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德巴约只是伪魔兽?桥头堡才是他的真正作用!
猫王Φ.Φ - 3/19/2008 8:21:00 PM
我赌按地赢..赌什么水区为准。。
猫王Φ.Φ - 3/19/2008 8:22:00 PM
。。。。以上
37°2 - 3/19/2008 8:25:00 PM
:green6: :green6: 到时候再说呢 离下赛季结束那是09年夏天了
andypizzafox - 3/19/2008 8:27:00 PM
猫王,我就知道你的过来搀合,等会水区伺候
猫王Φ.Φ - 3/19/2008 8:27:00 PM
不赌了。。日。。原来是那玩意儿。。没信心啊。。。
Pryce - 3/19/2008 8:29:00 PM
我按37赢,赌什么好呢?……
37°2 - 3/19/2008 8:32:00 PM
原帖由 猫王Φ.Φ 于 2008-3-19 20:27:00 发表 不赌了。。日。。原来是那玩意儿。。没信心啊。。。
唉,后悔没早点引用你的话 还想看你的高清照呢:green13:
37°2 - 3/19/2008 8:34:00 PM
原帖由 猫王Φ.Φ 于 2008-3-19 20:21:00 发表 我赌按地赢..赌什么水区为准。。
哈哈,还是引用到修改后的 这样也好 到时候我会在水区好好想的 不守诺言我会永远BS你:green40: :green40:
andypizzafox - 3/19/2008 8:34: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3-19 20:32:00 发表
原帖由 猫王Φ.Φ 于 2008-3-19 20:27:00 发表 不赌了。。日。。原来是那玩意儿。。没信心啊。。。
唉,后悔没早点引用你的话 还想看你的高清照呢:green13:
LS,三个赛季是把,前提RVP不受重伤?
37°2 - 3/19/2008 8:36:00 PM
andypizzafox - 3/19/2008 8:37:00 PM
三个赛季之内如果转会了怎么办?!
猫王Φ.Φ - 3/19/2008 8:37:00 PM
刚都不知道你们赌什么就压按地了。。发现原来那个。。没什么信心。。改个条件。。水区为准。。。对了,你们最好把赌约写详细点。。
猫王Φ.Φ - 3/19/2008 8:38:00 PM
3年大久,来点干脆的吧。。
andypizzafox - 3/19/2008 8:39:00 PM
一个赛季我不玩,万一下赛季Ade来个重伤就没得玩了 3个赛季我比较有信心
andypizzafox - 3/19/2008 8:42:00 PM
老S,要不我说就把RVP那个去掉吧,毕竟如果阿德巴约受伤,俺们也没办法,你看如何,说好了我就去开帖子了
37°2 - 3/19/2008 8:47:00 PM
就是阿森纳的主力前锋都保持健康的话,阿德的进球不会再超过这赛季 你要说3个赛季内,我就让你3个赛季内 但如果阿德3年内转会,就算你输 范佩西如果3个赛季内转会,赌注依旧,阿德3个赛季内的进球不会再超过这个赛季
andypizzafox - 3/19/2008 8:48: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3-19 20:47:00 发表 就是阿森纳的主力前锋都保持健康的话,阿德的进球不会再超过这赛季 你要说3个赛季内,我就让你3个赛季内 但如果阿德3年内转会,就算你输 范佩西如果3个赛季内转会,赌注依旧,阿德3个赛季内的进球不会再超过......
这不公平,那如果阿德巴约受伤了怎么算? 别人受伤了,可以延迟一个赛季,阿的受伤了,就不算?!
37°2 - 3/19/2008 8:51:00 PM
3个赛季啊,还想怎么样 再受伤也该恢复了,除非是杜杜那样的伤 我已经让步很多了
andypizzafox - 3/19/2008 8:53:00 PM
我思考一下,我觉得不是很公平,例如RVP本赛季的这种伤,也够严重的,那这种算不算呢?!
37°2 - 3/19/2008 8:56:00 PM
那范佩西还有2个赛季呢 难道下赛季继续重伤,这样的前锋不要也罢 3个赛季是你说的,我也答应了,难不成还4个赛季5个赛季 那时候温格在不在还不一定呢
andypizzafox - 3/19/2008 8:57:00 PM
行吧,这些问题都好说,还有几个细节你说一下,如何界定谁为主力前锋,如何界定主力前锋保持健康
37°2 - 3/19/2008 9:01:00 PM
大家都看这么多年球了 主力前锋怎么定义你不知道,如何定义健康你不知道:green57: :green57: :green57:
andypizzafox - 3/19/2008 9:03:00 PM
得嘞,伤停不超过2个月就不算大伤,就这样吧
37°2 - 3/19/2008 9:09:00 PM
成交
andypizzafox - 3/19/2008 9:36:00 PM
都去下注吧http://bbs.arsenalcn.com/showtopic-64500.aspx
37°2 - 3/20/2008 4:08:00 PM
欢迎
37°2 - 3/26/2008 3:29:00 PM
不做桥头堡的话 双前锋注定失败
枪手风之子 - 3/26/2008 6:43:00 PM
德罗巴刚到切尔西时也是桥头堡,真正的得分手是身后的兰帕德和两翼的罗本达夫,而这段桥头堡经历对如今已成为全欧洲最好的中锋之一的德罗巴无疑有极大的促进帮助作用。 个人感觉阿德巴约的风格还没有完全定型,日后会成为一个什么类型的前锋还不好说,偶像是卡努,踢法上模仿亨利,从小踢二前锋,温格希望他能起到类似切尔西德罗巴一样的作用,这些都会对他日后的风格走向起到作用。 短期来看,范帕西必须尽快找回状态,只有身边有一个稳定的得分手时,桥头堡的作用才能得以正常发挥,赛季初的范帕西,圣诞节以后的DUDU都起到了这样的作用,现在谁能站出来?
andypizzafox - 3/26/2008 7:27:00 PM
本特纳?!
poppy - 3/26/2008 7:40:00 PM
不管进多少球 八约的失误太多 尤其是非受迫性的 基本功的问题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阿德巴约只是伪魔兽?桥头堡才是他的真正作用!