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手风之子 - 3/26/2008 7:54:00 PM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3-26 19:27:00 发表
本特纳?! |
本特纳是个好的二前锋,但不是一个好的终结者,他和阿德巴约风格虽然并不冲突,但一点也不互补
andypizzafox - 3/26/2008 10:02:00 PM
本特纳其实算个不错的苗子
他最好在DUDU回来之前上位,只要有几次替补进球就行
Pires_7 - 3/26/2008 10:16:00 PM
能来更好的,老子当然不要这鸟人,托尼,克洛泽,范尼,伊布,德罗巴.:default26:
Pryce - 3/26/2008 10:26:00 PM
楼上yy的对象老的老、贵的贵,都不可能
andypizzafox - 3/26/2008 10:32:00 PM
前锋肯定不会买了,至少99%
Irwin0102 - 3/27/2008 2:02:00 AM
他太累了,几乎每场比赛都上,进攻也主要找他这个点~~~
小法也同样,阵容太薄才是真正的原因~~~
37°2 - 3/27/2008 10:36: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3-26 19:54:00 发表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3-26 19:27:00 发表
本特纳?! |
本特纳是个好的二前锋,但不是一个好的终结者,他和阿德巴约风格虽然并不冲突,但一点也不互补 |
本特纳国家队又进球了
为什么他一到国家队就威风八面啊:default13:
4ever_gunners - 3/27/2008 11:28:00 AM
信心比较大
goodbyemylove - 3/27/2008 11:50:00 AM
都赌三个赛季了,还谈什么伤不伤的,只要不是爱杜瓦多那般严重的受伤,其他的伤不应该计算在内。
我支持37
枪手风之子 - 3/27/2008 3:56:00 PM
伊布是强人啊,灰常灰常强D人,放眼欧洲就YY他和阿内尔卡了
andypizzafox - 3/27/2008 4:05:00 PM
LS慢慢YY,这两个人是决不会来我们这里的。。。
阿仙奴拥趸 - 3/27/2008 4:06:00 PM
andypizzafox - 3/27/2008 4:11:00 PM
原来症结在这里啊,372罪过大了
37°2 - 3/28/2008 10:50:00 PM
阿门
为了 - 3/29/2008 12:56:00 AM
阿德配一个状态好的v11还是不错的
37°2 - 3/31/2008 9:46:00 PM
我更希望看到杜杜+范佩西的组合
可惜啊
枪手风之子 - 3/31/2008 9:48:00 PM
他们两个搭档过么?好像还真的一次都没有。。。
37°2 - 3/31/2008 10:15:00 PM
受伤时间不同
没受伤之前,定位不同
所以根本没搭档过:default8:
37°2 - 4/2/2008 12:46:00 AM
希望杜杜快点好起来
pires84917 - 4/2/2008 1:38:00 PM
我不看好dudu和rvp的搭档......都是游走类型的前锋,有冲突!
4ever_gunners - 4/2/2008 5:30:00 PM
两个左脚,别扭
BergkampLau - 4/2/2008 5:32:00 PM
今晚好好表现,Adebayor,好久没还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