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德巴约助攻本特纳 相拥泯恩仇 可惜。。。。。。
37°2 - 2/28/2008 5:47:00 PM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2-25 18:17:00 发表 到现在我就说一句话,是我我也不传,原因如下: 1至今本特纳同志没有一次公开场合对阿德表示过一点点友好。 2就算传给本特纳,也不一定进的了,他的射门水平并不见得就比阿德强多少。 本人就这个态度,如果说阿......
球队利益大于个人恩怨,如果是你这样的态度,不配在阿森纳效力,不配参加团体项目 如果阿德传了,而本特纳没进,标题依然是 阿德巴约助攻本特纳 相拥泯恩仇 可惜。。。。。。 但内容要批评的就是本特纳,这就是事实 黑和批评是两码事,你什么时候见我无缘无故对阿德巴约放过炮 而我也不是本特纳密,你什么时候见我无缘无故的捧本特纳 在赛季初,本特纳埋怨出场时间太少的时候,我就狠狠的回帖批评本特纳,更放言本特纳如果继续这样,就卖了 黑或者蜜都要依据事实来说话,盲目的密或者黑真是悲哀 狐狸你就属于盲目的蜜了,因为你蜜的理由只是看不惯某些人盲目的黑 因为盲目的黑所以就要盲目的密,反之亦然,这样的人真是悲哀,也很可笑
pires84917 - 2/28/2008 6:26:00 PM
不要和andy争了,阿德已经是是他的王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2/28/2008 7:27:00 PM
累同的比赛有, 客场对纽卡斯尔,当时adebayor开场不久打进了第一球, 接下来我们在对方禁区有一个二打一的机会,如果adebayor传给跑出位置的eduardo, 我们就2:0 了,最后我们给对方扳平比分,那场比赛失了两分. 正是那场比赛开始,我第一次臭骂adebayor,黑他的rp ·#¥#%%……—. adebayor向上帝发了毒誓, “今季拿不到联赛冠军要退役” 我想,黑他的人是为了他好而已,为了他职业生涯着想,为了他不要做不受诺言的傻冒:Onoo1: 。
想和你去吹吹风 - 2/28/2008 7:33:00 PM
第一次已经受不了,重犯不可饶恕,再犯把他杀了:Onoo5:
37°2 - 2/28/2008 10:23:00 PM
杀了也只是嘴上说说
andypizzafox - 2/28/2008 10:45: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2-28 17:47: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2-25 18:17:00 发表 到现在我就说一句话,是我我也不传,原因如下: 1至今本特纳同志没有一次公开场合对阿德表示过一点点友好。 2就算传给本特纳,也不一定进......
老S,我是如何变成现在这样的你是最清楚地,我以前什么样子,这个论坛里最有发言权的也就是你了。想当初阿森纳一有比赛表现不好,第一个跳出了为球队维护的就是我。我当时告诉他们用不了两年,阿森纳就能如何如何,还有人说我痴人说梦。 我承认我现在有些为了蜜而蜜,但是为了黑而黑的人太多了。 阿德巴约到底怎么了?我从来没看到一个对阿森纳如此忠诚的球员却被这么多人无理的黑着。当初无论是因为雷耶斯还是因为皮雷而互相黑的人,至少这两位还可以平分秋色,出场时间等等基本还算平衡,所以互相说说我也没说什么。 阿德巴约,可以说是球队最勤奋的了吧,可以说是球队本赛季进步最快的了吧,至少算是之一吧?本赛季表现成这样了,还是无数人黑来黑去的,不久两场没进球么? 还有你说这个一笑泯恩仇的事情,事情的起初,是阿德巴约不对,后面的,阿德道歉了么?在媒体面前多少次表示过?好,你本特纳不说什么,阿德主动过来拥抱你,你什么破表情,还那么不屑?所以我说,一笑泯恩仇,根本不可能,本特纳脑子里只有如何去搞下来阿德,自己打主力。 成为一个德蜜,我并不后悔,我不在乎现在有多少人说我不理智,我理智的时候一样有人说我。阿德巴约,在这里受到的待遇根本就是非常不公平的,所以,我现在蜜他,就是为了还给他两个字,公平,阿森纳,不应该是对不起自己球员的球队,尤其是如此忠心的队员!
Pryce - 2/28/2008 10:48:00 PM
每个人都有选择的权利:Onoo12:
37°2 - 2/28/2008 10:54:00 PM
本特纳已经主动示好了 将倒在地上的阿德拉起难道不算,还是被选择性的无视了 这张图看得够清楚吧, 这是阿德刚起脚时大本的位置... 这么好的一个位置, 我觉得是99%的前锋会选择传球的. 有些人就是蜜阿德蜜得无可救药,也包括狐狸你 黑或者蜜都要树立在公正的原则下 黑阿德的某些人也很恶心
andypizzafox - 2/28/2008 11:02:00 PM
至少我不认为这个球99%的人都要传,如果说阿德巴约这个球射门打得不好,可以理解,若打进,还会有这么多人来说什么么?我倒但愿本特纳能跟阿德又一个好的关系,这样对两个人都好,如果非要争出个什么,99%本特纳走人。 为什么阿德巴约连续多少场进球的时候没有一些公正的人出来蜜一下呢?本特纳顶进热刺一个至少3,5个帖子跳出来说话?如果你们非告诉我这是对主力前锋和替补前锋的要求不同,那我也不说什么了。 纵观整个欧洲,本赛季有谁,我都不光说是前锋,连C罗卡卡都算上,谁有阿德巴约连续的进球场次多?就这样,还有人说都是狗屎运,都是中场的功劳。
37°2 - 2/28/2008 11:31:00 PM
你已经是为了黑而密 这样讨论是没意义的
G.Clichy - 2/29/2008 12:32:00 AM
别管什么连续进球不进球 你发个帖子问问 阿德巴约 有没有 贝尔巴托夫和拖雷斯强, 看的懂球的都知道 贝尔巴托夫如果在我们队, 进球和助攻全部都会是英超前二名, 拖雷斯要是在我们队,现在肯定射手榜第一 我还就敢这么说, 阿德沾了多少我们中场的光? 还好意思称王? 别搞笑了
4ever_gunners - 2/29/2008 1:10:00 AM
得了吧 就贝尔巴托夫这性格 说不定几天不来训练呢 本赛季,阿德就是比贝八牛,没什么好争的
michaelluofang - 2/29/2008 1:51:00 AM
你们不如讨论乔丹和马拉多纳谁的70岁生日更风光 YY一些根本摸不清P眼的事情 何必- -!
G.Clichy - 2/29/2008 3:11: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2-29 1:10:00 发表 得了吧 就贝尔巴托夫这性格 说不定几天不来训练呢 本赛季,阿德就是比贝八牛,没什么好争的
你别搞笑了, 贝尔巴托夫的配合意识比阿德好了几个数量级 阿德这赛季比巴贝牛? 别说无知的话了小朋友
4ever_gunners - 2/29/2008 3:38:00 AM
哈哈哈 论实力,当然贝八强 但是本赛季谁比较牛 去问问100个懂球的人吧
就一剑 - 2/29/2008 8:10:00 AM
如果用AD换贝巴,俺愿意 来吧,华丽d喷我吧
4ever_gunners - 2/29/2008 8:35:00 AM
我也会很仔细地考虑~ 但是本赛季阿德比贝八牛是不争的事实 怎么比,都是阿德赢 仅仅是这赛季
永遠の14號 - 2/29/2008 1:58: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2-29 3:38:00 发表 哈哈哈 论实力,当然贝八强 但是本赛季谁比较牛 去问问100个懂球的人吧
懂毬的都知道貝比8強多嘞,不要搞得和那個什麼FOX一樣的,為嘞麵子無理的死密
pires84917 - 2/29/2008 2:49:00 PM
争个毛,再争也争不出个结果来!
罗宾范佩尔西 - 2/29/2008 4:02:00 PM
永远的啥啥,虽然对AD暴粗口,但至少对论坛内的德蜜没有暴过粗口,某些德蜜,希望你们别打着“保护阿森纳球员”的幌子,对此人人参,否则我定用我的管理员大号禁你们言!
pires84917 - 2/29/2008 4:03:00 PM
大号?哪个?
罗宾范佩尔西 - 2/29/2008 4:13:00 PM
别多问,小心我禁你言!
pires84917 - 2/29/2008 4:22:00 PM
禁么子
kkdowning - 2/29/2008 4:43:00 PM
说实话,到现在我还没看比赛,甚至精华,甚至进球.... 得知dudu受伤后,一下子倒了兴趣,不想看了 就这个镜头来说,AD错失这样的机会不是第一次了,该批 印象里这方面的确做得很差 请记住,集体荣誉至上
TJJTDS - 3/1/2008 12:35:00 AM
就你们懂球?搞笑!蓝风懂还是你们懂?
枪手风之子 - 3/1/2008 12:37:00 AM
根本不用考虑,这已经不是实力的问题,而是贝巴这样的二前锋我们已经有了RVP,而顶在前锋的只有AD
枪手风之子 - 3/1/2008 12:42:00 AM
黑子们最大的本事就是吃锅望盆,本赛季他们起码已经找了五六个盆了,可问题是根本没有什么证据可以支持他们的说法,最新最NB的我今天终于看到了,原来我们是不懂球的人,唉,自卑啊
pires84917 - 3/1/2008 12:42:00 AM
错了,你如果认真看了贝巴的球你就知道,他顶在前面,很牛 背身拿球的能力很强,就是射门不稳定 老子当年一个足彩二等奖就是死在他手上,个b,空门都不进,日!
枪手风之子 - 3/1/2008 12:45:00 AM
他顶个P,热刺顶在前面的是罗比·基恩
michaelluofang - 3/1/2008 12:45:00 AM
蓝风是谁?懂球又如何?自己能说服自己就行 何必带个大帽子上面还写着懂球二字? 不懂球还不让说的话 那人家不会拍AV的还玩自拍呢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阿德巴约助攻本特纳 相拥泯恩仇 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