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2-0布莱克本 领先曼联5分
克里斯蒂亚诺.郭晶晶 - 2/10/2008 11:24:00 PM
草2:1了 顶住 92分钟了
jermaine - 2/10/2008 11:26:00 PM
没关系,曼城比热狗强多了。
哑口无贤 - 2/10/2008 11:27:00 PM
OFF!!!    GOOD~~~     CONGRATULATIONS!!1
jermaine - 2/10/2008 11:28:00 PM
爽啊。·····
cecilia72 - 2/10/2008 11:29:00 PM
现在就看我们自己的了
克里斯蒂亚诺.郭晶晶 - 2/10/2008 11:29:00 PM
帅! 曼城干的漂亮!
jermaine - 2/10/2008 11:29:00 PM
GO ARSENAL。
暗之王子 - 2/10/2008 11:30:00 PM
原帖由 枪花 于 2008-2-10 17:50:00 发表 平局就炮仗~~~
输了放啥?
马拉斌 - 2/10/2008 11:31:00 PM
第一 曼联输 第二 切尔西输 第三 cgx新视频发布
罗洁艾尔 - 2/10/2008 11:32:00 PM
伟大的曼城
罗洁艾尔 - 2/10/2008 11:33:00 PM
原帖由 马拉斌 于 2008-2-10 23:31:00 发表 第一 曼联输 第二 切尔西输 第三 cgx新视频发布
andypizzafox - 2/10/2008 11:36:00 PM
OMG, 怎么合并出这么一个结果来啊~~我没想开帖阿~~~
暗之王子 - 2/10/2008 11:42:00 PM
原帖由 罗洁艾尔 于 2008-2-10 23:33:00 发表
原帖由 马拉斌 于 2008-2-10 23:31:00 发表 第一 曼联输 第二 切尔西输 第三 cgx新视频发布
还有第四,我厂大胜!
克里斯蒂亚诺.郭晶晶 - 2/10/2008 11:48:00 PM
大胜并且所有球员都不受伤 已经受伤的速度痊愈
catkingj - 2/10/2008 11:53:00 PM
.... 按地..
点卡球霸 - 2/10/2008 11:54:00 PM
没想到狗狗主场会输
henry神 - 2/11/2008 12:21:00 AM
特来庆祝曼联输球
nomad1 - 2/11/2008 12:22:00 AM
歡呼~~~~~~~~`
andypizzafox - 2/11/2008 12:23:00 AM
oh my RP,oh my GOD~~
Gunner - 2/11/2008 1:54:00 AM
这么好的机遇
上海Edison - 2/11/2008 1:56:00 AM
本轮联赛里面我们对手最最轻松 拿不下来就太不应该了。。。我一定会怀疑LZ的RP的
ff51 - 2/11/2008 2:28:00 AM
几天没上网竟然错过此等好事,罪过罪过啊
龙江 - 2/11/2008 2:35:00 AM
楼主是不是有预感。MU是不会白白输球得。要有人陪着它。
大好头颅 - 2/11/2008 3:11:00 AM
楼上过虑了 俺们肯定拿3分。。。
球市猎人 - 2/11/2008 3:23:00 AM
这就是满脸过于依赖个别球星以及裁判和关联球队的下场,如果碰上裁判不帮忙,不是关联球队,个别核心球员不能打就歇菜了,挖哈哈哈。
TitiRobby - 2/11/2008 3:27:00 AM
5页..我以为有ManUre的球迷过来吵呢..哈哈 我们的诅咒帖还真灵..
diunei - 2/11/2008 3:44:00 AM
曼联狗运耗尽,我厂能不夺冠吗?!
keaneng - 2/11/2008 4:24:00 AM
支持以后赛前开 曼狗诅咒贴 !!!
旅隼 - 2/11/2008 5:54:00 AM
神的旨意
TitiRobby - 2/11/2008 7:04:00 AM
LZ可以放心...小小blackburn..怎能阻挡得了我们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2-0布莱克本 领先曼联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