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2/25/2008 3:13:00 PM
想了想,阿德确实没有助攻过哪怕一次绝杀的进球
所谓绝杀就是只需一碰就进的球
GiGi@Leung - 2/25/2008 5:45:00 PM
Adebayor我早就无语了
我现在连黑他的心情都没有
BergkampLau - 2/25/2008 6:08:00 PM
已经无语!明明可以安全地拿到三分,却变成了痛苦地带走一分。
Warden - 2/25/2008 6:14:00 PM
如果AD愿意和队友一起分享进球后的快乐的话,我想结果不会是这样.
andypizzafox - 2/25/2008 6:17:00 PM
到现在我就说一句话,是我我也不传,原因如下:
1至今本特纳同志没有一次公开场合对阿德表示过一点点友好。
2就算传给本特纳,也不一定进的了,他的射门水平并不见得就比阿德强多少。
本人就这个态度,如果说阿德的单刀没进,OK,是他的责任,至于那个什么球,该不该传给本特纳,我看本特纳盲目带球被别人断了的时候怎么没见人出来说过话,从DUDU受伤到现在,居然还有这么多人有心情黑阿德,服了你们了,不就两场没进球么?至于么?
andypizzafox - 2/25/2008 6:20:00 PM
相拥泯恩仇?
阿德不是没做过,TMD本特纳什么表现,自己看看
就算阿德这次助攻了他,效果也是一样的,他根本就不懂什么叫做泯恩仇,他懂得只是这个黑大个让我打替补,我TMD很不满意
pires84917 - 2/25/2008 7:01:00 PM
对于ls的某些言论,早已经无语了.....!
罗宾范佩尔西 - 2/25/2008 7:04:00 PM
2就算传给本特纳,也不一定进的了,他的射门水平并不见得就比阿德强多少。
==========================================================
你这个黑的水平也不怎么样
传给大本的话,我保守的估计,95%的命中率应该有的,注意,是保守估计
罗宾范佩尔西 - 2/25/2008 7:07:00 PM
因为,那是一个空门,而不是一次单刀
前提是AD传球没出现很大的失误,
当然,这种距离的传球,做为一个在阿森纳立足的核心球员,也不会失误
就一剑 - 2/25/2008 7:27:00 PM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2-25 18:17:00 发表
到现在我就说一句话,是我我也不传,原因如下:
1至今本特纳同志没有一次公开场合对阿德表示过一点点友好。
2就算传给本特纳,也不一定进的了,他的射门水平并不见得就比阿德强多少。
本人就这个态度,如果说阿...... |
搞笑,所以说你现在已经是为了挺AD而挺AD
球队至上还是自己至上?要球队赢球还是自己进球?
你的第二点更搞笑,就算射门水平比你的ad差,按当时情况比较,直接射容易进还是传给本特纳容易进?你自己问心一句
本特纳是前锋吧,我告诉你,就一个业余之极的前锋如果AD传得过来的话90%的机会都能进
再说,你说本特纳接球丢是吧,换你的ad呢?这场比赛又比本特纳好到那里去?不就给w32顶了个助攻,我也说句恶心的,给本特纳顶一样能顶到
nst - 2/25/2008 9:27:00 PM
我厂到了最危险的时候,现在最需要大家团结,众志成城,夺取冠军。
Pryce - 2/25/2008 9:57:00 PM
35楼的言论很高干。就说第一点,把私人恩怨带到球场上根本就是不职业的表现,球队荣誉大于个人利益,如果连这个都不明白,还做个毛职业球员,踢野球算了。
forestsun93 - 2/25/2008 10:22:00 PM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08-2-25 19:27: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2-25 18:17:00 发表
到现在我就说一句话,是我我也不传,原因如下:
1至今本特纳同志没有一次公开场合对阿德表示过一点点友好。
2就算传给本特纳,也不一定进的了,他...... |
不能平心论事的,不见得多爱Arsenal,也不会多喜欢阿德。他是为挺而挺,爱的是自己的网络里的面子。
Pires_7 - 2/25/2008 10:26:00 PM
差3分,西甲那边皇马被巴萨追的只差2分了....这个时候不能急
37°2 - 2/26/2008 12:10:00 AM
唉
狐狸要密也不是这么密的
michaelluofang - 2/26/2008 12:19:00 AM
阿德貌似在我印象里没几个让人记到第二天的传球 很不凑巧大本有
阿德貌似有至少3个进球能让我感叹整个赛季 很不巧大本也有1个
阿德貌似是个以中锋之位行中锋之事的神经刀 很不巧大本也有这本事 我是在说神经刀
阿德貌似没有受到内讧门的影响 进球率不算这两场还是保持的很好的 很不巧大本也是如此 该不进还是不进
如果最终的结论你认为会是阿德完胜大本 那就算落入了我的小圈套 因为如果这样发展下去 阿德和大本都是失败者 赢的是谁我还不确定 反正不是曼狗就是车子
阿德和大本这个赛季的上场时间与技术特点完全没可比性 要比谁更有才 那还得等俩人都退役了回头看 话说大本多少分钟不进球了?我就作兴他那个低头折节般的轰天炮!
37°2 - 2/26/2008 12:26:00 AM
枪手风之子 - 2/26/2008 12:32:00 AM
你们真的很无聊
枪手风之子 - 2/26/2008 12:34:00 AM
阿德巴约这球不传是不对,但如果射进了恐怕又是两说
先问下本蜜们,谁来给我解释一下,为什么全场那么多传中,本特纳就抢到一次,还是犯规,连对方门将和阿德一起撞倒?这就是你们所谓的空霸?
永遠の14號 - 2/26/2008 1:09:00 AM
SB8進這點毬算什麼。。。妳們在看看今年射手榜,有好幾個進毬在10以上是今年剛來混英超的,它這SB混嘞幾年嘞,再說前鋒不進毬要他幹嘛?沒有ARSENAL其他毬員的隈毬,這SB哪會進那么多,阿德就是個低能。將黒SB8進行到底!!!!
37°2 - 2/26/2008 1:43: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2-26 0:34:00 发表
阿德巴约这球不传是不对,但如果射进了恐怕又是两说
先问下本蜜们,谁来给我解释一下,为什么全场那么多传中,本特纳就抢到一次,还是犯规,连对方门将和阿德一起撞倒?这就是你们所谓的空霸? |
我不是本蜜,德黑应该算,但不会无缘无故的黑
就事论事,那球不传确实不应该,本特纳目前无法撼动阿德巴约的位置,那球不传我真的非常失望和生气
传的话不说肯定,99%会进
goodbyemylove - 2/26/2008 2:33:00 AM
某些的辩解简直是胡搅蛮缠了。还是那句话: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就那个球来说,阿德的确该传了。这二人貌合神离,做搭档是一定不行的,风格类似,分工不明确。
至于某些人扯到的场下所谓的示好。本人觉得真是滑稽。可笑。
4ever_gunners - 2/26/2008 3:07:00 AM
原帖由 永遠の14號 于 2008-2-26 1:09:00 发表
SB8進這點毬算什麼。。。妳們在看看今年射手榜,有好幾個進毬在10以上是今年剛來混英超的,它這SB混嘞幾年嘞,再說前鋒不進毬要他幹嘛?沒有ARSENAL其他毬員的隈毬,這SB哪會進那么多,阿德就是個低能。將黒SB8進行到...... |
草,你今年看了几场球?
请不要把对阿德的印象停留在上赛季
2008年,阿德几乎是碰的球都进
那几场连续进球,似乎没几个是中场强大的支持给他的吧
他的19球,起码10个都是自己硬生生的创造出来的,有兴趣的话,我们可以数数
哦,你说前锋不进球要他来干嘛
他现在进了,你还不满意?
那么本特纳怎么就不见的发挥很好嘛?按你这么说,要他来干嘛?
andypizzafox - 2/26/2008 5:03:00 PM
其实能够如此高标准的要求阿德也不错
话说米兰那场阿德的头球和这场的单刀确实应该打进
话说本特纳米兰那场禁区内左脚放高射炮没有人看到
枪手风之子 - 2/26/2008 8:03:00 PM
按照50L这个SB(对不起,我只能这么称呼它,请参阅其相关言论)的说法,三分之二赛季不到进了19个不算什么,嗯,太强大了,以此推论,亨利、范尼、德罗巴、鲁尼、特维斯,以致于等等等等著名前锋都不算什么,那请问那算什么的有谁呢
andypizzafox - 2/26/2008 10:12:00 PM
50L这种属于可以直接无视的~~
我爱静静 - 2/26/2008 10:15:00 PM
无视?
nonono
我觉得他是论坛一道靓丽的风景啊!
我爱静静 - 2/26/2008 10:17:00 PM
我一直很欣赏这种能顶着巨大压力,冒着被人参公鸡的风险,而直接爆粗口的会员
尤其是一击脱离的那种
4ever_gunners - 2/26/2008 10:19:00 PM
当作风景就好~
我叫静静 - 2/26/2008 10:25:00 PM
嗯,现在又有新的风景了,那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