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2-0布莱克本 领先曼联5分
活着为什么 - 2/12/2008 3:58:00 AM
泰星61的的确不错
克里斯蒂亚诺.郭晶晶 - 2/12/2008 3:59:00 AM
有画面了 球员准备入场了
枪手风之子 - 2/12/2008 3:59:00 AM
替补惨不忍睹,法比安斯基、本特纳、霍伊特、特拉奥雷,此外还有回归球队的年轻右后卫吉尔伯特
克里斯蒂亚诺.郭晶晶 - 2/12/2008 4:00:00 AM
加油 加油 加油!!
克里斯蒂亚诺.郭晶晶 - 2/12/2008 4:01:00 AM
小法右边前位哦
枪手风之子 - 2/12/2008 4:01:00 AM
今天我估计是451,迷你和老吉双后腰,小法顶上前腰位置,杜杜和十三哥分居左右
catkingj - 2/12/2008 4:01:00 AM
小沃怎么连替补都没有呢?日
大好头颅 - 2/12/2008 4:02:00 AM
哈哈,小法左前卫啊,看来boss也是实在没人了。。。
叶恭介 - 2/12/2008 4:02:00 A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8-2-12 3:56: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Noriping 于 2008-2-12 3:55:00 发表 http://www.zhibo8.com/sopcast/3602.htm 共产社会好啊!今天再电驴上陈冠希VS蔡依林新照入手!......
蔡依林都有嗎?...到時jay也發現自己戴綠帽了
枪手风之子 - 2/12/2008 4:04:00 AM
实在顶不住了,香烟烧一根。。。
michael.wolf - 2/12/2008 4:05:00 AM
冒个泡
catkingj - 2/12/2008 4:07:00 AM
我草!!s3太生猛了
大好头颅 - 2/12/2008 4:07:00 AM
小法这停球。。。
克里斯蒂亚诺.郭晶晶 - 2/12/2008 4:07:00 AM
丑丑好疯狂:Onoo5:
枪手风之子 - 2/12/2008 4:07:00 AM
小法啊,唉
G.Clichy - 2/12/2008 4:07:00 AM
S3我爱你
ff51 - 2/12/2008 4:08:00 AM
胸部射门~
catkingj - 2/12/2008 4:08:00 AM
我草!!森头你他他妈太帅了
大好头颅 - 2/12/2008 4:08:00 AM
哦也 ~~~~~~~~~~~~~~
catkingj - 2/12/2008 4:08:00 AM
开出角球我就觉得有戏
枪手风之子 - 2/12/2008 4:08:00 AM
GOAL!S6!
叶恭介 - 2/12/2008 4:08:00 AM
S6!!無語了
ff51 - 2/12/2008 4:08:00 AM
小森,哈哈,光头一闪
G.Clichy - 2/12/2008 4:09:00 AM
森头   挖哈哈哈哈
大好头颅 - 2/12/2008 4:09:00 AM
哈哈,我怎么看他在那里钻来钻去就感觉要进球了,哈哈哈哈
zjmryq - 2/12/2008 4:09:00 AM
森头
克里斯蒂亚诺.郭晶晶 - 2/12/2008 4:09:00 AM
帅 帅 帅 帅!!!
catkingj - 2/12/2008 4:09:00 AM
s3,森头太帅了
叶恭介 - 2/12/2008 4:09:00 AM
剛剛在找視頻.....原來已經發出了....    轉過頭一看...光頭一閃...進了 ...
ff51 - 2/12/2008 4:10:00 AM
小森进球,提前庆祝生日哈
«4567891011»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2-0布莱克本 领先曼联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