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嬴政枪手 - 2/23/2008 10:59:00 PM
估计曼联会全取三分,克里希这一瞬间或许就影响了这一个赛季
chenping - 2/23/2008 10:59:00 PM
阿德你剃个鸟头,剃走一个队友,剃走了2分
Destiney - 2/23/2008 10:59:00 PM
我的心在滴血.........加拉斯 有血性 但是 现在我们更需要冷静
henry神 - 2/23/2008 10:59:00 PM
难道还能在左路找到比他好的吗
b格坎普 - 2/23/2008 10:59:00 PM
换人做什么 看看换上来的两个人完全和比赛脱节
无语了!
嬴政枪手 - 2/23/2008 10:59:00 PM
无法接受!无法理解!无法原谅!
xlfour1 - 2/23/2008 10:59:00 PM
前场队员回去好好的检讨吧,还有那个左后卫~
无数的机会射不进~
H13你怎么就TM会传~
AD你还不是亨利,请不要老推着远角就去,你还怕别人不知道你怎么单刀啊?~
后防线怎么老短路,老温你还是考虑下买人吧~
那个左后卫我真不知道说什么好了,看看最后加拉就知道.他的心情我们应该可以理解,可以说是彻底瘫痪了~
有气出不了啊,你们还年轻,希望这场球可以给你们个教训~
我们需要的是一种霸气,但最后老温的换人却是一个软弱的表现~
你要不不换,怎么就换下两个可以控球的吧球权让给别人呢?~
给点进取心好不好,我们是11个打10个啊,还换人下去防守~
再次显示老温的战术水平...~
DUDU辛苦你了,我们会等你回来的,谢谢你之前的一个个进球~
天佑好人!~
henry-reyes - 2/23/2008 10:59:00 PM
这可能会成为这个赛季的转折点。。。。
罗洁艾尔 - 2/23/2008 11:00:00 PM
嘶吼,谩骂,责备,这些东西倒是能书法胸中的恶气,但是能解决问题么?
上海Edison - 2/23/2008 11:00:00 PM
原帖由 henry神 于 2008-2-23 22:59:00 发表
难道还能在左路找到比他好的吗 |
当然有!!!弗拉米尼!!!
st87114 - 2/23/2008 11:00:00 PM
有史以来最郁闷的比赛,比足总杯对MU被大屠杀,感觉还要郁闷
henry神 - 2/23/2008 11:00:00 PM
我一向是顶小克的,但是今天妈的实在想上去给他一巴掌
xlfour1 - 2/23/2008 11:00:00 PM
教授的换人就是一个败笔,你那是心理暗示说要守啊,别忘记我们还压着人家在打,而且是11对10啊,F**K~
Irwin0102 - 2/23/2008 11:01:00 PM
气死了~~~
克里希这个SB脑子锈掉了~~~
sword - 2/23/2008 11:01:00 PM
我想吐……
永远的枪手 - 2/23/2008 11:01:00 PM
现在真是有些无语,除了想高呼: 靠~~~~~~~~~~~~
chenping - 2/23/2008 11:02:00 PM
傻比球队让我们主客场少了4分,狠得我牙痒痒!!!!
hellzsea - 2/23/2008 11:02:00 PM
AD刚才那自私的一球。。。。HB的滥传。。。。。温格的换人。。。。。这队伍还是太年轻了
onlychurch - 2/23/2008 11:03:00 PM
等你回来!!!!!!!!!!!!!!!!!!!!!!
枪手的手枪 - 2/23/2008 11:03:00 PM
不要拿年轻做理由
solonglong - 2/23/2008 11:03:00 PM
最让人难受的一场比赛,心伤啊
wang828168 - 2/23/2008 11:03:00 PM
C22 F16 A25 D2 替补水平 剩下的比赛成绩已不重要 我很想看看他们被打回原形时FANS的表情
这贴早想发 鉴于目前论坛和谐声一片 仅作为我们这些盲人调侃用
各位置关键数据:
C22 速度91 防守50
F16 防守60 身体65
A25 射门精度70 射门技巧85
D2 无
嬴政枪手 - 2/23/2008 11:04:00 PM
把这个赛季的期望再降低一些吧,不要再责怪教授,如果又一个四大皆空,最受伤的就是教授了,他的心血,他的生命,他的全部
zzzgirl - 2/23/2008 11:04:00 PM
等着你 等着你一起回来拿冠军
罗洁艾尔 - 2/23/2008 11:04:00 PM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andy37520 - 2/23/2008 11:04:00 PM
赶快卖掉G19吧 倒米王 不要再上他了
hellzsea - 2/23/2008 11:04:00 PM
年轻才会犯大错 上年纪的人都只打确保的战
猜火车 - 2/23/2008 11:04:00 PM
希望DUDU早日康复找回状态,,,洗洗睡了
henry神 - 2/23/2008 11:04:00 PM
真心祝福你能好起来
johnchen01 - 2/23/2008 11:05:00 PM
伯明翰的祖宗幾十代已經被我駡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