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德巴约只是伪魔兽?桥头堡才是他的真正作用!
天地一火枪 - 3/18/2008 4:30:00 PM
451 基本就等于460, 没有前锋... 事实上,我不把阿德当前锋.
4ever_gunners - 3/18/2008 4:37:00 PM
阿德跟杜杜的442不错 跟rvp的442就明显不行
防止暴力注册 - 3/18/2008 4:53:00 PM
442-RVP+AD....RVP也不咋地
枪手风之子 - 3/18/2008 5:01:00 PM
我倒觉得AD和RVP很合适,不能看上一场,AD累的像头驴,RVP更像个不会踢球的家伙
Pires_7 - 3/18/2008 5:50:00 PM
此人能成主力关键就在于他的牵制和活动范围,撇开此人不谈,另外3人花朵,配戏和牛逼,后二人更多趋向做球,花朵机会把握强,但仅限抢点,渐随日益开放的打法所伴,阿德这种能冲能跑的人正是本单位需求的人才.比上(德罗巴)不足,比下(库伊特)有余
pires84917 - 3/18/2008 6:14:00 PM
我觉得本特纳是桥头堡,阿德才是得分的利器,虽然我不是很作兴他,但是就在球队的作用而言,v11比不上
andypizzafox - 3/18/2008 6:54: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3-18 15:43:00 发表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3-18 15:39: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37°2 于 2008-3-18 15:13:00 发表 我很同意小B的一句话 阿德巴约以后的进球数绝对不会再超过这个赛季(前提是范佩西不再伤病不断) 我也把话放这了 欢迎下赛季挖坟
这样吧,如果3
那就赌超过这个赛季
andypizzafox - 3/18/2008 6:55:00 PM
目前的阿德巴约的状态,可以算是阿森纳的一个缩影,疲劳,同时心态存在着某些微妙的问题,于是导致了很多的问题的出现
andypizzafox - 3/18/2008 6:57: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3-18 17:01:00 发表 我倒觉得AD和RVP很合适,不能看上一场,AD累的像头驴,RVP更像个不会踢球的家伙
基本上同意你这个观点,如果阿德巴约能和状态好的范配西搭档,将是一组非常合理前锋组合,同时温格也许本身也没有想把阿德巴约做成第一射手,如同本文的观点,但无奈RVP同学的不争气和DUDU同学的伤不逢时。本特纳目前还没有能够在一线队发挥出其应该具有的是水平
pires84917 - 3/18/2008 7:10:00 PM
我很憧憬阿德和本特纳的搭档...阿德突前,本特纳策应...发科,无敌啊!
猫王Φ.Φ - 3/18/2008 7:13:00 PM
晕,ad+rvp才是王道,今年他们一起打过几场球了?
枪手风之子 - 3/18/2008 7:19:00 PM
本特纳身边最好是跑位灵活的机会型射手,比如当年预备队时的卢波利和本赛季的DUDU,本特纳和他们搭档时发挥的水准最高 阿德身边最好是身材更壮冲击更强的中锋(脚下糙点没关系),比如当年摩纳哥时的农达,或者是技术出色的FC,比如本队的RVP 也就是说,对本特纳来说,阿德跑位和把握机会能力还不够,对阿德来说,本特纳不够冲击力或者位置不够灵活
andypizzafox - 3/18/2008 7:30: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3-18 19:19:00 发表 本特纳身边最好是跑位灵活的机会型射手,比如当年预备队时的卢波利和本赛季的DUDU,本特纳和他们搭档时发挥的水准最高 阿德身边最好是身材更壮冲击更强的中锋(脚下糙点没关系),比如当年摩纳哥时的农达,或者是......
其实我还是觉得阿德巴约和RVP更合适,风格互补,说白了
he7may - 3/19/2008 12:02:00 AM
我觉得把他换成小本结果应该也差不多...
G.Clichy - 3/19/2008 3:28:00 AM
我认为最佳组合是rvp+dudu,dudu很有实力做最佳射手 而rvp在射手榜和助攻榜都排名前列,这是最理想的选择 阿德高价卖掉,补2个不错的边前卫,OK了  小本和贝拉锋线替补
罗宾范佩尔西 - 3/19/2008 9:13:00 AM
都是裁判不好。。。否则AD现在又要封神了:default7:
xlfour1 - 3/19/2008 9:43:00 AM
LZ写的好,AD不是没有作用,但他的作用不是最后进球的那个人,就这么简单,他进那么多球也是逼于无奈的...谁都不是完美的,AD也有自己的捏根性,安地的眼中好象AD就是无敌的,就不能给人说两句吗?不要太极端了,就算最盛行德黑的时候那些德黑也没你那么极端的,回头是岸吧,以暴制暴是解决不了问题地
andypizzafox - 3/19/2008 10:22:00 AM
原帖由 G.Clichy 于 2008-3-19 3:28:00 发表 我认为最佳组合是rvp+dudu,dudu很有实力做最佳射手 而rvp在射手榜和助攻榜都排名前列,这是最理想的选择 阿德高价卖掉,补2个不错的边前卫,OK了  小本和贝拉锋线替补
这只能是你一厢情愿的梦想而已
andypizzafox - 3/19/2008 10:53:00 AM
原帖由 xlfour1 于 2008-3-19 9:43:00 发表 LZ写的好,AD不是没有作用,但他的作用不是最后进球的那个人,就这么简单,他进那么多球也是逼于无奈的...谁都不是完美的,AD也有自己的捏根性,安地的眼中好象AD就是无敌的,就不能给人说两句吗?不要太极端了,就算最盛......
说吧,说得没错就说,说的有错就争论
michaelluofang - 3/19/2008 1:09:00 PM
貌似没有哪个非洲球员以状态稳定在欧洲大陆著称 赛季初包括上个赛季 很少人对A25抱有如此大的期待 现在他进球多了 呼噜呼噜的又开始都出来挑他的毛病 运气也是决定实力的一部分 个人认为 很多人无法包容一个激情流的糙哥拥有成绩
xlfour1 - 3/19/2008 4:08:00 PM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3-19 10:53: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xlfour1 于 2008-3-19 9:43:00 发表 LZ写的好,AD不是没有作用,但他的作用不是最后进球的那个人,就这么简单,他进那么多球也是逼于无奈的...谁都不是完美的,AD也有自己的捏根性,安地的眼中好象......
好态度,但愿你能保持这种态度吧~
绛红色·15号 - 3/19/2008 4:13:00 PM
:monkey5: 我一直认为他是个伪魔兽。 主要运气这个东西太神奇了 今年阿德巴约和弗拉米尼的运气太好了 当运气不在 前提是 还是有实力的
猫王Φ.Φ - 3/19/2008 4:15:00 PM
楼上居然把今年进步最大二人组归咎于运气:default14:
绛红色·15号 - 3/19/2008 4:24:00 PM
原帖由 猫王Φ.Φ 于 2008-3-19 16:15:00 发表 楼上居然把今年进步最大二人组归咎于运气:default14:
:default15: 唔错 要不就要看他们后面的表现 要么对我的观点进行肯定 要么彻底否定我的观点 这两个人我从来就没看好 做什么也要看做人
猫王Φ.Φ - 3/19/2008 4:41:00 PM
对于阁下的观点,本人觉得没有否定的价值。 不过楼上记得发短讯给卡卡,告诉他不要失去信心,那天小费只时运气好。
37°2 - 3/19/2008 7:20:00 PM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3-18 18:54: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37°2 于 2008-3-18 15:43: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3-18 15:39: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37°2 于 2008-3-18 15:13:00 发表 我很同意小B的一句话 阿德巴约以后的进球数绝对不会再超过这个赛季
你要赌什么呢 一定要赌的话
Pryce - 3/19/2008 7:25:00 PM
他的新职位是新闻官
andypizzafox - 3/19/2008 8:08: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3-19 19:20: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3-18 18:54: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37°2 于 2008-3-18 15:43: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3-18 15:39: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37°2 于 2
想了半天也没想出来,这样吧,如果你输了,你把Adebayor作成签名和头像3个月,就像我现在这样,如果我输了。。。你想一个等价的要求把 to 所有看热闹的人: 小赌怡神,大赌那才伤身呢,我们这就是个玩儿                                                             said by:白展堂
37°2 - 3/19/2008 8:15:00 PM
好的
andypizzafox - 3/19/2008 8:16: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3-19 20:15:00 发表 好的
老大你还没想出来如果你赢了怎么着呢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阿德巴约只是伪魔兽?桥头堡才是他的真正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