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维冈0-0阿森纳 范佩西、图雷复出
大好头颅 - 3/10/2008 12:52:00 AM
右路没人用了。。。。
防止暴力注册 - 3/10/2008 12:53:00 AM
没有纯边路。。。上RVP换AD吧。。。AD好像真的累了
fimp - 3/10/2008 12:54:00 AM
请问你们在哪里看直播的?我在zhibo8试了试,都不行,超级卡的。。。
pires84917 - 3/10/2008 12:54:00 AM
上老纪等于自杀。。。。看他拿球我比看森德罗斯拿球还慌
防止暴力注册 - 3/10/2008 12:55:00 AM
原帖由 fimp 于 2008-3-10 0:54:00 发表 请问你们在哪里看直播的?我在zhibo8试了试,都不行,超级卡的。。。
http://live.qhball.com/live3.html 天盛信号
阿仙奴拥趸 - 3/10/2008 12:55:00 AM
原帖由 防止暴力注册 于 2008-3-10 0:53:00 发表 没有纯边路。。。上RVP换AD吧。。。AD好像真的累了
不行,V11跟B26缺少默契。
ff51 - 3/10/2008 12:57:00 AM
菜地还是别上了小范了 下半场打冲吊!
防止暴力注册 - 3/10/2008 12:57:00 AM
那V11换老G吧。。。老G和中前场的小伙子们完全脱节了。。 BTW:论坛表情怎么又挂了
罗宾范佩尔西 - 3/10/2008 12:58:00 AM
感觉比赛又悬了。。。
猫王Φ.Φ - 3/10/2008 1:07:00 AM
加油!小笨!进球进球
猫王Φ.Φ - 3/10/2008 1:09:00 AM
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
nuiw - 3/10/2008 1:09:00 AM
又浪费一个
猫王Φ.Φ - 3/10/2008 1:09:00 AM
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
防止暴力注册 - 3/10/2008 1:09:00 AM
AD大哥。。。。。。。。。。。。囧
ff51 - 3/10/2008 1:10:00 AM
我日啊,阿德,挑一下啊 不动脑子的啊 发现我们球员踢球越来越机械化了,没有灵光一现的时刻
liudi21cn - 3/10/2008 1:10:00 AM
日  阿德巴约  这个球都不会吊射啊
罗宾范佩尔西 - 3/10/2008 1:10:00 AM
AD又差一点进球了。。。 每次都差那么一点。。。
防止暴力注册 - 3/10/2008 1:10:00 AM
AD今日好软
上海Edison - 3/10/2008 1:10:00 AM
AD这球抽得真没话说...果然是超级NB额无敌前锋
大好头颅 - 3/10/2008 1:10:00 AM
无语。。。。。。。。。
大好头颅 - 3/10/2008 1:11:00 AM
要懂得珍惜啊,小伙子们。。。。
罗宾范佩尔西 - 3/10/2008 1:11:00 AM
。。。
liudi21cn - 3/10/2008 1:11:00 AM
停球又停大  热啊
防止暴力注册 - 3/10/2008 1:12:00 AM
老G。。。。。
猫王Φ.Φ - 3/10/2008 1:12:00 AM
王老吉..................
防止暴力注册 - 3/10/2008 1:13:00 AM
为什么法比也要热身????????
大好头颅 - 3/10/2008 1:13:00 AM
换老吉啊。。求你了
nuiw - 3/10/2008 1:14:00 AM
H13基本被废
miller_fang - 3/10/2008 1:14:00 AM
Helb這場打得不好, 明知道一拿球對方都會衝上來爭搶 應該快點傳球, 處理球太囉唆了點...
上海Edison - 3/10/2008 1:16:00 AM
草...从下场开始 每场比赛当天买必胜客压阵 搞什么东西
«23456789»
查看完整版本: 维冈0-0阿森纳 范佩西、图雷复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