打大比分??晕
上海Edison - 1/23/2008 4:44:00 AM
热刺踢得真不错哈。。。特别来劲
上海Edison - 1/23/2008 4:47:00 AM
下半场换换人 还能看看额 没白熬夜呵呵
上海Edison - 1/23/2008 4:50:00 AM
布布有点带不动了...莫非是因为比赛太频繁?平时2个人逼他算什么呀。。。还不是照过不误
上海Edison - 1/23/2008 4:52:00 AM
Jenas那个拼命阿。。。卡佩罗不来就好了
我的生命阿森纳 - 1/23/2008 5:24:00 AM
就你一个人看么?
daniellestat - 1/23/2008 5:24:00 AM
0-4,各位白熬夜了...
上海Edison - 1/23/2008 5:25:00 AM
不厚道阿。。。我们厂惨败只有我一个人在坚持守护 太不厚道了
daniellestat - 1/23/2008 5:27:00 AM
今天的漏勺后防线和漏勺门将是一丢一个准了,老板不买人硬上替补阵容的恶果...
不抹杀老板的功绩,但是往往就在过于追求浪漫主义的瞬间被现实无情敲醒
daniellestat - 1/23/2008 5:30:00 AM
只希望别受伤了,被人灌迷糊了再上主力阵容如果在搭上两个就又被看大笑话了
另外事实告诉我们walcott就是笔无笔失败的买卖,2年至今就这表现,中糙的去也可以了:Onoo5:
我的生命阿森纳 - 1/23/2008 5:35:00 AM
:Onoo11: :Onoo11:
上海Edison - 1/23/2008 5:35:00 AM
AD不错 射门果然+练了
上海Edison - 1/23/2008 5:39:00 AM
原帖由 ahbin 于 2008-1-23 5:31:00 发表
耻辱性大败!!防守一堆屎般??门将就是烂??W32始终是块废料!!
虽然联莱杯输了无所谓,,但大败于热屎?!很不爽。。。:Onoo10: :Onoo10: :Onoo10: |
我一直很想问你个问题 为什么只有输球或者球队表现不好的时候才看得见你啊?是不是你只喜欢骂阿森纳阿...
daniellestat - 1/23/2008 5:46:00 AM
无论怎么说,今天的比赛防反击时A30和hoyet以及门将的表现确实太差劲了,防快速反击时完全跟着球被热狗玩来玩去的,老板这么托大实在让人很郁闷,看看提前退场的枪手球迷就知道看球的有多窝火了,被热狗们骂90分钟以及我们看着被骂有多难受没看球的兄弟很难体会
daniellestat - 1/23/2008 5:49:00 AM
我们有个铁杆球迷(海布里常见的那个,叫不出名字)一个人挥舞围巾呐喊和整场热狗对撼:Onoo5:
大海里的一叶孤舟:Onoo4:
daniellestat - 1/23/2008 5:57:00 AM
主力全上,对方核心三人组下场我们也就追了一个球,坛里的兄弟们应该知道接下来最重要的是低调了...
遇上战术体系成熟的优秀的大陆教练和一队不错的原材料,枪手的优势非常有限,看过比赛后觉得322之后的赛程非常不乐观,我们的实力再强,老板的浪漫主义作风让球队在打硬仗和魔鬼赛程时气质上以及准备上严重先天不足,况且我们的阵容深度打一周一赛马虎能够应付
说着说着就被人灌了第五个,希望各位没看球的兄弟们能够明白我说这些话的心情,确实玩得太丢脸了
法国人 - 1/23/2008 6:01:00 AM
输得彻底
下场比赛好好打。
小枪手 - 1/23/2008 6:02:00 AM
今天还是逃课看的,气死我了。
Pryce - 1/23/2008 6:02:00 AM
今天的防守真TM一坨X!!!!
输,可以,但不能输得这么窝囊!!!!还要输给热狗……:Onoo3:
MD,让热狗们提前300多天过年了:Onoo5:
小枪手 - 1/23/2008 6:03:00 A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8-1-23 5:39: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ahbin 于 2008-1-23 5:31:00 发表
耻辱性大败!!防守一堆屎般??门将就是烂??W32始终是块废料!!
虽然联莱杯输了无所谓,,但大败于热屎?!很不爽。。。:Onoo10: :Onoo10: :Onoo10:...... |
同问,你还真有特色,就比赛失利才出来。
小枪手 - 1/23/2008 6:04:00 AM
加拉今天不知道在踢点什么,霍伊特,特拉奥雷更加不堪了,这两个可以走人了。
大好头颅 - 1/23/2008 12:40:00 PM
呃,昨天看到0:2跑了,太晚了,怕忍不住骂娘吵醒了家人。。。
我是某人的马甲 - 1/23/2008 12:46:00 PM
输在中场....g19真的是跑不动了!diaby还是和以前一样,甚至不如以前!上theo是个错误,其实他替补不错,打主力还差点!
Emmanuel.Adebay - 1/23/2008 1:03:00 PM
还好朕没看~~~
ESPNSTAR - 1/23/2008 1:37:00 PM
第一个很有气势,第二个有点心虚。
第一个是替补上场,第二个是首发出场。
第一个第一次触球就破门,运气太好!第二个破了自己门还打中对方门框,运气实在太糟!
GiGi@Leung - 1/23/2008 1:41:00 PM
LZ 这贴意义何在?你想说明啥?麻烦给个提示...:Onoo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