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nuiw - 2/23/2008 10:34:00 PM
又浪费一个单刀
猜火车 - 2/23/2008 10:34:00 PM
传啊AD......:Onoo4:
上海Edison - 2/23/2008 10:35:00 PM
这我到不是很同意AD太独...一般性这种球都应该自己来 因为一般性是个人都会进的
rosicky001 - 2/23/2008 10:35:00 PM
没想到
11 打10 也这个样
更何况是打伯明翰这种队………………
马拉斌 - 2/23/2008 10:36:00 PM
其实这种球 不一定都要推远角的
阿森纳受亨利 博格坎普 皮雷的影响太深 什么球都打远角
hellzsea - 2/23/2008 10:36:00 PM
前几天我一直都说AD打球不用脑子 想不到。。我错了 这人根本没脑子
这么自私的人。。。。。跑那么远路都不知道有自己人在那?~!!!
miller_fang - 2/23/2008 10:36:00 PM
基本上, 小本, 阿德, W32, 都太想表現太想進球, 所以都獨了些
不願意為對方作球, 各自獨食, 沒團隊精神....多學學小法, F16, H13....
ff51 - 2/23/2008 10:37:00 PM
小法狂抽猛送就是不进
嬴政枪手 - 2/23/2008 10:37:00 PM
这场球的射门次数应该超过20次了吧,缺乏效率
nuiw - 2/23/2008 10:38:00 PM
射门要用守门员防备不足的方式置,不要形成定式
rosicky001 - 2/23/2008 10:38:00 PM
这段时间好被动
nuiw - 2/23/2008 10:39:00 PM
W32说:“老虎不发威当我是病猫”
miller_fang - 2/23/2008 10:39:00 PM
那球傳了, 小老虎就帽子戲法了....阿德, "君子要有成人之美" 嘛!!
這場若是最後被逼平, 阿德就成了罪人, 難怪Boss或丁寧阿德別老是只想進球, 也要助攻!
chenping - 2/23/2008 10:40:00 PM
流氓啊!布布啊!
嬴政枪手 - 2/23/2008 10:40:00 PM
小心反扑啦
ff51 - 2/23/2008 10:40:00 PM
操他妈的,同样动作还对13来
miller_fang - 2/23/2008 10:41:00 PM
結果有好機會, 阿德傳那什麼爛球, 本特納原本可以插上單刀了....
漫步者 - 2/23/2008 10:41:00 PM
阿德难道在为打米兰积攒人品?
哈哈
嬴政枪手 - 2/23/2008 10:42:00 PM
可以考虑把阿德换下来 老吉上
miller_fang - 2/23/2008 10:42:00 PM
小老虎也獨了, 還不及時傳中....唉...阿德, 小本, 小老虎, 三個都自私自利 !
nuiw - 2/23/2008 10:43:00 PM
小老虎再扣一下就漂亮了
cecilia72 - 2/23/2008 10:43:00 PM
ADE 身体真壮
chenping - 2/23/2008 10:43:00 PM
布布不会射
上海Edison - 2/23/2008 10:44:00 PM
赫莱布心理变态的。。。100%心理变态
ff51 - 2/23/2008 10:44:00 PM
13啊,你就射吧,还传那个自私鬼干啥呢
chenping - 2/23/2008 10:44:00 PM
老吉、小德上,要保了
马拉斌 - 2/23/2008 10:45:00 PM
教授这换人终于来了
xlfour1 - 2/23/2008 10:45:00 PM
H13你怎么就不射
罗洁艾尔 - 2/23/2008 10:45:00 PM
小老虎的帽子戏法没了~~~
miller_fang - 2/23/2008 10:46:00 PM
換兩個速度慢, 節奏慢的, 白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