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chenping - 2/23/2008 10:19:00 PM
小本拉起了阿德,赞一个
点卡球霸 - 2/23/2008 10:19:00 P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8-2-23 22:12:00 发表
原帖由 点卡球霸 于 2008-2-23 22:11:00 发表
淫猫,我拜你,拜你,再拜你。。。 |
...淫猫是我的外号吗? |
虽然,你预测的也很准
不过,lz在比赛开始前就说了。。。
当时,我有点不服,就嘲了他几句,把他惹毛了。。。
miller_fang - 2/23/2008 10:19:00 PM
有沒看到? 阿德與小本又搶到同一個點上去了.....
nuiw - 2/23/2008 10:20:00 PM
刚买来就被废了,可恶,V11快找状态,无人可用了,替补都不够用的了
上海Edison - 2/23/2008 10:21:00 PM
LZ那么厉害阿。。。竟然能猜到先落后再反超?恐怖哈。。。
点卡球霸 - 2/23/2008 10:23:00 PM
这个倒没,就说小沃会进球。。。
cecilia72 - 2/23/2008 10:24:00 PM
危险 危险
chenping - 2/23/2008 10:24:00 PM
我厂再进一个吧,别提心吊胆
rosicky001 - 2/23/2008 10:25:00 PM
解说刚才说了
爱德华多
左腿骨折了
罗洁艾尔 - 2/23/2008 10:26:00 PM
希望只是一般的骨折
chenping - 2/23/2008 10:27:00 PM
花朵废了,白买了!只能祝福他能走路啦
嬴政枪手 - 2/23/2008 10:27:00 PM
禁区附近传得太多了 再简练些就好
马拉斌 - 2/23/2008 10:27:00 PM
听报道 花朵好像很悬了
貌似 欧洲杯 踢不了了
miller_fang - 2/23/2008 10:28:00 PM
不要一直再傳球啦....直接起腳射門了...
老是要傳到最好的機會, 怎麼可能? 禁區太擁擠, 老是想傳出好球怎麼可能?
有機會禁區前沿就可以起腳了, 剛小老虎就是果斷直接勁射破網...
xlfour1 - 2/23/2008 10:28:00 PM
DUDU好好休息了,欧洲杯也不行了...
上海Edison - 2/23/2008 10:29:00 PM
hleb的打门非常NB 就是他太不愿意打了...好多好多好多机会阿 就是不打
马拉斌 - 2/23/2008 10:29:00 PM
希望老天保佑花朵了
嬴政枪手 - 2/23/2008 10:30:00 PM
克里希今晚就没传出个好球,没带脑子啊
chenping - 2/23/2008 10:30:00 PM
花朵被废,小老虎上位吧!这场代价太TMD大了。
xlfour1 - 2/23/2008 10:31:00 PM
希望DUDU的受伤可以换来小老虎的唤醒:Onoo3: :Onoo3:
chenping - 2/23/2008 10:32:00 PM
没传
rosicky001 - 2/23/2008 10:33:00 PM
这个球没进?????
阿德不会吧
嬴政枪手 - 2/23/2008 10:33:00 PM
这球怎么不传啊
点卡球霸 - 2/23/2008 10:33:00 PM
就是不传啊
cecilia72 - 2/23/2008 10:33:00 PM
哎 这球 又有矛盾了
罗洁艾尔 - 2/23/2008 10:33:00 PM
都是八月那个狗屎发型搞的。。。
上海Edison - 2/23/2008 10:33:00 PM
。。。还好我们领先了 不然我要气死了
简直不敢相信这个球都打不进 我说不定都能进
miller_fang - 2/23/2008 10:33:00 PM
這球....我實在不想說, 阿德單刀根本不會進...怎不傳呢?
不懂得為球隊大局著想, 太自私了吧....
ff51 - 2/23/2008 10:33:00 PM
阿德太贪了
rosicky001 - 2/23/2008 10:34:00 PM
传了就必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