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iw - 3/10/2008 12:15:00 AM
双击桌面右下角音量,左右调
猫王Φ.Φ - 3/10/2008 12:15:00 AM
原帖由 大好头颅 于 2008-3-10 0:14:00 发表
怎么换? |
双点你右下角的音量标志...平衡..往右拉就是普通话了
nuiw - 3/10/2008 12:16:00 AM
定位球输米兰不是一点,米兰一发定位球就害怕
ff51 - 3/10/2008 12:16:00 AM
不鲁斯胸前写着“SB”……
上海Edison - 3/10/2008 12:17:00 AM
夹JB球场的草皮真差...
猫王Φ.Φ - 3/10/2008 12:18:00 AM
小森改当前腰吧..那个扣球...世界级
ff51 - 3/10/2008 12:18:00 AM
s6今天有点拖大啊
别自信过头了……
猫王Φ.Φ - 3/10/2008 12:19:00 AM
恶心的草地!我操
罗宾范佩尔西 - 3/10/2008 12:19:00 AM
森6打前腰?
有没有搞错?
nuiw - 3/10/2008 12:20:00 AM
A25那个进球就跟小本这个很像
大好头颅 - 3/10/2008 12:20:00 AM
干,这鸟场地。。。。
neo_mol - 3/10/2008 12:20:00 AM
爷的```什么菜地呀!!!
上海Edison - 3/10/2008 12:20:00 AM
。。。我操 竟然有个坑!!!球弹了一下!!!
xlfour1 - 3/10/2008 12:20:00 AM
什么烂地,都带不了球了,FUCK
猫王Φ.Φ - 3/10/2008 12:21:00 A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8-3-10 0:19:00 发表
森6打前腰?
有没有搞错?
|
...
你真没幽默感..
大好头颅 - 3/10/2008 12:21:00 AM
原帖由 nuiw 于 2008-3-10 0:15:00 发表
双击桌面右下角音量,左右调 |
谢谢~~一并谢谢老猫~~
ff51 - 3/10/2008 12:21:00 AM
老吉估计挺累的,跟不上节奏哈
nuiw - 3/10/2008 12:22:00 AM
H13冲裁判吼时像一个美国动作片的主角,叫什么来着忘了
ff51 - 3/10/2008 12:22:00 AM
菜地别把脚给扭了……
nuiw - 3/10/2008 12:23:00 AM
踢阿森纳得个角球哪个队的球迷都特高兴
猫王Φ.Φ - 3/10/2008 12:23:00 AM
笨笨传得漂亮
xlfour1 - 3/10/2008 12:24:00 AM
伪根对踢不过人就用烂地跟人踢,靠~
michaelluofang - 3/10/2008 12:27:00 AM
维冈没跟苏格兰老农民似的给菜地浇水就万幸了
liudi21cn - 3/10/2008 12:27:00 AM
这个地。。。我日啊 橄榄球的吧
猫王Φ.Φ - 3/10/2008 12:28:00 AM
原帖由 大好头颅 于 2008-3-10 0:21:00 发表
原帖由 nuiw 于 2008-3-10 0:15:00 发表
双击桌面右下角音量,左右调 |
谢谢~~一并谢谢老猫~~ |
正纳闷你不感谢俺呢..还是加上了,不谢 ^_^
猫王Φ.Φ - 3/10/2008 12:29:00 AM
sb裁判?!?!?这么漂亮的铲断..
防止暴力注册 - 3/10/2008 12:29:00 AM
裁判眼睛TMD瞎了啊
liudi21cn - 3/10/2008 12:29:00 AM
这个裁判是大便啊。。。。
PUREKING - 3/10/2008 12:29:00 AM
今天裁判似乎很紧张,有点偏颇
大好头颅 - 3/10/2008 12:30:00 AM
靠,边裁站这还没显示,主裁脑袋有点秀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