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手风之子 - 3/1/2008 12:46:00 AM
楼上看清楚了,谁先掐懂球二字的
马6甲 - 3/1/2008 12:46:00 AM
不懂球也不妨碍老子看球
枪手风之子 - 3/1/2008 12:47:00 AM
还有81L,就知道胡咧咧,封我一个试试,还管理员帐号,怎么不说你是网警啊
pires84917 - 3/1/2008 12:52:00 AM
打法不一样,当年jol在的时候,贝巴就经常在前面背身拿球,做球
所以不要拿阿德跟他比,阿德确实差点,要承认!
马6甲 - 3/1/2008 12:53:00 AM
关二哥上去斩了他!!!!阿德不好么?现在英糙哪个前锋比他牛:Onoo13:
枪手风之子 - 3/1/2008 12:54:00 AM
奇怪了,我一点也不觉得,你们就当我不懂球好了,反正某人已经给我们都定了性了,德蜜都是不懂球的
4ever_gunners - 3/1/2008 1:06:00 AM
阿德跟贝八谁强谁弱争了也没用,可以争个白天黑夜,这不是问题的关键
贝八是热刺的
阿德是我们的
不能互换
那你们怎么不说梅西?还有马拉多纳呢!
凭什么拿阿德跟贝八比?贝八有来阿森纳的可能性吗?阿德是独一无二的,换个人,可能比他强,可能比他弱,那又怎样?你来换?
阿德本赛季的表现足以确保他在阿森纳的主力位置和战术核心之一的地位,为什么动不动就说随便来一个也能进20球,随便来一个比他强?阿德本赛季又不是发挥很烂,如果发挥很烂,说这些都可以。
那么出色的表现,你们还要怎样?
你们真的要是觉得阿德比xxx烂,那也无所谓
你们去找个800万的比阿德强的吧
贝八要3200万,你们买去吧
michaelluofang - 3/1/2008 1:21:00 AM
我显然是在质疑那个TJJTDS
michaelluofang - 3/1/2008 1:24:00 AM
我们一直没有贝巴 但现在的第一是我们
如果这季少了阿德 我们绝无可能在第一
没赢就骂阿德 就算拿了三分也不忘在某人脸上留个脚印 有些黑人真是幼稚的很成熟
枪手风之子 - 3/1/2008 1:24:00 AM
那个就是我的MJ,我是针对72L说的
枪手风之子 - 3/1/2008 1:27:00 AM
按照黑子的理论,阿森纳其他人天下无敌,只有AD是个混日子的,不但混,还混好了,抢了其他人的风头,实乃欺世盗名之辈,如此一锅好粥,岂能让老鼠屎坏了事
michaelluofang - 3/1/2008 1:30:00 AM
刚找着根在哪 Sorry
4ever_gunners - 3/1/2008 1:30:00 AM
michael,不知道你是马甲还是什么,你来了论坛不久,我却真的很欣赏你,深深的
你有很多言论,绝对不光是挺阿德的,都让我觉得你是奇才
就比如说你分析的曼联跟我们阵容的回复
你说出了我一直想表达却用语言无法表达的观点
我挺你
4ever_gunners - 3/1/2008 1:31:00 AM
靠,05年的。。。怎么才70多个帖子。。。
4ever_gunners - 3/1/2008 1:33:00 AM
michael 疯子和解鸟~
不和解,误会就大鸟~
挺你们两个!
michaelluofang - 3/1/2008 1:45:00 AM
啊 都70多了 多数是最近的
枪手风之子 - 3/1/2008 1:46:00 AM
潜水王大概就是说的楼上这样的
michaelluofang - 3/1/2008 1:47:00 AM
我不是马甲 从前只是关注更新转会动态 呵呵
4ever_gunners - 3/1/2008 1:50:00 AM
我发现你的言论很专业,很客观
michaelluofang - 3/1/2008 2:02:00 AM
呵呵 多谢小兄
michaelluofang - 3/1/2008 2:21:00 AM
貌似打维拉还要看见他俩配合 回头再开个贴就是续集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