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法国人 - 2/12/2008 2:57:00 AM
残阵出击 3分!
riquelme1985 - 2/12/2008 2:59:00 AM
我家宽带是有流量限制的,每月白天高峰段40G,半夜非高峰段110G....但这个月高峰段流量已经超了,成了电话线速度,凌晨4点正好非高峰段结束,高峰段开始,刚巧看不了...我RI他大爷的!!!
克里斯蒂亚诺.郭晶晶 - 2/12/2008 3:05:00 AM
灭哈哈 劳资已经睡醒~ 4点党算我一个
Irwin0102 - 2/12/2008 3:06:00 AM
今晚也许是本赛季冠军争夺中最关键的一战~~~
克里斯蒂亚诺.郭晶晶 - 2/12/2008 3:09:00 AM
顶阿森纳拥趸说的 不拿下这场球 对不起自己不说 咱对不起人家曼城啊
大好头颅 - 2/12/2008 3:40:00 AM
嘿嘿,我也来了。。。。
G.Clichy - 2/12/2008 3:43:00 AM
我在
catkingj - 2/12/2008 3:44:00 AM
首发出来了
catkingj - 2/12/2008 3:47:00 AM
首发
莱曼,萨尼亚,森德罗斯,加拉斯,克里希,吉尔博托,法布雷加斯,弗拉米尼,赫莱布,爱德华多,爱德华多
替补
法比安斯基,霍依特,科里.吉尔博特,特劳雷,本特纳
大好头颅 - 2/12/2008 3:47:00 AM
出来了?
darwin_dc - 2/12/2008 3:47:00 AM
希望可以扩大领先优势!
G.Clichy - 2/12/2008 3:47:00 AM
我在
catkingj - 2/12/2008 3:47:00 AM
:Onoo52:
同志们辛苦了
克里斯蒂亚诺.郭晶晶 - 2/12/2008 3:48:00 AM
为人民服务!
活着为什么 - 2/12/2008 3:49:00 AM
哪有直播啊
枪手风之子 - 2/12/2008 3:49:00 AM
我来了
catkingj - 2/12/2008 3:50:00 AM
Sopcast不是停了信号就是慢死..看看球皇卡不卡先..
克里斯蒂亚诺.郭晶晶 - 2/12/2008 3:50:00 AM
森头及时伤愈了 这阵容还可以 fight!!!
法国人 - 2/12/2008 3:51:00 AM
首发还没出来啊??
catkingj - 2/12/2008 3:52:00 AM
...同学们共产个比较流畅的地址啊..谢了
活着为什么 - 2/12/2008 3:53:00 AM
球皇怎么再放卡通啊,搞不懂
克里斯蒂亚诺.郭晶晶 - 2/12/2008 3:53:00 AM
偶看的
www.zhibo8.com的Sopcast泰星61很流畅
大好头颅 - 2/12/2008 3:55:00 AM
恩,我也是看泰星1,感觉很流畅,就是还没开始转播。。
Noriping - 2/12/2008 3:55:00 AM
catkingj - 2/12/2008 3:55:00 AM
catkingj - 2/12/2008 3:56:00 AM
枪手风之子 - 2/12/2008 3:57:00 AM
莱曼继续首发,有为冠军杯热身的迹象,后防森头复出,协同其他三人继续首发,中场迷你复出,十三哥和小法,还有老吉,锋线继续EA组合
大好头颅 - 2/12/2008 3:57:00 AM
这个首发有点怪啊,F16打边前卫?
catkingj - 2/12/2008 3:58:00 AM
r7真是...唉
法国人 - 2/12/2008 3:58:00 AM
卫视体育台湾有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