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维冈0-0阿森纳 范佩西、图雷复出
goodbyemylove - 3/10/2008 10:13:00 PM
我好害怕。 好害怕。。 不会有人认为我是黑小法吧。。。 我只是调侃。。。 我怕怕。。。。怕怕。。。
金戈铁马 - 3/10/2008 10:25:00 PM
对利物浦,对纽卡
绯花 - 3/10/2008 10:56:00 PM
所有队员都不准进禁区,只能远射
绯花 - 3/10/2008 11:13:00 PM
这种帖子又来了 没意义了
Liquid000 - 3/10/2008 11:30:00 PM
确实改进补了!
4ever_gunners - 3/11/2008 12:44:00 AM
操,你不是德黑? 那世界上没有德黑了 论坛上你,forestsun93,永远の14号 你们这3个人,大概发了不超过250个帖子 其中150个是黑人的
killua - 3/11/2008 2:07: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3-11 0:44:00 发表 操,你不是德黑? 那世界上没有德黑了 论坛上你,forestsun93,永远の14号 你们这3个人,大概发了不超过250个帖子 其中150个是黑人的
黑了又有什么用呢~~~历史又不能改变滴...如果一切如你所愿...那足球又给你带来什么乐趣呢? 难道是用来黑人的.....当然不是拉~ 奉上一句lz愤怒会使人失去理性的思考哟~~
pires84917 - 3/11/2008 8:45:00 AM
对v11也不要抱很大希望...昨天那两脚飞机啊....多好的机会
andypizzafox - 3/11/2008 10:34:00 AM
全队射门都没什么感觉,你也不能怪谁表现不好,RVP那两脚实在有失水准,阿德的单刀其实追上球的时候守门员的位置已经很近了,那时候除非挑过守门员的头顶,否则进不进就不好说了,小法那个1V1倒是应该回传或者挑起来,说真的昨天射门,就看见本特纳有一脚打在后卫腿上的远射,如果不碰到的话,可能是死角 本特纳够倒霉的,先是无缘无故给张黄牌,然后想传中,球自己跳起来了
kkdowning - 3/11/2008 10:47:00 AM
   尽管最近状态下滑,联赛3连平,多赛一轮的情况下只领先曼联两分,但温格对他年轻的球队依然信心十足,说:“我肯定我们会再次振作的。我们经历了一段艰难的时间。我们必须保持镇静,注意力和信念。过去三场我们丢掉了6分,对伯明翰和维甘不该丢4分。经历这样的低潮期,但我坚信我们有很大的机会夺得联赛冠军。” 下一场比赛阿森纳将在主场迎来深陷降级区的米堡,双方的第一回合交手中枪手客场1-2告负,温格期待他的球队以这场比赛为转折点。他说:“我们现在就想在对米堡的比赛中重回获胜的轨道,我非常有信心。” 如果曼联本轮获胜他们会反超阿森纳一分,但这没有让温格过分担心。boss说曼联在接下来的比赛会丢分,而且四月份阿森纳还要做客老特拉福德。温格表示:“谁都会有闪失,他们也不会拿全分数的,而且我们有能力在老特拉福德锤翻他们夺冠,到时见分晓。”
kkdowning - 3/11/2008 10:50:00 AM
现在可以说大家机会都差不多 对弱队一定不能再失分了,当然关键还在四大之间的交锋 主场胜米堡,客场掀翻车子,那机会就大增了,人员基本都回归,球队会重回赛季初的狂飙态势
andypizzafox - 3/11/2008 11:40:00 AM
教授怎么说的来的?下班赛季不输一场,然后夺冠,估计他没考虑到能平这么多
枪手风之子 - 3/11/2008 2:39:00 PM
看了录像,上半场加拉和大本表现比较出色,下半场他俩也没感觉了,加拉是受了上半场那次受伤影响,表扬一下丑丑,全场很稳定,森头也还不错,先后对抗对方两个大个子没出什么太大纰漏,克利希状态很糟糕,几乎被对方巴伦西亚打爆,AD小法迷你十三哥四个人状态也不好,明显感觉很累的样子,抓紧时间休息吧,阵容这副样子,也没什么机会轮休了估计
«56789101112
查看完整版本: 维冈0-0阿森纳 范佩西、图雷复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