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猜火车 - 2/23/2008 10:04:00 PM
为E9报仇!! 集体爆发!!:Onoo21:
上海Edison - 2/23/2008 10:04:00 PM
对面守门员又发神经病了!!!
罗洁艾尔 - 2/23/2008 10:04:00 PM
很有威胁,继续努力。。。
chenping - 2/23/2008 10:04:00 PM
进了
rosicky001 - 2/23/2008 10:05:00 PM
很好
这个势头
是开始大翻盘
大好头颅 - 2/23/2008 10:05:00 PM
哦也~~~~~~~~~
Pryce - 2/23/2008 10:05:00 PM
祝他喝水都呛死
马拉斌 - 2/23/2008 10:05:00 PM
小法这脚不错
点卡球霸 - 2/23/2008 10:05:00 PM
色猫。。。俺这次先服你了。。。
ff51 - 2/23/2008 10:05:00 PM
还真是奶瓶进球了※……※%……
rosicky001 - 2/23/2008 10:05:00 PM
沃尔科特开始进球了!!!!!!!!!
罗洁艾尔 - 2/23/2008 10:06:00 PM
开始屠杀吧
chenping - 2/23/2008 10:06:00 PM
老虎的脚趾!!!!!
miller_fang - 2/23/2008 10:06:00 PM
進了進了....果然還是得靠高點頭球, 才有機會...小老虎門前輕鬆補進...下半場好的開始
hellzsea - 2/23/2008 10:06:00 PM
1:1
nuiw - 2/23/2008 10:06:00 PM
谁预测的这么准,太牛了
Pryce - 2/23/2008 10:07:00 PM
继续啊
上海Edison - 2/23/2008 10:07:00 P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8-2-23 21:52:00 发表
guys relax...我们会逆转的 沃尔科特会进球的 |
very good 后半句已经应验了 下面就是前半句了
cecilia72 - 2/23/2008 10:07:00 PM
快 反超啊
neo_mol - 2/23/2008 10:07:00 PM
哎```终于破处了
猜火车 - 2/23/2008 10:08:00 PM
原帖由 chenping 于 2008-2-23 22:04:00 发表
进了 |
QQ直播延迟好多啊...
xlfour1 - 2/23/2008 10:08:00 PM
我们要狂攻了,大家准备
rosicky001 - 2/23/2008 10:08:00 PM
对
很好
就这样打
打死他们
ff51 - 2/23/2008 10:09:00 PM
13怒了,猛抽一脚
miller_fang - 2/23/2008 10:09:00 PM
對方的門將真是神了...遇到槍手門將都是"世界級"的....
xlfour1 - 2/23/2008 10:10:00 PM
就是要远射
点卡球霸 - 2/23/2008 10:10:00 PM
门柱:Onoo3:
cecilia72 - 2/23/2008 10:10:00 PM
门柱啊
H14 - 2/23/2008 10:11:00 PM
bbc新闻都出了 dudu都直接送医院了 断腿了 这赛季废了 还加了一句
The Brazilian-born striker looks certain to miss out on Croatia's participation at Euro 2008 in June.
意思说6月份得都好不了了
大好头颅 - 2/23/2008 10:11:00 PM
哈哈,32,我以后决定挺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