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esea - 1/24/2008 6:14:00 PM
枪手论坛现在很河蟹了(谁敢说AD的不是非被德蜜骂死,你敢还口?封你!)
不知道这里怎么样?
看来以后只能来这边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4/2008 6:15:00 PM
TMD,强烈要求温格对adebayor停赛反思,温格不停,英足总也要停!
鲍耶主动出来媒体道歉也要受重罚。TMD!
我是某人的马甲 - 1/24/2008 6:17:00 PM
看看周末的比赛的阵容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4/2008 6:18:00 PM
一开始我还以为两个笨蛋互相责怪不传球,还以为gallas 责怪bendtner在案发前,在左路个人突破被抢断。TMD,有毛病!
Rocky - 1/24/2008 6:26:00 PM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08-1-24 18:18:00 发表
一开始我还以为两个笨蛋互相责怪不传球,还以为gallas 责怪bendtner在案发前,在左路个人突破被抢断。TMD,有毛病! |
我们都高估了阿德的RP
Rocky - 1/24/2008 6:28:00 PM
原帖由 esea 于 2008-1-24 18:14:00 发表
枪手论坛现在很河蟹了(谁敢说AD的不是非被德蜜骂死,你敢还口?封你!)
不知道这里怎么样?
看来以后只能来这边了!!! |
我们这里很河蟹,但不会成为一言堂
esea - 1/24/2008 6:40:00 PM
我就搞不懂了
AD撞自己队友了,德蜜们还能这么理直气壮的,凭什么???
Ad道歉了,我们就不能批评他了么???
我是某人的马甲 - 1/24/2008 6:44:00 PM
有些时候喜欢某个人是没有理由的,尽管他犯了个很大的错误,但是会依旧为他说话,袒护他,这就是所谓的真球迷,哈哈!
我等说实话的,都是假球迷
亨利小子 - 1/24/2008 7:17:00 PM
阿德从来就不会横推给队友打空门,无论队友位置多好,哪怕以前和亨利搭档的时候都没传过
不得不说,确实是rpwt
一枪毙命 - 1/24/2008 7:38:00 PM
德黑的RP都不怎么地啊!只会攻击人家的小缺点啊。
我的生命阿森纳 - 1/24/2008 8:13:00 PM
阿德想当王无奈小本不肯屈膝啊
nuiw - 1/24/2008 9:14:00 PM
1、不想黑谁,也不想蜜谁:表现不好我就要说他,他做错了我要是说他做得太棒了我不就太SB了?大家可以讨论,但要以事实为基础,好就是好,不好就是不好,不要把好的就成不好的,也不要把不好的说成好的。
2、球迷就是球迷,欣赏足球是第一位的:球员表现好我们就表扬,表现不好就批评,反正中国球迷的意见伦敦人也看不见,说点批评的话也不一定是坏事,反正不会影响到球队成绩,真能影响就好了(也许只有中国媒体的记者会上这里来找素材)
3、就事论事,不要人身攻击:这里没有小帮派,干吗要为了某个人搞成帮派形成内讧呢,看阿森纳就是为了要享受纯粹的足球,以乐趣为主,如果想找人抬杠有得是地方,去曼联论坛好了。
37°2 - 1/24/2008 9:28:00 PM
原帖由 一枪毙命 于 2008-1-24 19:38:00 发表
德黑的RP都不怎么地啊!只会攻击人家的小缺点啊。 |
很好,顶撞队友是小缺点
本特纳的红牌和乌龙是故意的,因为他是满脸或者海鲜的卧底,温格瞎眼了
阿德自私和耍心计是有目共睹的
这些都算了,以前我都不怎么黑他
因为斗殴这事,我加入了德黑阵营
xlfour1 - 1/24/2008 9:36:00 PM
原帖由 一枪毙命 于 2008-1-24 19:38:00 发表
德黑的RP都不怎么地啊!只会攻击人家的小缺点啊。 |
放弃吧,你的这些言论在巨大的道德品质面前跟本就是脆弱的,总的来说这事AD理应理亏:Onoo8:
m2m - 1/24/2008 9:54:00 PM
这里至少还能有点发言权利。。不要对喷就行了。。:Onoo52:
虽然AD理亏不过现在关键阶段。他被打入冷宫的机会不大。毕竟arsenal这赛季领跑了很长时间,wenger自己也挺想要这个冠军的。。到底老温倾向谁估计赛季才有结果,但也有一种可能,就是老温直接无视掉
xlfour1 - 1/24/2008 10:05:00 PM
原帖由 m2m 于 2008-1-24 21:54:00 发表
这里至少还能有点发言权利。。不要对喷就行了。。:Onoo52:
虽然AD理亏不过现在关键阶段。他被打入冷宫的机会不大。毕竟arsenal这赛季领跑了很长时间,wenger自己也挺想要这个冠军的。。到底老温倾向谁估计赛季才有...... |
教授无视倒不会,按教授的做法可能私底下摆平这事吧.不出意外周末的比赛还是马照跑舞照跳的了
37°2 - 1/24/2008 10:10:00 PM
然后大本和阿德深情相拥:Onoo3:
henry神 - 1/24/2008 11:21:00 PM
无语了,居然发生这种事:Onoo3:
emmanual - 1/24/2008 11:34:00 PM
AD已经开始飘了,嘴也越来越大,我不知道为什么他进了那么多球就拿自己和国王比,我也不记得他对MAN和CHE有进过什么关键球,对着什么后卫进了什么样的球,我也不想去回忆,哪天要是让我看见他在费迪南德、维迪奇或者特里的头上和脚下把球顶进把球踢进,那我也会为他鼓掌欢呼,除了难得的灵光乍现,和他的那些进球比起来我更喜欢欣赏那些喂给他的传球,他进球都是应该的,不然他就没资格当枪手的主力,也正因为这么点进球才能暂时让人原谅他的随意浪费,记得没错本能塞季3个点球,踢的都是同一角度吧。。。而对着的门将又是哪个等级的呢,可以想象对着MAN,CHE,LIV还让他罚点球,枪手球迷都该捏把汗。。。学HENRY式推射,打角度,打灵巧,有的他好学了。。可灵气是学不来的,那是天生的,AD还是那个AD。。个人认为他的能力要有质的飞跃可能性很小。。学学怎么停球先吧。。。每次看球都在祈祷给AD传球的人传的轻点再轻点,不要推进到前场,给他一停又停给对手去。。再者,想当球队领袖不是说能进球就行的,不然队长也不会是加拉斯了,领袖需要的气质,影响力和感染力,这些AD都不具备,个人也认为HENRY太儒雅,他当队长并没有起到应起的作用,更不用说AD,才踢了几场比赛,进了几个球,嘴巴就开始大,不断出来说豪门要挖他,其用心无疑是想要份更大的合同,但凡事要有个度,自己的分量应该把握好,跳的太高小心摔的越重。。我想没人会愿意再给这样的人喂好球,自从我看ARS的比赛开始就没见过哪个人有AD这么不自量力的,也没见过哪支强队的头号射手会那么嚣张的,不见得人家鲁尼,特维斯,托雷斯,德罗巴,舍瓦会比你差吧?我看个个都比你强。。。最后还是希望他能摆正自己的位置,少说话多做事,把球停停好,把人过过好,想靠神来之笔打出名,最后毁的还是自己
emmanual - 1/24/2008 11:53:00 PM
虽然我无限热爱枪手,如何希望今年能丰收奖杯,但AD如果继续死性不改,狂妄自大的话,我倒宁愿枪手也过渡一个碌碌无为的赛季来磨合杜杜和小本,不过纯属个人意愿,自己去FM里实现下,只因看了枪手快10年了,第一次看见如此狂妄之人,当年的ANELKA再跳也没他这么嚣张吧,人家ANELKA虽然不厚道闹着去豪门,但我也一直都挺喜欢他的,他再怎么也是为枪手拿过奖杯,奉献过力量的人,他要找豪门可以理解,那AD又做了些什么,冠军拿到了么?就因为RVP的受伤,另2个前锋还不成熟,进了一些对任何优秀前锋来说都不是很有技术的球?不知所为啊。。本性不改还是早点出手换多点钱为好。。RVP,EDUARDO,BENDTNER加上回归的VELA,另有一批U18以下的苗子,好好培养也不错。。能拿到奖杯最好,不能也不能强求,反正我对枪手的热爱不会因为成绩而改变,见证一批批球员的成长也是一种乐趣,享受,一如既往支持枪手,BS枪手第一位既大嘴巴又打队友的人
Pires_7 - 1/25/2008 12:04:00 AM
温格现在放弃阿德?不太可能,那么最后只有本特纳走人.
xlfour1 - 1/25/2008 12:12:00 AM
本特纳就算走人也不是因为AD,是因为教授的随意性:Onoo8:
emmanual - 1/25/2008 12:24:00 AM
那是个人的随想而已。。请不要加以幻想。。。。。
emmanual - 1/25/2008 12:24:00 AM
毕竟每个人的理解都不同,引起不必要的误会就没意思了。。
m2m - 1/25/2008 12:30:00 AM
原帖由 Pires_7 于 2008-1-25 0:04:00 发表
温格现在放弃阿德?不太可能,那么最后只有本特纳走人. |
如果本特纳真的走了。。恭喜AD。。他已经快要成为阿森纳新球霸了
不过我个人认为他还不够格
Pires_7 - 1/25/2008 12:33:00 AM
小人得志的表现,说到底还是温格管理不善的后果,一个不鸟一个现在是.
37°2 - 1/25/2008 12:35:00 AM
说到底只有阿德得志
其他的哪个是这样
小法又吗,弗拉米尼有吗,赫莱布有吗,其他任何人有吗
没有
如果有,那我洗耳恭听
m2m - 1/25/2008 12:40:00 AM
反过来说明AD应该知道小本是wenger重点培养对象:Onoo52:
AD也是个聪明人
emmanual - 1/25/2008 12:44:00 AM
不知道得的是哪门子志?对着比自己弱的球队进几个球就得志了?夸张了吧。。对MAN,CHE,LIV,AD进球了么?他证明了什么呢?欧冠呢?小法是核心难道还有怀疑?小弗越来越不可或缺难道也需要怀疑?G19明显不行,D8走了,还有人能顶?H13不说了,看他拿球100个放心,那才叫带球过人,AD那过人是破坏枪手进攻吧。。那停球是帮对手解围吧。。老老实实把球交给别人,好好跑位=别人传到门前,打进我就谢天谢地了,停球带球过人就不指望了,小人之志也还轮不到AD。。。
m2m - 1/25/2008 12:58:00 AM
说实话,AD比刚来那会的确进步多了...对热狗那场进的那球也挺NB的。慢慢有了霸气
可以对错了人。对自己人耍大牌那就是RP问题。要不是今年阿森纳有希望夺冠...只能靠着点他
要是AD学DUDU那么低调多好?可惜。。非洲人的这种毛病是很难改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