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维冈0-0阿森纳 范佩西、图雷复出
xlfour1 - 3/10/2008 12:30:00 AM
SB裁判
nuiw - 3/10/2008 12:31:00 AM
据说这个裁判有点间歇性那个,平时挺正常的
上海Edison - 3/10/2008 12:32:00 AM
他们能拿到角球真是开心阿...
猫王Φ.Φ - 3/10/2008 12:32:00 AM
滑轮西呀今天很生猛啊
xlfour1 - 3/10/2008 12:33:00 AM
怪不得我见到这裁判有点眼熟,原来是个SB,他的SB行为残留在我的记忆中了...
防止暴力注册 - 3/10/2008 12:34:00 AM
森哥你只管开大脚就行了。。我支持
nuiw - 3/10/2008 12:34:00 AM
没有边路放2大个没用
nuiw - 3/10/2008 12:35:00 AM
萨尼亚体力总那么好
michaelluofang - 3/10/2008 12:36:00 AM
我们的MR到底是谁- - G19去哪了
PUREKING - 3/10/2008 12:40:00 AM
HOHO好险!
ff51 - 3/10/2008 12:40:00 AM
角球没速度啊,明显争抢的人都跑过头了……
罗宾范佩尔西 - 3/10/2008 12:41:00 AM
MR应该是小法,以前他客串过这位置,很噩梦的说。。。
PUREKING - 3/10/2008 12:42:00 AM
阿德和小本老配合不上啊
上海Edison - 3/10/2008 12:43:00 AM
...小法真坏 赫斯基重心都没了 还推一把
上海Edison - 3/10/2008 12:45:00 AM
习惯性丢球 真没劲 AD传球总不是太轻就是太重 怎么回事啊。。。
alex_gunner - 3/10/2008 12:46:00 AM
场地问题
ff51 - 3/10/2008 12:47:00 AM
老吉啊,配合都生疏了
防止暴力注册 - 3/10/2008 12:47:00 AM
8Y今天踢的力不从心。。。素不素太累了。。
Forward - 3/10/2008 12:47:00 AM
埃不埃给冷藏了
上海Edison - 3/10/2008 12:48:00 AM
今天绝对绝对绝对不能平啦!!!必胜球哈
猫王Φ.Φ - 3/10/2008 12:48:00 AM
.........................
nuiw - 3/10/2008 12:49:00 AM
不好,加队
猫王Φ.Φ - 3/10/2008 12:49:00 AM
原帖由 Forward 于 2008-3-10 0:47:00 发表 埃不埃给冷藏了
老大~爱不爱停赛呢
上海Edison - 3/10/2008 12:49:00 AM
原帖由 Forward 于 2008-3-10 0:47:00 发表 埃不埃给冷藏了
不是 直接红牌停3场
防止暴力注册 - 3/10/2008 12:50:00 AM
S6面对大块头还是搞不定
大好头颅 - 3/10/2008 12:51:00 AM
唉。。。老吉啊。。
猫王Φ.Φ - 3/10/2008 12:51:00 AM
骂了隔壁的!ad再次浪费两个单刀!日日日日日日日日日
neo_mol - 3/10/2008 12:51:00 AM
又伤~~~OMG
流风雨欲眠 - 3/10/2008 12:51:00 AM
温格的这个阵容有问题,别人不压制,自己都先毁一臂了,右路,根本就没有攻势,完全被废弃了
绯花 - 3/10/2008 12:51:00 AM
恼火啊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维冈0-0阿森纳 范佩西、图雷复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