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2/23/2008 10:47:00 PM
标题指的的是与伯明翰比赛时,第76分钟左右的一个场面
当然阿德巴约和本特纳前场形成2打1,在阿德巴约突破后卫直接面对守门员时,本特纳也一直在等待接应。当时如果阿德选择传球,以阿森纳球员的水平,正常情况下是连我都可以射进的空门机会。而且就射门位置来说,本特纳的位置也比阿德巴约好,可惜阿德选择了直接射门,被守门员用手指扑救了出去,本特纳摊开双手表示不解和无奈。
因为之前阿德在对方禁区内争顶倒地后,本特纳主动上前将阿德巴约拉起,所以我非常希望阿德巴约助攻本特纳进球,让标题内容变成现实,可惜。。。。。。
当然,阿德巴约不是亨利,而且他已经在联赛里连续进球7场,当然想延续下去破记录,前锋自私无可非议。但真的觉得很可惜。。。。。。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点卡球霸 - 2/23/2008 10:51:00 PM
好了,平了,丢了2分,夺冠危险了。。。
37°2 - 2/23/2008 10:53:00 PM
唉
平了
那球更觉可惜了
goodbyemylove - 2/23/2008 10:53:00 PM
真是让人憋气的一场比赛。
乱乱虫 - 2/23/2008 10:54:00 PM
那球看的火大........
掉下神坛的又回到以前了.
剑心23 - 2/23/2008 10:55:00 PM
TMD,看得真窝火!阿德那球传一个三分就到手了,明明自己状态不太好,为什么不传!
还有赫来布老是不射,真不知想什么!靠!
henry神 - 2/23/2008 10:56:00 PM
那球真应该传
上海Edison - 2/23/2008 10:56:00 PM
我越来越讨厌阿德巴约了...上半场那个法布雷加斯精准得像巡航导弹一样的传球就应该进了
而那个单刀 让我十分不解...是个前锋就应该打进的
4ever_gunners - 2/23/2008 11:10:00 PM
那个球的确该传。。。。。。。。。。
不过说实话,本场比赛,谁也不怪
杜杜的离场给大家的打击太大了
我到现在还没缓过神。。。。。。
大家团结点吧
别黑阿德了
他确实不对
但这个时候,我们要团结
现在更需要团结
团结!
esea - 2/23/2008 11:10:00 PM
本来对AD有点好感了
丫的又翘尾巴了,懒的骂他了
Pryce - 2/23/2008 11:12:00 PM
太多如果了……
如果dudu没上场,如果狗日的泰勒上场前猝死,如果……
Irwin0102 - 2/23/2008 11:16:00 PM
不传也无可后非,毕竟他不是H13~~~
hellzsea - 2/23/2008 11:26:00 PM
一个爱传 一个爱射 真没话说
为了 - 2/23/2008 11:30:00 PM
当时我和楼主想的一样,进球之后一个拥抱,前嫌尽弃
阿德那个球慢镜回放根本就没往中路看,也就是根本没想传,自己太想进球了
而他推远脚的姿势总是暴露的太早,角度和速度又不够刁钻
印象里已经被格林扑出一次,泰勒这场两次
htom - 2/23/2008 11:31:00 PM
今晚心情很沉重。。。
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chenping - 2/23/2008 11:34:00 PM
开骂吧!阿德惨了!
fimp - 2/23/2008 11:35:00 PM
不过从当时的画面来看,正对球门接应的,好像不是本特那,而是Walcot
Liquid000 - 2/23/2008 11:37:00 PM
那个球阿德如果助攻小本的话很可能就3:1了,稳赢的了。阿德有时候不能太贪功啊!
xlfour1 - 2/23/2008 11:37:00 PM
一切都不重要了...
forestsun93 - 2/24/2008 12:05:00 AM
什么叫大局观?一个阿德,一个埃布。
37°2 - 2/24/2008 12:17:00 AM
原帖由 fimp 于 2008-2-23 23:35:00 发表
不过从当时的画面来看,正对球门接应的,好像不是本特那,而是Walcot |
阿德带球时候,一直跟着跑的是本特纳
G.Clichy - 2/24/2008 12:18:00 AM
楼主开玩笑? 阿德从来不传的, 为止再好他也是看都不看, 自己射的
到时他自己, 很多时候明明是越位位置, 队友没传, 他还JJWW, 我看到过不下三次
pires84917 - 2/24/2008 12:21:00 AM
别说这个了,明天看dudu的伤势报告吧,真的希望不要太重
不过那张图片真的太恐怖了,不敢再看,再看我想我会掉眼泪!
我们与DUDU同在 - 2/24/2008 12:22:00 AM
本特纳今天那么多传中抢到一个没有?哦,抢到一个,把对方门将和阿德都撞飞了。。。
一枪毙命 - 2/24/2008 12:23:00 AM
现在还有 心情黑人,我服了你们啦!
4ever_gunners - 2/24/2008 12:27:00 AM
ls,不怪lz,lz比赛还没结束就发帖了
如果今天赢了,那么那个球我也要说说阿德
可是现在,已经不是这个球没进可惜,那个球丢了可惜的问题了
现在,我们要拿出点血性来!
拿冠军!
37°2 - 2/24/2008 1:43:00 AM
说事实就是黑
steven14 - 2/24/2008 2:04:00 AM
阿德的大局观,确实有代提高啊,
如果换成亨利的话,就传了过去,
算了,郁闷的事情忘了吧~
为DUDU祈祷 - 2/24/2008 2:08:00 AM
阿德前段时间的爆棚掩盖了很多问题 关键时刻还是体现出不足 一直没有大幅度的提高~~ 状态好的时候能够用进球帮助球队!
37°2 - 2/24/2008 11:21:00 PM
原帖由 G.Clichy 于 2008-2-24 0:18:00 发表
楼主开玩笑? 阿德从来不传的, 为止再好他也是看都不看, 自己射的
到时他自己, 很多时候明明是越位位置, 队友没传, 他还JJWW, 我看到过不下三次 |
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