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木头小丑 - 2/23/2008 9:33:00 PM
沃尔科特毁了整条边路:Onoo6:
嬴政枪手 - 2/23/2008 9:33:00 PM
怎么打得一点威胁也没有 操
多回传门将 - 2/23/2008 9:33:00 PM
我觉得,要打头球的话,前锋一定要留光头,,,阿德这发型绝对不能打头球,这么厚的毛,缓冲一下,顶出去如果不使用额头的话,那就一点力量都没了
chenping - 2/23/2008 9:34:00 PM
心态坏了,球难踢了
马拉斌 - 2/23/2008 9:34:00 PM
俺想说:小老虎什么时候才能开窍啊?
rosicky001 - 2/23/2008 9:34:00 PM
补时九分钟..............
chenping - 2/23/2008 9:35:00 PM
好位置
miller_fang - 2/23/2008 9:35:00 PM
恢復這種慢吞吞的進攻方法, 看了最讓人沉悶, 只傳球又不射門了....
在不趕快追進比分, 等對方擺出鐵桶陣, 到時候才著急就晚了...
rosicky001 - 2/23/2008 9:35:00 PM
我们也来一脚任意球
漫步者 - 2/23/2008 9:35:00 PM
shit
竟然丢球了
难道真要大溃败?
shit!!!!!
rosicky001 - 2/23/2008 9:36:00 PM
唉!!!!
这踢得是什么哦
chenping - 2/23/2008 9:36:00 PM
阿德、小本配合太差了
上海Edison - 2/23/2008 9:37:00 PM
。。。AD想什么呢 用胸停
嬴政枪手 - 2/23/2008 9:37:00 PM
阿德今天不仅腿脚发软,连头都软啊
ff51 - 2/23/2008 9:37:00 PM
我靠的传中,全都是慢速高弧线!
cecilia72 - 2/23/2008 9:37:00 PM
这场不赢 会有连锁反映
马拉斌 - 2/23/2008 9:38:00 PM
完了 没有人会踢球了
rosicky001 - 2/23/2008 9:38:00 PM
强攻需要rosicky的远射
xlfour1 - 2/23/2008 9:38:00 PM
小老虎我算是放弃了,大家不知道怎么看
点卡球霸 - 2/23/2008 9:39:00 PM
原帖由 xlfour1 于 2008-2-23 21:38:00 发表
小老虎我算是放弃了,大家不知道怎么看 |
表面上,我会说:“小沃很有前途的,我看好他”
实际上,我也说不准
rosicky001 - 2/23/2008 9:40:00 PM
我日
幸好这球没进
进了就卖逼了
miller_fang - 2/23/2008 9:40:00 PM
這場比賽就看出阿德的致命傷就是, 無法在小空間中生存
他需要空間來進攻, 太多人他就無法起腳或是控球, 一旦有空間, 他就有得發揮
Dudu剛好相反, 小空間就能起腳射門, 但衝擊力不如阿德, 搭配起來剛好互補
至於本特納跟阿德太相近, 功能上會互相重疊, 位置常搶在一起
马拉斌 - 2/23/2008 9:41:00 PM
就等中场休息 看看教授怎么说了
上海Edison - 2/23/2008 9:41:00 PM
下半场逆转 下半场逆转!!!!!
小翼良品 - 2/23/2008 9:43:00 PM
中场不休息的??
整个半场,只有F4敢射?
miller_fang - 2/23/2008 9:43:00 PM
邊路啊...問題出在邊路....老是中間或是45度塞球, 起不了作用
点卡球霸 - 2/23/2008 9:43:00 PM
别再给AD传脚下球了,他已经被盯死了
cecilia72 - 2/23/2008 9:44:00 PM
晕晕晕晕晕死死死死死
chenping - 2/23/2008 9:45:00 PM
dudu不知怎么了,担心啊
上海Edison - 2/23/2008 9:45:00 PM
LZ去洗个澡 快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