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1/25/2008 1:00:00 AM
埃辛,德罗巴等人都是非洲的,怎么就那么厚道
我们场的图雷就更不用说了
以前的卡努不比阿德强,一样很厚道
非洲人的劣根性在阿德这里展露无疑
emmanual - 1/25/2008 1:10:00 AM
用他是实在没人顶的上,这点无可厚非吧,=到有办法的时候看吧,结果如何都不知道呢。。。谁知道教授场边看AD拿球有没有狂冒冷汗。。。
G.Clichy - 1/25/2008 1:11:00 AM
阿德这种类型的非洲人我了解
就是: 他弱势, 拍你马屁的时候可以舔你屁股.
等到他翅膀硬了,你要靠他的时候,他会让你舔他屁股
这种类型的非洲人其实真的没什么好说的, 生下来就是这样的,永远改不了
所以他说的啥啥啥在 阿森纳 终老 啥啥啥皇马出一亿都不去 这些都是屁话,比大便都不值钱
我听都不要听
G.Clichy - 1/25/2008 1:13:00 AM
大部分的阿拉伯人 阿德巴约这种类型的非洲人
是人类文明的绊脚石 我是希特勒的话全部给他们灭了
Bergkamp - 1/25/2008 1:14:00 AM
ls正解
这厮赛季结束换英镑吧
emmanual - 1/25/2008 1:15:00 AM
太奢侈了吧。。黄马现在很小气的,怎么会舍得出1E日币买他?是人都不会信拉
G.Clichy - 1/25/2008 1:27:00 AM
图雷是最好的非洲人 勤劳 善良 其实这两点都不属于非洲人的典型特征
艾幸还好 德罗巴也算很好了, 阿德要是他那水平, 估计直接抽小本嘴巴了
卡努其实挺劣根的, 不过好在比较低调
这不, 还是我们的伟大的阿德最牛, 牛 牛 牛
现在亨利回来的话,估计阿德根本不会拽他的 活活 给你个白眼看看, 巴萨混不下去的小样
Pires_7 - 1/25/2008 1:28:00 AM
温格是不会放弃他的,RP再不好,温格也不会无视其在战术上的价值,和当年Reyes一个道理,除非他自己滚蛋.
37°2 - 1/25/2008 1:40:00 AM
阿德是聪明人,知道其他豪门不会给他主力
所以要他自己走,下辈子吧
可惜温格没魄力,希望赛季结束后让他转会那基本不可能
Pires_7 - 1/25/2008 4:40:00 AM
这两人现在不打迟早也会打,位置,心态,年龄,教练,各方面因素导致的,打个比方,阿德就类似苦尽甘来的民工兄弟,好不容易送走了上任老大迎来了自己的春天,却发现身后突然冒出个高才生虎视耽耽的盯着自个的位置,当然不乐意,本特纳也觉得委屈和不甘心,老子一高才生,你Y一民工算鸟.加上温格对于矛盾的视而不见,上场时间的悬殊比例,奶妈似的管理风格,干架正常.
焰色夏树 - 1/25/2008 7:33:00 AM
就一个小小D愿望,其他人不会为了实现AD退役的伟大计划就那啥了。。。
gznick55555 - 1/25/2008 10:10:00 AM
卖掉八月
我是某人的马甲 - 1/25/2008 10:29:00 AM
如果车子愿意出12m胖子买他的话,你们觉得boss会卖吗?
我觉得应该不会,虽然我也不是很喜欢这个多哥人!
zhangerte - 1/25/2008 10:32:00 AM
出自太阳报这种八卦小报,无视它
Pires_7 - 1/25/2008 10:40:00 AM
卖掉AD,剩下的是什么样的锋线,机会主义的花朵,仅仅到来半年,伤病附体的Robin,以及或许可以顶替多哥人的本特纳,但或不能呢?阿森纳是那种能拿下本泽马的队伍吗?
ArsenalAngel - 1/25/2008 11:35:00 AM
太陽报是垃圾,它說的千萬不要信.唯恐天下不亂.
請大家為阿仙奴加油吧!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5/2008 11:35:00 AM
晕S!!
批判算批判,也没有去到要adebayor或bendtner离队了事的地步,那样只能越搞越糟糕!我们还要进行职业联赛呢!
目前要镇压这种现象,必须对肇事者停赛罚款处理!以待察看!
光脚小丫 - 1/25/2008 1:54:00 PM
没有血性的ad,从来没有见他跟别人这么冲过。
就知道冲自己人撒气,不是好样的,不是男人
kkdowning - 1/25/2008 3:45:00 PM
原帖由 G.Clichy 于 2008-1-25 1:13:00 发表
大部分的阿拉伯人 阿德巴约这种类型的非洲人
是人类文明的绊脚石 我是希特勒的话全部给他们灭了 |
严重抗议这句话,也许你是玩笑似的说出来。
1、人类文明?OK,物质?非洲有吗?为什么没有?天生就没有还是被谁抢夺走的?学过历史都知道吧;非洲和南美是一个样。
精神?没有物质作保证,还谈什么精神文明。
所以说人类文明就是一部丑陋的掠夺史,是建立在杀戮和霸权基础上的恶之花。花儿本身是美的,但生长的土壤遍布尸骨;
2、人类的确创造文明,但最终也会自毁长城。人类是地球最大的破坏者,贪婪的掠夺者。霸权主义才是最大的罪恶和祸害。弑神者说:我痛恨上帝,我崇拜战争和奥丁,暗夜和死亡是如此美好!人家是搞音乐的,有极端的信仰,您呢?
3、没有哪个人种是完美的,优缺点并存。中国人明哲保身但历史悠久,犹太人聪明但也工于心计,美国人JB大还霸道但却海纳百川,日本人残忍可极富纪律性,法国人浪漫说不定也吝啬抠门,英国人傲慢却不失礼仪幽默,非洲人能歌善舞但随意性太强.......这些都不是全部。非洲人当然有恶劣的,但不能认为大部分的都这样,即便他恶劣,也不能说灭就灭。
4、阿德罪不当诛,更不能断言他的品性就真的是一砣。话说回来,谁没有龌鹾恶心的一面啊。每天看看镜子,审视自己3秒。
5、话说人类起源于非洲。
第一只中国枪手 - 1/25/2008 4:56:00 PM
黑吧黑吧~~继续!!!
不是黑AD就是黑W32,E27,C22,D2~~
现在又来了个D25
他们表现不好黑他们对!!但用不着整天都黑他们吧~~
干脆他们都卖了~~
买成别的~~什么日基奇,夸雷斯马,纳斯里,德论特什么鸟就完事了!!!!!:Onoo6:
lovethierry - 1/25/2008 5:15:00 PM
原帖由 kenyes 于 2008-1-24 11:59:00 发表
阿德正贱。。。连队友都顶。》!!!!!!!!!!!! |
我觉得不应该怪他,毕竟本特纳也有不友好的举动.
内部矛盾不应该太尖锐了.毕竟大家还在一条战线上.
阿仙奴拥趸 - 1/25/2008 5:48:00 PM
原帖由 第一只中国枪手 于 2008-1-25 16:56:00 发表
黑吧黑吧~~继续!!!
不是黑AD就是黑W32,E27,C22,D2~~
现在又来了个D25
他们表现不好黑他们对!!但用不着整天都黑他们吧~~
干脆他们都卖了~~
买成别的~~什么日基奇,夸雷斯马,纳斯里,德论特什么鸟就完事...... |
請問兄台,我廠的球員中D25是誰呀?
海洋火焰 - 1/26/2008 7:47:00 PM
:Onoo5: 阿德哥说出我一直想说的一句话 !!~ N - B 远不如他的名字那么NB
icedream冰释 - 1/27/2008 1:12:00 AM
原帖由 第一只中国枪手 于 2008-1-25 16:56:00 发表
黑吧黑吧~~继续!!!
不是黑AD就是黑W32,E27,C22,D2~~
现在又来了个D25
他们表现不好黑他们对!!但用不着整天都黑他们吧~~
干脆他们都卖了~~
买成别的~~什么日基奇,夸雷斯马,纳斯里,德论特什么鸟就完事...... |
哎 我现在的心态也和兄台一样啊
相信原本论坛上的“黑某某人”只是闹着玩 为赞人品呢
后来大家玩的过了 就成了真黑 还促成了分派和争斗
相信大家都不是小孩子了 赶快醒过来吧 阿森纳的成败不是靠一人两人的 每个球员也不可能时时处在在佳状态 组成一支球队 就是为了在某人状态不好的时候能有其他人顶上去
而我们这些做球迷的 也不应该浅薄的以人一时的表现给他盖棺定论 或者在某人表现不好时急切的希望他好起来 为此还爆粗口(相信90%爆粗口的人都是怒其不争) 所谓过犹不及
但愿大家都要学会谦卑为人 像DUDU一样做好自己的事 低调而华丽
至于血性,该出手时也无需手软,但要懂得如何宣泄,血性加在了加拉斯身上,是威严;加在了暴徒身上,则是凶残!
枪手风之子 - 1/27/2008 4:44:00 AM
真是垃圾消息,仔细研究一下当时的录像,冲突时球队准备发任意球,AD是在禁区里,而作为高中锋本特纳却在禁区外,AD示意本特纳进入禁区抢点的可能性更大,也许在这个过程中,夹杂了一些对其场上表现的不满,而且时间根本不是楼主所谓AD刚刚上场时。平时一口一个太阳报是垃圾媒体云云,这会抓住救命稻草还管他真假呢,是吧?
退一步说,球队和其他任何工作单位一样,也有个论资排辈、尊卑有序吧,以前雷耶斯为什么郁闷,和球队老大亨利皮雷都搞不好关系是重要原因,AD为什么如鱼得水,先当孙子再当爷爷,同样的,作为球队的第四前锋,一线队的边缘人物,年纪又那么小,本特纳虽然不一定要巴结前辈,但至少要表现出足够的尊敬,暂时低调一点没错,日子还长,有的是高调的机会,当然了,你可以不这么做,你有骨气,可后果呢,除非是罗纳尔多似的天才,否则到时候你自己就呆不下去了,这是最浅显的做人道理,这个都做不好,就别谈踢球了。
今天的比赛让你们又失望了,AD再次展现出了超级前锋的水准,梅开二度,另外,拜“成就势必超越AD”的天才没有出场所赐,我厂零失球,防守定位球终于不怕无间道了。
4ever_gunners - 1/27/2008 6:24: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27 4:44:00 发表
真是垃圾消息,仔细研究一下当时的录像,冲突时球队准备发任意球,AD是在禁区里,而作为高中锋本特纳却在禁区外,AD示意本特纳进入禁区抢点的可能性更大,也许在这个过程中,夹杂了一些对其场上表现的不满,而且时间...... |
我真的很欣赏你~真心的~~~
你的很多观点都是我一直在想得~
你也很能一针见血
活着为什么 - 1/27/2008 11:23:00 PM
要是这样,,,,阿德就太不应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