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听听阿德巴约对本特纳说了什么?
GiGi@Leung - 1/24/2008 11:23:00 AM
阿德巴约侮辱队友? 英国媒体披露,阿德巴约和本特纳发生冲突的起源,是因为多哥人替补上阵后骂丹麦籍队友是“屎” 。 阿森纳队内显然对事件进行了调查,而《太阳报》援引内线消息人士的话,披露了当时的情况。“阿德巴约上场后,第一句话就骂本特纳:我替补上场,完全因为你是一泡屎。” 本特纳开始无视阿德巴约,但后来阿德又继续重复这一句,尼克拉斯(本特纳)于是向曼尼(阿德巴约)竖起中指,于是两个人就冲突起来。” 阿德巴约一头把本特纳的鼻子撞破。赛后,阿德巴约被勒令公开道歉,但两人的关系却恐怕无法愈合。 阿德巴约对本特纳不满很久了,两人一直关系不好,最终在那场比赛中爆发了,本特纳一直不理会阿德巴约,但当多哥人说出那样的话,本特纳对他竖了中指,结果两人就打起来了。” 20岁的本特纳,已经要求主帅温格调停,与队友进行澄清误会的会谈。 本特纳的父亲在《每日邮报》上说:“一个像阿德巴约这样的伟大球员没有带着头脑出场,这是令人悲哀的,他疯了。我确信阿森纳会搞好这件事,给他合理的惩罚。我不认为尼克拉斯做了什么,他在这件事上是无辜的。” “我和尼克拉斯已经谈过,他不知道为什么会发生这事。他不理解什么激怒了阿德巴约,因为他没有做错什么。如果你问我,他肯定不会有罪,因为不像其他人,他在场上是很有脑的。我认为阿森纳需要和两个球员长谈一次,看看究竟有什么出错了。” ========================== 无话好说了. ad蜜,赶快编造个借口来维护一下ad吧.
GiGi@Leung - 1/24/2008 11:25:00 AM
其实也算不上两个人打起来了 因为从头到尾 到手的都只是阿德巴约而已 昨天那个Adebayor的马甲,出来说说吧,昨天挺威风的 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你Adebayor是头顶了Berbatov呢!!!!
liudi21cn - 1/24/2008 11:26:00 AM
的米们  搞快编造理由啊····比如说什么新浪不可信啊之类的  哈哈哈哈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4/2008 11:32:00 AM
ad上场距离两人争执有多长时间?新浪当然可信,日报也可信,选择性相信是绝对没错的,我同样相信内线人士卡斯利科尔自传中的一切内幕。额,我来找借口了,很蹩脚对吧,见笑。ps:别算我是ad蜜,我是黑(ad黑)。。。。
daniellestat - 1/24/2008 11:52:00 AM
从他的性格和以前的所作所为来看,他这么做完全是可能的。
kenyes - 1/24/2008 11:59:00 AM
阿德正贱。。。连队友都顶。》!!!!!!!!!!!!
xlfour1 - 1/24/2008 12:17:00 PM
:Onoo8: 结怨是他们的事,但把事情摆到球场上去就是不对.倒想看看教授怎么处理这件事,如果处理不好怕会影响到其他年轻人的心态~
绯花 - 1/24/2008 1:26:00 PM
lz相当关注事态的发展啊
GiGi@Leung - 1/24/2008 1:54:00 PM
当然 我最难以容忍的就是内部争斗 现在是什么时候? 这个时候自己人搞自己人 冠军还想不想要了? 他Adebayor是不是真的打算赛季结束后退役?
chenping - 1/24/2008 2:01:00 PM
两个人都是好球员,同心协力成绩才会上去,希望他俩能够不计前嫌,早日复合.对于阿德,我们不该只盯着他的缺点,在我心里只要能为我厂不断进球,让我看球时感到快乐,就是好球员.伤了半天不上场为球队效力,或者上不了场就喊着要离开,这些人才是应该是批评的对象.
绯花 - 1/24/2008 2:08:00 PM
原帖由 chenping 于 2008-1-24 14:01:00 发表 两个人都是好球员,同心协力成绩才会上去,希望他俩能够不计前嫌,早日复合.对于阿德,我们不该只盯着他的缺点,在我心里只要能为我厂不断进球,让我看球时感到快乐,就是好球员.伤了半天不上场为球队效力,或者上不了场就喊......
阿德就是个让人欢喜让人愁的球员
一枪毙命 - 1/24/2008 2:33:00 PM
原帖由 GiGi@Leung 于 2008-1-24 13:54:00 发表 当然 我最难以容忍的就是内部争斗 现在是什么时候? 这个时候自己人搞自己人 冠军还想不想要了? 他Adebayor是不是真的打算赛季结束后退役?
你发这种帖子就是希望内部战争越大越好,自个儿好自为之吧!!
xlfour1 - 1/24/2008 2:42:00 PM
原帖由 一枪毙命 于 2008-1-24 14:33: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GiGi@Leung 于 2008-1-24 13:54:00 发表 当然 我最难以容忍的就是内部争斗 现在是什么时候? 这个时候自己人搞自己人 冠军还想不想要了? 他Adebayor是不是真的打算赛季结束后退役? [/quot......
小GG是给某人激怒的,这点上我还是认同小GG地~:Onoo8:
GiGi@Leung - 1/24/2008 2:45:00 PM
原帖由 一枪毙命 于 2008-1-24 14:33: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GiGi@Leung 于 2008-1-24 13:54:00 发表 当然 我最难以容忍的就是内部争斗 现在是什么时候? 这个时候自己人搞自己人 冠军还想不想要了? 他Adebayor是不是真的打算赛季结束后退役? [/quot......
我觉得不存在什么内部战争,更别说什么内部战争扩大了. 我只知道,做错事就要认错,而且无论你再优秀,破坏安定团结,就是你不对!!!!! 某些所谓的Adebayor的球迷,因为这一阵子Adebayor表现不错,就在论坛说些不阴不阳的话,实在让人觉得可恶至极!! 我发这个贴,只想让某些人看看,爱Adebayor不是不行,但是别搞的像一些Li Yu Chun的歌迷一样,智商为0!!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4/2008 2:56:00 PM
原帖由 GiGi@Leung 于 2008-1-24 14:45: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一枪毙命 于 2008-1-24 14:33: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GiGi@Leung 于 2008-1-24 13:54:00 发表 当然 我最难以容忍的就是内部争斗 现在是什么时候? 这个时候自己人搞自己人 冠军还......
。。。。你真恶心,把春哥都弄出来了。。。。。不和谐啊不和谐。。。。:Onoo9:
G.Clichy - 1/24/2008 2:56:00 PM
支持梁咏琪  阿德什么玩意儿
G.Clichy - 1/24/2008 3:01:00 PM
我注意到很多次了, 这家伙从来不甩 助攻他的球员  无论那个球传的有多妙 就喜欢跑到观众席  猛拍自己的胸   考啊  去死吧 垃圾非洲人  恶心
37°2 - 1/24/2008 4:04:00 PM
原帖由 G.Clichy 于 2008-1-24 15:01:00 发表 我注意到很多次了, 这家伙从来不甩 助攻他的球员  无论那个球传的有多妙 就喜欢跑到观众席  猛拍自己的胸   考啊  去死吧 垃圾非洲人  恶心
我早发现了,但出于客观原因,我不说 他这个阿谀奉承的,也会看助攻的是谁,然后再做反应 真以为自己大牌 从现在开始,我也正式加入阿德黑的阵营
m2m - 1/24/2008 4:13: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1-24 16:04:00 发表 他这个阿谀奉承的,也会看助攻的是谁,然后再做反应 真以为自己大牌
:Onoo52:
Pryce - 1/24/2008 4:20:00 PM
德黑阵容越来越壮大了!!!! 在另一帖里,我也跟德蜜撕破脸皮了,我也是德黑了:Onoo52:
阿仙奴拥趸 - 1/24/2008 4:32:00 PM
我不是德黑,也不是德密,但阿德的行為太過分了,至從溫格執掌我廠以來,從沒發生過類似丟人的事件,AD必須要得到嚴懲,很希望看到我廠嚴肅處理此事,否則日後新人的信心必受到致命打擊,團隊精神更無從談起。
無敵槍手 - 1/24/2008 4:52:00 PM
都不记得上次起内讧是什么时候的事情,为什么会这样的
Rocky - 1/24/2008 4:57:00 PM
以前的内讧都没有在大庭广众下进行,最多是言语上的争吵。而这次还是在比赛中,在死敌的球场面对广大观众,在电视直播面前进行的暴力行为 我靠
zjmryq - 1/24/2008 5:52:00 PM
[quote] 原帖由 GiGi@Leung 于 2008-1-24 14:45: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一枪毙命 于 2008-1-24 14:33: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GiGi@Leung 于 2008-1-24 13:54:00 发表 我觉得不存在什么内部战争,更别说什么内部战争扩大了. 我只知道,做错事就要认错,而且无论你再优秀,破坏安定团结,就是你不对!!!!! 某些所谓的Adebayor的球迷,因为这一阵子Adebayor表现不错,就在论坛说些不阴不阳的话,实在让人觉得可恶至极!! 我发这个贴,只想让某些人看看,爱Adebayor不是不行,但是别搞的像一些Li Yu Chun的歌迷一样,智商为0!! 若 太阳报 所说全是事实 那A25就该被罚   某些所谓的Adebayor的球迷,因为这一阵子Adebayor表现不错,就在论坛说些不阴不阳的话,实在让人觉得可恶至极!! 某些德蜜的言语可恶至极?  难道你没看到 之前某些德黑的言语 就不可恶至极?且是在看不透A25在场上的表现 纯黑    没因哪来果?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4/2008 6:04:00 PM
英国媒体披露,阿德巴约和本特纳发生冲突的起源,是因为多哥人替补上阵后骂丹麦籍队友是“屎” 。 阿森纳队内显然对事件进行了调查,而《太阳报》援引内线消息人士的话,披露了当时的情况。“阿德巴约上场后,第一句话就骂本特纳:我替补上场,完全因为你是一泡屎。” “本特纳开始无视阿德巴约,但后来阿德又继续重复这一句,尼克拉斯(本特纳)于是向曼尼(阿德巴约)竖起中指,于是两个人就冲突起来。” 阿德巴约一头把本特纳的鼻子撞破。赛后,阿德巴约被勒令公开道歉,但两人的关系却恐怕无法愈合。 “阿德巴约对本特纳不满很久了,两人一直关系不好,最终在那场比赛中爆发了,本特纳一直不理会阿德巴约,但当多哥人说出那样的话,本特纳对他竖了中指,结果两人就打起来了。” 20岁的本特纳,已经要求主帅温格调停,与队友进行澄清误会的会谈。 本特纳的父亲在《每日邮报》上说:“一个像阿德巴约这样的伟大球员没有带着头脑出场,这是令人悲哀的,他疯了。我确信阿森纳会搞好这件事,给他合理的惩罚。我不认为尼克拉斯做了什么,他在这件事上是无辜的。” “我和尼克拉斯已经谈过,他不知道为什么会发生这事。他不理解什么激怒了阿德巴约,因为他没有做错什么。如果你问我,他肯定不会有罪,因为不像其他人,他在场上是很有脑的。我认为阿森纳需要和两个球员长谈一次,看看究竟有什么出错了
37°2 - 1/24/2008 6:05:00 PM
阿德受不了被本特纳无视之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4/2008 6:09:00 PM
TMD,有毛病。居然用到人身攻击! 我想henry向lauren 发怒没有人身攻击吧! 他妈的越说越气愤。 他妈的耻辱输球还不够,还要在人家面前丢人现眼,他妈的有没有脑筋的!让球队和现场球迷成为人家笑柄。 他妈的有没有羞耻的之心的?他妈的没有脑筋的!
Rocky - 1/24/2008 6:10:00 PM
我完全支持本特纳
我是某人的马甲 - 1/24/2008 6:11:00 PM
希望本特纳发愤图强.....用自己表现说话,也希望boss能多给点机会给他 我一直都不怀疑小本能达到维耶里的高度,加油!
Rocky - 1/24/2008 6:11:00 PM
莱曼和加拉以及赫莱布都争吵过 但只是对比赛发表自己的意见,绝对不会人身攻击,更不会动手:Onoo4:
123
查看完整版本: 听听阿德巴约对本特纳说了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