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2-0布莱克本 领先曼联5分
yelxl - 2/11/2008 9:49:00 PM
希望G19能上場啊!嘿嘿!
忧郁の心→岚 - 2/11/2008 10:19:00 PM
原帖由 TJJTDS 于 2008-2-10 23:06:00 发表 连续两场诅咒都起了效果,我郑重建议,以后ACN不但要开阿森纳的比赛贴,狗子的比赛我们也要帮忙开贴,支持的举手
我是来举手的
阿森纳的FANS - 2/11/2008 10:27:00 PM
别四处张望了,看好自己脚下的路
暗之王子 - 2/11/2008 10:30:00 PM
楼主的中场,比巴萨还巴萨
m2m - 2/11/2008 10:58:00 PM
这么早的比赛。。。通宵还是先睡觉
一枪毙命 - 2/11/2008 11:20:00 PM
2比0拿下暴力本
catkingj - 2/11/2008 11:26:00 PM
今晚4点党看球的吱一声,本来不想看的,但昨晚mc这么争气,三强都失分,弄得今晚的比赛这么重要,骂了戈壁,阔出去了,4点就4点. 大家就别犹豫了! ps:传闻今晚cgx还出视屏呢!一边开球比边等视屏,安逸啊!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点卡球霸 - 2/11/2008 11:29:00 PM
看毛啊,明天早上6点起床撒尿的时候,把BT给开上,10点起来看流畅版的。。。
catkingj - 2/11/2008 11:31:00 PM
主席你很傻很天真 直播才是王道啊!
Pryce - 2/11/2008 11:32:00 PM
直播卡啊
点卡球霸 - 2/11/2008 11:34:00 PM
又卡,又模糊,又鸟语,人又困。。。
上海Edison - 2/11/2008 11:45:00 PM
我看我看 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场场不漏
点卡球霸 - 2/11/2008 11:45:00 PM
其实模糊和鸟语都能忍受,而卡是不确定因素,人困是肯定性因素 如果能看着流畅点的话,困点也能忍了,就怕到时候看着还不流畅,那真要郁闷死了 只要你不知道比分,下BT看比赛的效果也不比直播差 所以,凌晨的重要比赛我通常只看有电视直播的,目前来看也就是欧冠。
北伦敦上空的鹰 - 2/11/2008 11:45:00 PM
原帖由 点卡球霸 于 2008-2-11 23:34:00 发表 又卡,又模糊,又鸟语,人又困。。。
免费天盛,娃哈哈。
上海Edison - 2/11/2008 11:45:00 PM
4点看球...今天应该能刷到1万荣誉...明天换什么好呢...
点卡球霸 - 2/11/2008 11:46:00 PM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08-2-11 23:45:00 发表
原帖由 点卡球霸 于 2008-2-11 23:34:00 发表 又卡,又模糊,又鸟语,人又困。。。
免费天盛,娃哈哈。
像大鸟属于适合凌晨看球的群体
catkingj - 2/11/2008 11:52:00 PM
Edison 跟鸟鸟 啊`不怕寂寞了俺``
阿仙奴拥趸 - 2/11/2008 11:58:00 PM
今晚的陣容不會是樓主所說的殘陣,前:A25、E9,中:F4、F16、H13、W32,後:G22、G10、T5、S3,門:大叔,這樣不算是殘陣吧,不拿下暴力般,媽的哪對得起曼城啊!
BergkampLau - 2/11/2008 11:59:00 PM
有视频了吧? 很天真很傻!
st87114 - 2/12/2008 12:01:00 AM
这个赛季,阿森纳联赛的比赛只错过1场,这场比赛肯定看,哈哈 以前临晨看比赛,咱们论坛的人少的可怜,希望这场人能多点啊
zjmryq - 2/12/2008 12:01:00 AM
要看的 要看的 当 宵夜享用了
st87114 - 2/12/2008 12:04:00 AM
同意楼上的,小老虎应该会首发
北伦敦上空的鹰 - 2/12/2008 12:07:00 A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8-2-11 23:45:00 发表 4点看球...今天应该能刷到1万荣誉...明天换什么好呢...
你强。。。。我刷2000荣誉就不想混了,没耐心。。。。:Onoo8:
鹿丸 - 2/12/2008 2:37:00 AM
现在就正等着呢, 先睡会, 闹钟定在三点半, 看完球, 再接着打个盹, 闹钟定在七点二十, 起床上班, 如果小伙子们这场赢得酣畅, 没准精神亢奋了, 保不齐就不睡了, 打两场实况听两段老郭的相声就直接上班去了
罗洁艾尔 - 2/12/2008 2:41:00 AM
用写作业的方式等待比赛的开始
亨利小子 - 2/12/2008 2:46:00 AM
我看哈,直播吧貌似从来不卡哦~
法国人 - 2/12/2008 2:50:00 AM
还有1小时 困了 吃点东西继续等~~
亨利小子 - 2/12/2008 2:51:00 AM
f16已经好乐吗? 期待我靠来个爆发 你丫的,老虎不发威你当我是hello kitty?
Irwin0102 - 2/12/2008 2:53:00 AM
放假习惯性熬夜,没理由不看~~~
红色重炮 - 2/12/2008 2:54:00 AM
我很安逸的一边玩PES2008一边等开赛,猫撒马香港出视频记得第一时间CALL我啊
«23456789»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2-0布莱克本 领先曼联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